-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2 / 标签: TRIGGER 魔女 原创动画 原创 吉成曜 小魔女学园
主线部分和单元剧部分割裂感比较严重,STAFF似乎并没有想好到底侧重于哪边。动画在大方向上的剧情非常标准非常王道,但是具体到故事细节中,他们并没有做到在不同的角色不同的场景中让情节去适应角色,却反过来牺牲角色来匹配整个故事结构。所以动画中标准化的开局、结尾以及其中独立成章的短篇故事让人觉得很惊艳,但是随着主线故事的推进产生属于故事自身特点的变化时,角色就不可避免的产生了崩坏。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7-7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动画 ProductionIMS 吉田玲子 青春波纹
这片子的主要问题就是定位不明带来的矛盾,不死人描写的好处你要占上,可能会死人的渲染你也想用(少战基本回避了这个问题)。观众已经默认晴风和船员不会有事,导致中途的几处情节显得非常别扭,第11话岬哥的纠结尤为明显。射击指挥所被施佩重创,咱不说死人,几个轻伤,一两个重伤治疗,那感觉立马就不一样了。另外,对于海战,很明显编剧脑洞不足……不过毕竟是第一次做这种题材,做到这个程度我觉得还是挺难得的。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9-26 / 标签: 2015年7月 神崎广 丸户史明 教室☆危机 原创动画 原创 Classroom☆Crisis
看似非常高大上的SF设定,然而实际动画九成的场景都是在室内;看似涉及了诸多办公室政治,派阀斗争等题材,实际到了最后只是一个为梦想奋斗的理想化的简单故事。设定应当是作品的根本与基础,没有用的设定还不如舍弃。故事前期太无脑,中期太无聊,结尾还算不错,综合来看,也就是刚及格吧。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6-28 / 标签: 2015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动画 可塑性记忆 林直孝 藤原佳幸
对一部恋爱轻喜剧追求设定的内部自洽有点过了,但是第五话的存在真的是shit,这一话不仅仅和全片的整体走向格格不入更是暴露出了本片设定中相当多的矛盾点。全片到最后,前期很多伏笔没有回收,开放式结局更让我觉得无力。设定应该是片子的基石,在此之上展开故事,但是本片明显把手段和目的弄错了,变成了和某带剑字的国产游戏一样,为了感动而感动,剧情难以服众。除开女主以外,所有人物标签化太严重。最后,给人设加一分吧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44剧场版
- 32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1TV
- 21百合
- 18BONES
- 17科幻
- 16治愈
- 152015年4月
- 15漫改
- 14搞笑
- 14J.C.STAFF
- 12京阿尼
- 10OVA
- 102014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16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大沼心
- 92014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2013年10月
- 8后宫
- 8A-1Pictures
- 8MADHouse
- 8Type-Moon
- 7芳文社
- 7中村悠一
- 72017年4月
- 72014年1月
- 7魔法少女
- 72015年10月
- 7动画工房
- 6神谷浩史
- 6魔法少女☆伊莉雅
- 6萝莉
- 62014
- 6奇幻
- 6泡面番
- 6花泽香菜
- 6恋爱
- 6SILVERLINK.
- 6治愈系
- 62016年7月
- 5游戏改
- 5SHAFT
- 5热血
- 5能登麻美子
- 52015年1月
- 5日常
- 5动画电影
- 5虚渊玄
- 5ProductionI.G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月
- 5庵野秀明
- 5摇曳百合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第二季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7月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原创动画
- 4几原邦彦
- 4童年
- 4杉田智和
- 4201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