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13-8-11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8年7月
我并不认为这是一部烂尾作,事实上结尾交代的很完整,只不过略显仓促罢了,26季无法完完整整的承载如此精美绝伦的世界观,但是作为一部TV动画,他表现得非常非常优秀,是绝对值得一看的作品 -
重金属摇滚双面人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12话 / 2008年8月8日 / 若杉公徳
2013-8-11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8年7月
GO!TO!DMC!对强奸东京铁塔和公然猥亵头等轶事记忆犹新,这对记性不佳的我来说其实是很难的的,若杉公德很俗,非常俗,但是却俗的很幽默风趣,让人能笑出声来 -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12话 / 2008年7月10日
2015-5-1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8年7月
补点。唯一看点在能登,算是轻小说名著化剧情的一个征兆?说俺妹是其精神续作不如说现在的校园恋爱大多这个路数。对于如今青春期萌动的少年来说也是略显倦怠缺少爆点,同期追过不少后宫诸如明日与一之类的,但现在回想起来却没有什么值得言说的,终归还是淹没于时代洪流的当年所谓话题作。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4-11-1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8年7月
撇开一些具有商业气息的设定来看,还算得上是好好讲了个怪谈故事。给人的感觉如同主角的名字般充满了夏天气息,说是治愈番其实更多时候都在煽情。一言概之是一部孙子帮奶奶擦屁股的故事,身边还有个复制潮与虎模式的拍档。单元回水准整体不错,大概因为有原作支撑,有几回确实感人。OP和ED都很耐听。 -
毁灭世界的六人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世界撲滅の六人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多田俊介 / SEGA / 松元圭太
2013-8-11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8年7月
分数低是很正常的事情,剧情其实非常的无聊,空有个霸气侧漏的名字罢了。但是这种浓浓的RPG风格实在是我的菜,而且御姐女主和龙族女二的人设不能更赞,最最重要的是我超喜欢主题曲!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3-8-11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8年7月
我喜欢巨乳有什么不对,虽然第三季太糟糕了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14-7-28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8年7月
怪力御姐,伪性转,黑皮PRPR,作画意外的棒。虽然这次折回来再看,排出了记忆加成,剧情的走向并不出挑,但是最后女二失忆,还是蛮让人惆怅的。
看过的标签
- 1226日本动画
- 309里番
- 152美国动画
- 138剧场版
- 124国产动画
- 117OVA
- 42泡面番
- 303D
- 221999年10月
- 17欧洲动画
- 161999年7月
- 142021年1月
- 142023年4月
- 132022年10月
- 122015年7月
- 122023年7月
- 122014年1月
- 112011年4月
- 112012年7月
- 102023年10月
- 102012年10月
- 102011年10月
- 102008年10月
- 102019年7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月
- 102007年4月
- 101999年4月
- 92009年1月
- 92014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0年10月
- 82013年7月
- 82013年4月
- 82004年4月
- 82012年4月
- 82014年7月
- 82019年1月
- 82020年1月
- 82006年4月
- 82010年4月
- 82010年7月
- 72015年4月
- 72009年4月
- 72011年7月
- 72016年1月
- 72009年10月
- 72008年7月
- 72018年1月
- 72018年7月
- 72007年7月
- 6OAD
- 62006年10月
- 62013年1月
- 62022年4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04年10月
- 52023年1月
- 52017年4月
- 52022年7月
- 52015年10月
- 52018年10月
- 51975年
- 52016年4月
- 52013年10月
- 5韩国动画
- 42003年10月
- 4200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