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名和宗則 / 小杉光太郎(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一迅社) / 清水祐実;次要人物:立田眞一
2017-11-8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10-30
男主这种七伤拳的玩法,实在是不敢苟同啊,怎么可以仗着能恢复 就自我摧残。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30
实际上对爆好的性格特点实在是抓不住,男主你是M嘛 爆好是S么,什么深仇大恨至于这样吼和舔嘛。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AXZ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7-10-26
还是熟悉的味道,不过反派太弱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10-25
非常唯美的日常末日恋爱片。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7-10-21
非常脑洞的逗逼番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21
看着很爽的装逼番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10-21
13年为了一本词典辛苦(作品没有太好的展现出13年这个时间的辛苦)主CV都是实力派 非常棒。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10-17
非常不错,片子真的慢热,后半女主的成长和农村恢复的成长也越来越现实化。非常棒!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17-10-16
能再次看到飞天小裤裤 我很激动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10-16
虽然实际上最后也没看懂本篇想讲什么,但是成长是有的,反思也是有的。女主还是很萌的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10-16
感触没有H&C那么深刻,应该是题材不够生活化吧。但是人物描写,风格还是那个味道。CV们各种友情客串太有爱了。非常棒。 10分暂时估计我是给不了。9分吧。姐姐真是让人心疼的角色啊!!!让我想起了理花。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7-10-8
非超好看的百合作品,背景设定SF,卖萌污都很到位,时不时的省钱反而非常让角色更加萌,比崩要好的多啊。太棒了,谁来砍了那第三条腿!!!
看过的标签
- 16搞笑
- 92015年4月
- 62015年7月
- 5后宫
- 52015年1月
- 4科幻
- 3百合
- 3治愈
- 3ARIA
- 32014年10月
- 32007
- 3原创
- 3萝卜
- 2萌狼
- 2CollaborationWorks
- 2菅野洋子
- 2东山奈央
- 2喜多村英梨
- 22013年10月
- 2平井脸
- 22013年7月
- 2暴力美学
- 2SF
- 2小清水亚美
- 2剧场版
- 2神吐槽
- 21999
- 2治愈系
- 2中原麻衣
- 2平野绫
- 2新房昭之
- 12002年
- 11993
- 1银河天使
- 1我们没有下限
- 1日笠阳子
- 1又腐又热血啊
- 1天地無用!
- 1治癒系
- 12012年4月
- 1百合中的神作
- 1田村由加利
- 12001
- 1邪惡
- 1魔界战记
- 11996
- 1素描簿
- 12012年7月
- 1星界
- 1早见沙织
- 1墨汁打码
- 1宏大的世界观
- 1伊丽莎白
- 1妖魔
- 12011年4月
- 1最强后宫男
- 1最凶RPG
- 1里番
- 12010年7月
- 1正太魔王
- 12014年4月
- 1恶魔高校DxD
- 1雨宮天
- 1七人魔法使
- 1我好兴奋啊
- 12015
- 1舰娘
- 1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 1炫酷
- 1爱・天地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