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3-26 / 标签: 石浜真史 A-1 小说改 2012
补完发现真的是神作 值得深思的地方很多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0-20 / 标签: P.A.WORKS 吉原正行 2013 小说改
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从音乐到作画到内容 人物性格的每个设定每个细节真的都太棒了 好久没有见到这么好的番 这一切都是傻瓜的血使然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 orange 京极尚彦 漫改
优秀(个人一向只给主观神作分 第一次客观无共鸣给了9分)//设定新颖 画质感人 晶莹剔透感呼之欲出 演出分镜优秀 音乐上唢呐运用的真美妙 实属少有能全方位爽到的作品 剧情设定也非常好奇后续//“毫无根据地沉溺于美妙幻想、被宠溺的那段日子太过不可思议,真羡慕当时的自己”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22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京都 山田尚子 2018
看一遍我能写8000字小作文 看第二遍我能写12000字 就是有这么多细节能遐想 主角话很少 但手、各种肢体动作、脚步、裙摆、发丝、眼睛甚至是夏天水蓝色的校服 少女暗藏的情愫竟然能从这么多细节里体现出来 真是美好 真是纯粹 真是绝了//一开始觉得在我这里8分是上限了 但第三章真的听哭了 音乐竟然有这么强大的感情渗透力 从小小的屏幕里溢了出来 加了一分 真想在大影院看这部电影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7 / 标签: 2018 小说改 野村和也 Production.I.G
绝对是最有共鸣感的体育番 曾经有一段时间 因身体原因 过得非常黑暗 是跑步振奋了我 真的很舒服 跑着跑着烦恼也消失了 “被净化了”“唯有奔跑的时候 我不需要扮演自己” 太有共鸣感了 看了这部之后 又想去跑步了//没有过多的描述对手 10个人的形象都很饱满 林ゆうき的音乐非常ok oped都非常活力感//最后一话灰二的独白也就流了三百斤的眼泪吧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1-7-28 / 标签: 2006 日升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原创
尤菲米亚的死 看几遍都虐心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1-7-28 / 标签: 2008 日升 谷口悟朗 黑石瞳 原创 大河内一楼
鲁路修系列当年都是每周一集追过来的b38 那时候的时光真是酸爽啊b38//虽然官方好像要狗尾续貂 依旧觉得这个结局没有不妥 或者说 我根本想不出除了这样以外的结局来收尾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0 / 标签: A-1 石黑恭平 横山克 漫改 2014
少有的良作 作画 音乐 还有剧情 原作的笔触细腻 满分作文必须的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2-6-22 / 标签: 2011 浅香守生 MADHOUSE 漫改
明明是个少女漫 明明不是热血番但是意外的燃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3-8-17 / 标签: 追崎史敏 AIC 治愈 漫改 2012
从第一话就开始喜欢得不得了 那个猫!!耳!!超!!棒!!好!!吗!!【擦鼻血 而且到处是闪光弹是怎样啊 就连日常笨蛋二人组也很搞笑啊 13集一口气看下来超治愈人心啊 虽然是日常向但大推荐!!放假补番治愈凉茶!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3-8-15 / 标签: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1998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4-10-19 / 标签: 2012 小说改 川面真也 大沼心 SILVERLINK.
其实觉得前面14话都是很赞的 虽然情节发生太玄幻但是心理活动写的很好 人物塑造的特别强尤其是伊织的角色 最后四话有点生硬 祝贺稻叶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3-1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小说改 StudioColorido 石田祐康
好奇妙好舒服啊 应该留到夏天看//我居然没听出来是苍井优 tql 姐系声音超棒 好喜欢听她说“少年”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24 / 标签: A-1 漫改 2022 畠山守 小俣真一
天知道我在12月24日这天看到ep13里漫天爱心飞出来是有多震撼//看到S3都还没腻想看到S4 这个题材领域内或已超神 原作+制作 1+1>2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4-12 / 标签: 2016 noitaminA ZEXCS 小说改 黒柳トシマサ
一叶扁舟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9-22 / 标签: 2014 动画工房 山崎光恵 漫改
确实不错!!!!脑洞力超大!!!快出第二季吧!!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1-8-7 / 标签: 庵野秀明 khara 2007 剧场版
基于1-6的新剧情 重置带来的视觉享受真的没话说 屋岛作战炸裂//依旧记得对着预告片细细琢磨的那个自己 啊真好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3-30 / 标签: 出合小都美 荒川弘 A-1 漫改 2014
牛姨的作品总是有很多蕴含和正能量啊 两个ED都超喜欢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1-8-13 / 标签: 2005年4月 J.C.STAFF 笠井贤一 漫改
150812 即将大三来二周目 虽然还未感受到社会的交接 也并不是艺术生感受不到过人的才气 但还是很感慨 “头也不回能走多远”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7-11 / 标签: 2012 J.C.STAFF 石塚敦子 冈田磨里 小说改
鸭志田一CNM 七海到底做错了什么(JB回来评论 虽然当初我并没有站七海b38)//好久没看到这么青春的剧本了啊!!吐槽虐戏恋爱励志催泪都有 JC如果能在细节处更加用心的话我觉得这部剧 可以成为龙与虎2(笑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9-12 / 标签: 剧场版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漫改
很震撼 但是直到黎明卿被重伤这里 我都觉得很平淡 这是作者期望的表现力吗?而且也感受不到黎明卿角色的塑造 个人最有冲击感的地方意外的是莉可抱着洒出来箱子崩溃的时候 虽然有预感普鲁修卡的下场但之前影片带给我的反应都很平淡 但就在那个瞬间 就“啊 普鲁修卡已经回不来”的感觉最强烈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2019 A-1 漫改 畠山守
一股沙发套味 也太舒服了吧(//女主CV虽然是新人但我看好 真可爱 你们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搬个民政局来让你们结婚.jpg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7-28 / 标签: 2011 ufotable 梶浦由记 青木英
非月厨 相对比较喜欢FZ 更喜欢残酷的故事吧(笑 14.11月又看了一遍 切丝真是个不被世界所爱的人 虽然的确他的这种以少数人换多数人的幸福其实是矛盾的 但还是心疼
看过的标签
- 569漫改
- 205OVA
- 192剧场版
- 191小说改
- 186原创
- 136里番
- 1262018
- 1212015
- 1202014
- 1172016
- 1152013
- 1032017
- 1022012
- 88泡面番
- 742011
- 74游戏改
- 712009
- 682010
- 65Production.I.G
- 64J.C.STAFF
- 63A-1
- 58京都
- 53studiodeen
- 492008
- 472019
- 442007
- 42日升
- 41SHAFT
- 40新房昭之
- 35BONES
- 35总集篇
- 34梶浦由记
- 322006
- 32ufotable
- 31冈田磨里
- 31水岛努
- 29MADHouse
- 28BrainsBase
- 28岸诚二
- 28WITSTUDIO
- 27石原立也
- 27P.A.WORKS
- 27动画工房
- 27SILVERLINK.
- 24AIC
- 22Lerche
- 212005
- 21泽野弘之
- 20StudioPierrot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9Feel.
- 19TMS
- 19MAPPA
- 182023
- 18PoRO
- 18川井宪次
- 188bit
- 182022
- 17Studio五组
- 172021
- 17短片
- 16WEB
- 16GoHands
- 15大森贵弘
- 14大河内一楼
- 142020
- 14GATHERING
- 14今千秋
- 14特典
- 14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