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8-10-3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2009 神山健治 川井宪次
当年关于这个片的在无数本杂志上看过分析 对于这个手机也印象很深刻 没想到过了快10年才看//设定有意思 但是长度太短无法承载//结尾的英文的插曲怎么说 很有好莱坞的浪漫主义大片的感觉吧(。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10-2 / 标签: 2018 河浪荣作 原创 京都
对于一个运动番(姑且)来说 能从高中做到大学真的挺少见的 时间轴上跨越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 而且还有续作b38 剧情本身没什么特别的点//但不得不说 还是京阿尼强 人鱼公主的故事居然还能这么用 得到了启发//与其做京紫那种尴尬的作品 你京继续做这个ip一点毛病都没有 光盘好卖多了吧 -
特別版 Free!-Take Your Marks-
4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10-2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河浪荣作 京都
原来觉得比正片好看的这么多 不是我一个人b38 过渡第三季//momo会不会太可爱了一点 正片里完全没发现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0-1 / 标签: 2018 漫改 Ezo’la 长山延好
(这题材还能有这分数超出我的想象)我竟然浪费时间看了这个大型扭曲犯罪片还行(。//各种扭曲的地方放一边 虽然漫画很多地方的分镜都强过动画 但是1208的主人那段动画很有意思 -
心灵侦探八云 心霊探偵 八雲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永学 / 芝美奈子
2018-10-1 / 标签: 2010 小说改 BEETRAIN 黒川智之
微妙 没什么“侦探”部分 前半段事件基本解决的很快 后半段牵扯到八云的身世 扯出一堆设定 要素过多看的头疼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2018 LIDENFILMS 漫改 江崎慎平
我到底看了个什么东西 一手好牌打的稀烂不过如此 作画在运动番里确实出彩也不魔幻 但进入后半段主要人物剧情一坨屎(甚至说换了主角位也不为过) 一个sjb亲妈打乱了整个节奏 最后一集生硬拉扯回“正常人”//如果只有作画能看 跟京紫又有什么区别呢(暴言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 原创 KINEMACITRUS 古川知宏
太对我胃口了!!真的太好吃了!!!!音乐(音乐实在是太好听了 不管是op、ed、插入曲都太好听了)+少女(百合豚安详 迷宫组请立刻结婚)+舞台剧(反正我不觉得尬 很有魅力)+一点点的几原味道 观感不足的地方应该是后期剧情无力 设定还可以深入发展 最后一集太平淡收场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9-27 / 标签: 游戏改 WHITEFOX 2018 川村贤一
对于游戏的内容有把握的不错的地方 但也有我觉得微妙的地方 观感适中//mamo的表现力真的惊人//SG系列的音乐真好听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7 / 标签: 2018 漫改 岸诚二 Lerche
乍一看画面很柔和以为是个治愈日常番 实质是男高精神续作女高(自封) 太有意思了 每集都能笑爆我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5 / 标签: 2018 8bit 漫改 山本裕介 泡面番
后面的重点偏向少女们的感情戏方面 但 那我还是爱看啊?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5 / 标签: OVA 8bit 2017 漫改 山本裕介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8-9-23 / 标签: 泡面番 漫改 2014 8bit 山本裕介
太舒服了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9-22 / 标签: 2018 漫改 佐藤光 NOMAD
同样是一开始觉得“粗制劣造”不看好 一路看下来邪神酱的性格非常丰富活跃 甚至还有感人的桥段 还挺有一些意思的//非要说的话不太喜欢ぺこら吧...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2 / 标签: 泡面番 2013 8bit 漫改 山本裕介
质量非常高的泡面番 人设无敌治愈 带一点科普作用//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18-9-22 / 标签: 泡面番 2018 漫改 梦太Company 片貝慎
超长狗粮番 只要不把这个设定代入现实 还是挺甜的 嗯 不要 代入 现实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22 / 标签: 2018 Diomedéa 稲垣隆行 漫改
一开始看到暴死社制作的时候 没报什么期望 看了一两集觉得"有一点点劣质" 但内容确实 起码是让我笑出来的程度 挺开心的(突然心情复杂 最后的花絮很有意思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18-9-22 / 标签: J.C.STAFF 真野玲 2006 小说改
挺好看的 虽然不全是鬼怪掺杂一点超能力 但氛围挺到位的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18-9-22 / 标签: 2018 大沼心 漫改 SILVERLINK.
去掉男主这软蛋比较好 有他在索然无味 其实有趣的地方不是没有 画面很柔和 学生会三人组就很有趣 色气的点和欧派完全不输ppt里番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8-9-18 / 标签: 2002 原创 ところともかず 安倍吉俊 RADIXMOBANIMATION
救赎//一开始的感觉很静谧 后面的感觉是沉闷 确实是需要沉下心来看的片子 搭配ed感觉可以想很久的事情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16 / 标签: 游戏改 2018 Feel. 川口敬一郎
救救我的人类圣经(//算了还是救救游戏党吧 游戏那略带煽情悲伤的氛围到动画只剩欢乐了 很多东西都没填上//“请坚持到第二集” 我都坚持到最后了这都是啥啊??圆满的家庭伦理剧??//眼睛画的很好看 很灵动 就当听了个田村演唱会吧(。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8-9-15 / 标签: 2015 秋田谷典昭 ProductionIMS 漫改
6分以上7分未满的感觉吧 其实很有意思 属于不带脑可以看得很开心的那种 国王的各有特殊能力的儿女为了选举努力的故事(有一点点夸张但是不要细想是能接受的设定) 每个角色背后还都有一些故事 不知不觉就看完了 -
现视研 二代目 OAD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の六
1话 / 2013年12月20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8-9-13 / 标签: 2013 Production.I.G OVA 水岛努 漫改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8-9-13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水岛努 2013
这一季伪娘君和两位新人的加入使得氛围确实偏向“cos研”和“腐女研” 内容上有失平衡了 比较让人感动的果然是斑目回吧 在咲哭了担心斑目饱受煎熬的时候 我竟然也流下了泪水 -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18-9-12 / 标签: 2007 よしもときんじ 漫改 Arms
有了荻上的加入后 第二季的内容丰富了很多 扩展了腐女子的剧情//毕业那段真是太真实了吧 otaku在就职上也选择otaku的爱好的岗位是真的很不容易的啊(苦笑
看过的标签
- 569漫改
- 205OVA
- 192剧场版
- 191小说改
- 186原创
- 136里番
- 1262018
- 1212015
- 1202014
- 1172016
- 1152013
- 1032017
- 1022012
- 88泡面番
- 742011
- 74游戏改
- 712009
- 682010
- 65Production.I.G
- 64J.C.STAFF
- 63A-1
- 58京都
- 53studiodeen
- 492008
- 472019
- 442007
- 42日升
- 41SHAFT
- 40新房昭之
- 35BONES
- 35总集篇
- 34梶浦由记
- 322006
- 32ufotable
- 31冈田磨里
- 31水岛努
- 29MADHouse
- 28BrainsBase
- 28岸诚二
- 28WITSTUDIO
- 27石原立也
- 27P.A.WORKS
- 27动画工房
- 27SILVERLINK.
- 24AIC
- 22Lerche
- 212005
- 21泽野弘之
- 20StudioPierrot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9Feel.
- 19TMS
- 19MAPPA
- 182023
- 18PoRO
- 18川井宪次
- 188bit
- 182022
- 17Studio五组
- 172021
- 17短片
- 16WEB
- 16GoHands
- 15大森贵弘
- 14大河内一楼
- 142020
- 14GATHERING
- 14今千秋
- 14特典
- 14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