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ree!-Timeless Medley- 绊 劇場版 Free!-Timeless Medley- 絆
1话 / 2017年4月22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4-11 / 标签: 京都 2017 河浪荣作 总集篇 原创
是有新画面吗?我已经完全分辨不出了(挠头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2017 漫改
本新房厨旋转跳跃继续吹 很少打10分 8(基础分)+2(校园欺凌、柳原师匠篇) 羽海野老师真的太纤细了吧 每个人物都十分纤细 通过将棋传达了很多悲伤也有很多温暖//“我看到了在自己内心从未见过的光芒。我的一部分毫无疑问,在那一天,被她创造了出来。”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7 水岛努 Actas
就 怎么会有少女与战车这么好看的片子呢? 分章节有点难受b38 先暂时保守打推荐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5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7 小说改 石塚敦子
求求你们做个人吧 压灭咯哦内该.jpg//TV党看的很过瘾 绝对爽到 搭配科普弹幕没什么压力 视听享受爆炸(赞美藤泽庆昌 赞美每一个声优) 鸡皮起了好几次 好几次落泪//国内上映贡献票房 在电影院里听真的赚了一个亿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8-2-4 / 标签: 2017 音乐改 Lay-duce honeyworks 塚田拓郎
绘本组亲妈给大家表演一个旋转爆哭 结尾响起来的初恋の絵本让我起飞//分数只是一个HW吹的自我修养//只不过依旧对绘本组的这个展开抱有疑问hw感觉不会这样写啊? -
网球并不可笑嘛 9期 てーきゅう 9期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コミック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8-2-3 / 标签: 泡面番 2017 millepensee 漫改 板垣伸
居然还有ed b38 我觉得比之前几期都好看多了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1-31 / 标签: J.C.STAFF 漫改 石黑恭平 2017
“新手村的故事”—“我们走出新手村” 故事展开的太小太小//设定有趣 画面舒服人设出彩 真的是剧本严重问题 节奏奇怪//5+1 1分给制作(我都忘了上次看JC这么用心是哪一部了b38)ep9奥尼送走尼比的画面 美到让我想到铁道银河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29 / 标签: 2017 SHAFT 新房昭之 小说改
物语本吹 只能选择吹爆//青春の終わり…あるいは、物語の終わり -
妹ビッチに搾られたい
2话 / 2017年10月6日 / 雷火剣 / ヨロコビの国(JOY RIDE)
2018-1-27 / 标签: 里番 2017
没有很碧池 但ep2真的要笑爆我了 凿壁借光的套路不是第一次见 但没想到真正做出来 这个洞假到我完全集中不了笑爆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1-8 / 标签: 2017 studiodeen 小说改 金崎贵臣
评价如第一季 爆笑的剧情加上还是很平静的ed 减压的不行 二期我觉得好像没那么崩坏(?)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7-12-31 / 标签: 2017 米田和弘 漫改 studiodeen
水平和第一季一样 观感缺少了一点新鲜度吧//续作不会继续看了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30 / 标签: 泡面番 2017 漫改 橘沙织
本来以为是关公说事类型的 结果是美食番的狗粮番b38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30 / 标签: WHITEFOX 2017 漫改 尾崎隆晴
优秀。战争的背景下 空旷的世界只有两个少女 漫无目的的朝着最上层出发 本来小圆脸带来的是治愈 结果却时感悲凉 每集都若有所思//音乐优秀 每首歌每首曲都优秀 ep5、ep12结尾看着看着听哭了//作者ed的分镜优秀//不推荐一口气看完 列入本人二周目计划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 原创 小林敦 PINEJAM
鸭志田一CNM//用心写剧本 用脚画人物 不像其他剧 选择在高三分别的时候开展剧情是吸引我的一点 很有青春感? 但还是要说 我永远喜欢小宫!!!!!!!!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 标签: 2017 SILVERLINK. 小说改 大沼心
不否认平坂读的电波 桌游要素特别有意思 不仅有趣脑洞大开 甚至是别有意味尤其是最后一话(笑 但是从根本的设定上不喜欢 妹妹一手好牌打的稀烂不知道图什么?//好奇螃蟹公的作品到底是什么样的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5 / 标签: 2017 漫改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中规中矩 不如第一季//德骨玩家只想看兄妹谢谢 -
相亲对象是强硬的问题学生 お見合い相手は教え子、強気な、問題児。
12话 / 2017年10月1日 / 虎井シグマ / びんめ
2017-12-24 / 标签: Seven 2017 漫改 泡面番 里番
粗糙又诡异的画面和智障的剧情使它比前两部 更靠近里番一步 //无删减男主CV可以//主题曲好听吹爆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 漫改 Lerche 冈本英树
真的意外 原本以为只是个很普通的日常兽耳番 结果个别集内涵惊人 让人感动不已 超出预计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 orange 京极尚彦 漫改
优秀(个人一向只给主观神作分 第一次客观无共鸣给了9分)//设定新颖 画质感人 晶莹剔透感呼之欲出 演出分镜优秀 音乐上唢呐运用的真美妙 实属少有能全方位爽到的作品 剧情设定也非常好奇后续//“毫无根据地沉溺于美妙幻想、被宠溺的那段日子太过不可思议,真羡慕当时的自己”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2017 漫改 A-1 益山亮司
中规中矩 本萌豚观感一般 -
裙子下的野兽 スカートの中はケダモノでした。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ハナマルオ
2017-12-20 / 标签: 2017 漫改 泡面番 マジックバス
这个公司的制作比和尚好一点 画面色彩挺丰富的 但只有脸能看 动起来依旧惨 女主的配音配的非常可爱 只是想伪娘就请彻底好吗求求你别把假发拿下来啊啊啊啊b38
看过的标签
- 569漫改
- 205OVA
- 192剧场版
- 191小说改
- 186原创
- 136里番
- 1262018
- 1212015
- 1202014
- 1172016
- 1152013
- 1032017
- 1022012
- 88泡面番
- 742011
- 74游戏改
- 712009
- 682010
- 65Production.I.G
- 64J.C.STAFF
- 63A-1
- 58京都
- 53studiodeen
- 492008
- 472019
- 442007
- 42日升
- 41SHAFT
- 40新房昭之
- 35BONES
- 35总集篇
- 34梶浦由记
- 322006
- 32ufotable
- 31冈田磨里
- 31水岛努
- 29MADHouse
- 28BrainsBase
- 28岸诚二
- 28WITSTUDIO
- 27石原立也
- 27P.A.WORKS
- 27动画工房
- 27SILVERLINK.
- 24AIC
- 22Lerche
- 212005
- 21泽野弘之
- 20StudioPierrot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9Feel.
- 19TMS
- 19MAPPA
- 182023
- 18PoRO
- 18川井宪次
- 188bit
- 182022
- 17Studio五组
- 172021
- 17短片
- 16WEB
- 16GoHands
- 15大森贵弘
- 14大河内一楼
- 142020
- 14GATHERING
- 14今千秋
- 14特典
- 14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