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3-12-18 / 标签: 剧场版 日升 2013 藤田阳一 漫改
乳摇的神乐中二的新吧唧马尾的葱头都很棒辣!!但是 这个世界线的跳跃有点扯 而且没感觉多燃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3-12-17 / 标签: 泡面番 慎本真 AIC 漫改 2013
这个泡面不错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11-10 / 标签: 畠山守 studiodeen 2013
先给这季的治愈的上色点个赞 虽然不是原作党但是各种不明觉厉的感觉 雪华各种神烦www 看样子还有?..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11-9 / 标签: 内海紘子 动画工房 漫改 2013
画风清新 人物属性很棒 吐槽卖萌各种有!!!7月份里面很喜欢的治愈片子!!么么哒 小杨快和会长在一起吧!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10-30 / 标签: 京都 内海纮子 原创 2013
五个人怎么凑CP都不会有违和感的节奏 真琴大天使真的很好!!青梅竹马真的很好!!但是我一听到mamo的凛完全站队不能 其实兄妹组我更想推好吗!! 虽然对怜感情不是对多 不过看到最后一集他其实最悲剧 完全就是凛的代替 甚至只是在凑人数 太心酸了(←一点都没提到运动(摊手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0-27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原创 日升 赤根和树
(开辟欧洲战场 EU让11区少年驾驶‘’亚历山大\\\\\\\') 四大骑士团 日向真 日向瑛斗的回忆 两兄弟对立阵营 都有geass?(弟弟是群体同步效果? 脑RAID) 约23分的时候出现朱雀运送鲁鲁修(失忆状态?) 内讧还行 汉尼拔的亡灵 11区3人小分队最后意外的关心akito呢 BRS现象 最后朱雀又露脸了 在车站下车 EU作战计划由军师 朱利叶斯·金斯利负责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3-10-27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冈田磨里 安藤真裕 2013 原创
依旧良心番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13话 / 2013年7月5日
2013-10-20 / 标签: ufotable 青木英 梶浦由记 小说改 2013
就算是炒冷饭还是心甘情愿愿意再看一次这对夫妻[bgm38]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0-20 / 标签: P.A.WORKS 吉原正行 2013 小说改
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从音乐到作画到内容 人物性格的每个设定每个细节真的都太棒了 好久没有见到这么好的番 这一切都是傻瓜的血使然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3-10-10 / 标签: MADHouse 熊泽佑嗣 小说改 2013
其实这部剧就冲第三话ed就能排进我心中神ed插入前10名了 但是后面的剧情简直硬伤 跳跃太大意义不明 所以差评 后期尤利大叔和巨乳姐姐居然还勾搭上简直不能直视 而且艾有时太过圣母..作为TV党就这样吧= =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10-10 / 标签: OVA 2013 BrainsBase 吉村爱 小说改
还是一级棒 结尾婚纱都是大老师的后宫 所以戸塚小天使是我的啦!!!!!!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9 / 标签: 岸诚二 Lerche 游戏改 2013
啊 这不是搞笑片吗(。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29 / 标签: 2013 漫改 WITSTUDIO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没有知道真相前不随意评价作品 若有一日完结再来改】已把之前的评价删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3-9-25 / 标签: 剧场版 2013 若林汉二 WHITEFOX
两个人快去结婚啊啊啊啊啊 依旧很喜欢石头门 lab各位凑在一起真的很热闹很欢乐 最后助手穿上白大褂模仿胸针的时候激萌 believe me 的BGM简直虐到死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9-22 / 标签: 2013 荒川弘 伊藤智彦 A-1 漫改
牛姨的作品大爱啊呜呜呜呜呜 不管是前期小八对前途的迷茫 还是后期他照顾猪肉饭 都很感人很有共鸣 给ED点一百个赞!!!!!期待第二季!! -
闪亮的拓人 剧场版 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2013年2月9日
2013-9-4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13 五十岚卓哉 原创
喜闻乐见的银河美少年又来噜(<ゝω·)绮罗星 ~☆ 看完笑出六块腹肌((。 意义不明画质吊炸天的开头不想说什么了 堪称”三角恋中的每一个人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的“贵圈真乱”神作(((。 女主明明是个大腐居然还想让两位男主成为她的翅膀实在太可怕惹 可怜的班长.. -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OAD えびてん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悶部 OAD
1话 / 2013年1月26日 / 岡本英樹 / SCA-自 / 渡辺敦子
2013-8-29 / 标签: 2013 AIC OVA
OAD的剧情在意料之外 略新奇 -
旋风管家 Cuties ハヤテのごとく! Cuties
12话 / 2013年4月8日 / 畑健二郎
2013-8-22 / 标签: 2013 工藤昌史 Manglobe 漫改
就人设来说只有会长的人设好了一点 就内容来说 太糟糕了 先不说从1到10的单元剧的介绍人物 也不说11 12这两话乍看修罗场其实结局莫名其妙的发展 一个没带智商的动画党就想问问 小雅是怎么顺理成章的出场的?【旋风系列的童年回忆麻烦止步吧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13-8-19 / 标签: 2013 岸诚二 Atlus 游戏改
我又没带智商看片?非原作党不了解游戏 但我是真的不喜欢人物设定 男主圣母女主还行男配太弱......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19 / 标签: 2013 A-1 神戸洋行 小说改
老实说gal近几年玩的比较少妹系作更加少 实妹路线不经深思 黑猫撕书那段虐到 最不喜的幼驯染就是土妹子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 加藤裕美
2013-8-18 / 标签: 2013 黑石瞳 studiodeen 漫改
因为被两个同学推荐说基才来看 看完发现自己被坑大了 主线故事还没有配角的故事有趣(嘛可能是为第二季伏笔 人物之间的好感度也只能“麻麻”的样子 若说好感的地方 蛇身猿猴还有雪女都很感人 痴汉哥哥也意外地有趣 后半段半身的出现也增加了神秘感 总体还行 但第二季不想看了。
看过的标签
- 569漫改
- 205OVA
- 192剧场版
- 191小说改
- 186原创
- 136里番
- 1262018
- 1212015
- 1202014
- 1172016
- 1152013
- 1032017
- 1022012
- 88泡面番
- 742011
- 74游戏改
- 712009
- 682010
- 65Production.I.G
- 64J.C.STAFF
- 63A-1
- 58京都
- 53studiodeen
- 492008
- 472019
- 442007
- 42日升
- 41SHAFT
- 40新房昭之
- 35BONES
- 35总集篇
- 34梶浦由记
- 322006
- 32ufotable
- 31冈田磨里
- 31水岛努
- 29MADHouse
- 28BrainsBase
- 28岸诚二
- 28WITSTUDIO
- 27石原立也
- 27P.A.WORKS
- 27动画工房
- 27SILVERLINK.
- 24AIC
- 22Lerche
- 212005
- 21泽野弘之
- 20StudioPierrot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9Feel.
- 19TMS
- 19MAPPA
- 182023
- 18PoRO
- 18川井宪次
- 188bit
- 182022
- 17Studio五组
- 172021
- 17短片
- 16WEB
- 16GoHands
- 15大森贵弘
- 14大河内一楼
- 142020
- 14GATHERING
- 14今千秋
- 14特典
- 14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