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8 / 标签: 超自然9人组 A-1_Pictures TV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0-20 / 标签: Shelter A-1_Pictures WEB 2016年10月 原创 短片
有人提到最后船舱内的星图是前往新的宜居地的路线,如果这么想的话还是个蛮充满希望的结局。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10-1 / 标签: WORKING A-1_Pictures TV 2010年4月 漫画改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1-1 / 标签: WORKING A-1_Pictures TV 2015年7月 漫画改
小鸟游强势归来,奈何白杨前辈已成人妻(bgm38) #14 6年的长跑,终于告一段落了...总算没拖到第7年(bgm38)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10-1 / 标签: WORKING A-1_Pictures TV 2011年10月 漫画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3 / 标签: A-1_Pictures TV 2019年1月 漫画改
不知道会做到原作哪章,档期一季的话感觉烟花大会或者二期学生会组建都挺适合来结尾。#12 很高兴看到动画化没有埋没(毁)原作,当然这也有一部分归功于原作的超高质量。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1-14 / 标签: ALDNOAH_ZERO A-1_Pictures TV 2014年7月 原创
看完2期忘了回来重新调整评价, 当年怎么会脑抽给这玩意打8星的...只能说1期因为剧情没完全崩, 音乐作画等姑且在线, 以及技巧派机战的加成, 让人不经意间无视了那些多少存在不合理之处的情节, 顺带还拉高了对后续发展的期待(然后被2期狠狠嘲讽)。在这里也提醒补番党一句: 不值得浪费时间。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3-31 / 标签: ALDNOAH_ZERO A-1_Pictures TV 2015年1月 原创
只能说可惜优良作画配上了喂屎剧情和无脑开挂机战。2季直接把白毛推到了一个最不会有好下场的位置。除了说是为了结局刻意而为没有其他解释。基于老虚这个还不错的原案,发掘其他剧情走向明明有成为良作的潜质的。后期剧情大暴走+人物性格崩坏+伏线埋了不收,高山系构,这锅得你背吧?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7 / 标签: 埃罗芒阿老师 A-1_Pictures TV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角色模板&标签感过强,宅臭严重,妹妹倒是实打实的可爱。#12 自我定位很准确的废萌片,当然身经百战的萌豚吃不吃这套就不清楚了。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2-4 / 标签: A-1_Pictures 剧场版 2016年1月 原创
人设够萌,作画稳定,背景精致,角色的私服换装上很用心,世界观比较让人眼前一亮。相较之下,剧本显得差强人意,没能把整个世界观发挥的淋漓尽致,全剧以虚拟世界为舞台,没有对现实的干涉和影响,难免感觉结局基调并非充满希望。当然,在自己看来,中间那5分钟音乐剧气氛非常好,配合少女们的旅行,营造欢乐气氛之余巧妙映射现实世界万象。新人CV萌!虽然演技有待提高,部分场景感情不太到位。当成幻想冒险百合作来看还不错。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4-12-1 / 标签: 伽利略少女 A-1_Pictures TV 2013年10月 原创
时隔多年心血来潮复习了下时ep.9、10时空金鱼前后篇,私心这两话其实是8星水准,奈何摊上这破结局...可惜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9 / 标签: TRIGGER A-1_Pictures TV 2018年1月 原创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5-6-5 / 标签: 魔笛MAGI A-1_Pictures TV 2012年10月 漫画改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14-10-16 / 标签: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A-1_Pictures TV 2014年1月 原创
电波番,有些地方仔细想想还是多少能引起些共鸣的。最后几集展开过快,虽然想要表达的思想能理解但是显得还是太生硬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A-1_Pictures TV 2016年1月 漫画改
1月黑马预定(希望),啪吹京摇或成最大输家(bgm38) #12部分剧情删改略有瑕疵,但是关键桥段都做得相当激动人心,BGM在宏大和幽静两个方面表现力很棒,对于营造气氛加分不少。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7 / 标签: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A-1_Pictures TV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人设美,作画稳定,画风偶有切换,neta完全停不下来。泽井的ED甚好。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5 / 标签: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A-1_Pictures TV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我想想...冲最终回那段坡道戏和圣惠版《Glistening ♭》+1分好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0 / 标签: 四月是你的谎言 A-1_Pictures TV 2014年10月 漫画改
音乐番,开篇看似贵圈真乱其实一点也不乱,剧情重点在音乐和主要角色的成长上面。人物画风很独特(还原?),身为少年漫却有种少女风;上色艳丽,背景美,OP分镜更美。后续作画质量稳定。剧情中后部分开始虐心,结局还原原作,平淡的忧伤中又充满希望。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7-24 / 标签: 四月是你的谎言 A-1_Pictures OAD 2015年5月 漫画改
论有马厨是如何炼成的,部分片段联想到后续发展莫名虐心啊。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28 / 标签: A-1_Pictures TV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也就这样了吧...这番帧数是硬伤,静止帧用的毫无节制,对话又慢慢悠悠...不觉得为了烘托气氛需要做到这个地步,我的评价是,经费没上线就不要跟那故作高深了。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15-6-20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A-1_Pictures TV 2015年4月 漫画改
唉,魔炮也走竞技体育路线了...这个先放在一边,没有预算就不要出来作死,为何就是不明白!(bgm38)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22-10-14 / 标签: A-1_Pictures TV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补标。剧情一丁点都回想不起来了, 就记得有个初见人设印象不错的站女一位置的幽灵, 看到最后发觉实际上的定位就一完全不能深度参与事件的路人女主, 反而是阿澄配的那位全程大活跃。
看过的标签
- 309TV
- 139漫画改
- 110轻小说改
- 99原创
- 47OVA
- 34剧场版
- 31GAL改
- 25SILVERLINK.
- 25SUNRISE
- 24京都动画
- 23A-1_Pictures
- 22J.C.STAFF
- 19游戏改
- 182014年10月
- 18泡面番
- 17WEB
- 17P.A.WORKS
- 152015年4月
- 152015年7月
- 15SHAFT
- 152016年1月
- 142013年10月
- 14动画工房
- 142017年1月
- 13AIC
- 132012年10月
- 122013年7月
- 122016年7月
- 112016年10月
- 102014年1月
- 10WHITE_FOX
- 92014年7月
- 9Satelight
- 9MADHouse
- 9小说改
- 9Feel.
- 92016年4月
- 92015年10月
- 9Lerche
- 9OAD
- 82017年4月
- 82015年1月
- 8LIDENFILMS
- 8Production_IMS
- 82013年4月
- 8STUDIO_DEEN
- 88bit
- 72011年10月
- 7高达
- 72017年7月
- 7Studio五组
- 7Diomedéa
- 7BrainsBase
- 72013年1月
- 62014年4月
- 6Passione
- 6ufotable
- 62011年4月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6BONES
- 62017年10月
- 62012年7月
- 5project_No.9
- 5SANZIGEN
- 5Manglobe
- 5旋风管家
- 52021年7月
- 5TRIGGER
- 52021年1月
- 5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