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0-1 / 标签: Passione TV 2019年7月 漫画改
一口气补完,笑的停不下来。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30 / 标签: ufotable TV 2019年4月 漫画改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9-29 / 标签: J.C.STAFF TV 2019年7月 漫画改
贫穷,后期有点提不起劲,另外对话密度太大,看得累。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9-4-4 / 标签: 青春波纹 Production_IMS TV 2016年4月 原创
原本以为会是第二个ARIA,结果倒是类似少女与战车的作品啊...这回是海军版的(bgm38) #主要价值就是让声豚心里对新人CV们的水准有个底,顺便预测下潜力股。#12 充斥各种不科学,懒得一一吐槽了,本质(不合格的)萌豚番。离完结时隔三年想起最终回一直懒癌发作放置,还是补上了,所以说强迫症还是要治..._(:3」∠)_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3 / 标签: A-1_Pictures TV 2019年1月 漫画改
不知道会做到原作哪章,档期一季的话感觉烟花大会或者二期学生会组建都挺适合来结尾。#12 很高兴看到动画化没有埋没(毁)原作,当然这也有一部分归功于原作的超高质量。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2 / 标签: 佐贺偶像是传奇 MAPPA TV 2018年10月 原创
以往的偶像番弱爆了_(:3」∠)_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8-11-22 / 标签: SILVERLINK. TV 2017年4月 漫画改
冲着浴室战看的ep.6-12。原本一直以为里边的流派是虚构的,之后查了下发现居然都现实存在,作者也是花心思研究过啊...涨姿势了。ep.1-5补完,没有后面几话有意思...再见。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10-31 / 标签: SILVERLINK. TV 2018年1月 漫画改
可以说把JS这个年龄段熊loli的感觉呈现的很到位了,性格以及难以捉摸的思维方式都有股实感,让人不由想附和“没错就是这样的啊”。足以称得上是把握到了神髓的还原,而不仅仅是滥大街的披着loli皮的实质媚宅少女内核。如果帧数足的话甚至都能在个人心里比肩常大王了。当然优势也是有的,比如前者片场看不见的多个loli互动ww。ps:怀疑作者很喜欢观察小孩子w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8-10-30 / 标签: 月刊少女野崎君 动画工房 TV 2014年7月 漫画改
每周例行腹肌锻炼系列,走爆笑喜剧路线的另类乙女番。不乏温馨治愈打动人心的桥段,而又往往以脑洞结束(正经不过三分钟),大起大落的时机抓得很好,时常能出人意料。女主新人CV点赞,又萌又甜。10月番新人CV好给力......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5 / 标签: 高分少女 J.C.STAFF TV 2018年7月 漫画改
与粗点心战争同样是对某一有年代感的事物为线索的作品,却无前者之强行解说与尴尬科普,将90年代初的街机家用机及其和谐地融入剧情中却又能做到不喧宾夺主,仅仅将其作为男女主感情萌芽及进展的线索,完全不显突兀。另外原作选择不断推进时间这一手妙棋也进一步拔高了作品,这样一来既可以将游戏产业随时代的发展一一展现,又能够描绘男女主从小学时的两小无猜到随年龄增长相互间感情逐步产生的细微变化,让人感觉非常的美好。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5 / 标签: One Room ZERO-G TV 2018年7月 原创 泡面番
我永远喜欢花坂結衣(划掉)→天月真白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8-9-1 / 标签: 情热传说 ufotable TV 2017年1月 游戏改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9 / 标签: TRIGGER A-1_Pictures TV 2018年1月 原创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16 / 标签: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TV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这CM美哭。光影、细节(衣服花纹、水波)、上色......吓得我尿都漏出来几滴 _(:3」∠)_鋈底力全开憋大招,京蜜们的狂欢。(bgm38) #12 真的太尬...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18-2-11 / 标签: 传颂之物 WHITE_FOX TV 2015年10月 游戏改
#25 开篇还算不错,中段删改了部分能进一步表现人物间羁绊加深和表现团队成员相处的剧情,原创了一些没什么卵用的日常(不时还靠定格画面拖时间),结果就是导致关键角色退场的时候很难营造出感动的气氛,纯靠BGM硬撑。总体来说,和原作差距很大,即便动画载体存在很难完全表现巨大的文字量这样的先天不足,做成这样还是不应该。自己回想了一下前作,同为半年番却能不时在细微之处找到对原作点滴的表现,感觉内容很充实。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1 / 标签: 恶魔人 ScienceSARU TV 2018年1月 漫画改
超人者自我满足,下面的普通人没有接触了解其的机会,从而也无法产生共感再加上各种被诱导自己还拼命作,上下观念脱节不接地气,悲剧就这么产生了 该说不愧是上世纪原作吗...不像近年的俗物一样只有勇气交出光鲜亮丽正能量的标准答案 不过对于“构造不可能出现的荒诞状况借此揭露人性然后把人类批判一番”的作品,自己一贯不倾向打高分,毕竟这种“假设”本身就很不讲道理嘛~鉴于此也就这样了,另外画风实在不习惯 7.5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7 / 标签: J.C.STAFF TV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神马玩意——四个字送给原作,白瞎了这作画+音乐,简直暴殄天物。 #12 如果不是当时观看进度已过半妥妥会弃掉,年底已至姑且可以盖棺定论,大概这会是本年度制作和剧本水平差距最大的作品了,心疼JC,下了不少功夫就憋出这个。OP&ED(划重点)&BGM真心棒,建议补番党剔除动画部分后食用b38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5 / 标签: Lerche TV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想通过故事表达的道理的确是很有道理,但大部分时候显得很老梗,没有过多惊喜。也许是对这类型的故事不太感冒吧...冲着1、3、8、10、11给8分,虽然要我说这番跟同档期的终末旅行的短板基本上属于两个极端。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Orange TV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制作相当精致,剧情和设定非常别具一格,能很轻易地留住观众,伴随Phos成长的种种冲突和矛盾也给人足够的代入感,音乐方面OP和几首BGM很惊艳。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WHITE_FOX TV 2017年10月 漫画改
个人评价大体相当于去年的FLFL、浮莲子、搞事魔女,优点非常突出,另一方面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以本作而论即是"大部分时候都通过主角组所见所感所想等从侧面传达思想——不多说,观众自己感受",深入程度上略显不足,当然这种"巡礼者视角"也正是本作独特之处。总体上来说是部侧重于雰囲気的作品,取决于受众不同评价也会有天壤之别吧。虽然这样空虚凄冷而渺无希望的气氛就我个人而言比较压抑就是了,心累啊心累b38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1 / 标签: NEW GAME! 动画工房 TV 2017年7月 漫画改
MD还没开播就900+Rank...都冷静点行不行(bgm38) #12 我永远喜欢宁宁鸡.jpg(误) b38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1 / 标签: 小林家的龙女仆 京都动画 TV 2017年1月 漫画改
能真正积淀下来的东西太少,时间长了再回过头来,发现已经褪色的很严重了,当然毕竟出自铌之手的产品,相较其他萌豚番还算是矬子里拔将军,既然后者通常都能给到7分,那这边分数也就不改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来自深渊 KINEMA_CITRUS TV 2017年7月 漫画改
冷静,都冷静.jpg 刚1话就飚到8.0 Rank300+,我看你们这是存心要奶死我MIA啊(bgm38)
看过的标签
- 309TV
- 139漫画改
- 110轻小说改
- 99原创
- 47OVA
- 34剧场版
- 31GAL改
- 25SILVERLINK.
- 25SUNRISE
- 24京都动画
- 23A-1_Pictures
- 22J.C.STAFF
- 19游戏改
- 182014年10月
- 18泡面番
- 17WEB
- 17P.A.WORKS
- 152015年4月
- 152015年7月
- 15SHAFT
- 152016年1月
- 142013年10月
- 14动画工房
- 142017年1月
- 13AIC
- 132012年10月
- 122013年7月
- 122016年7月
- 112016年10月
- 102014年1月
- 10WHITE_FOX
- 92014年7月
- 9Satelight
- 9MADHouse
- 9小说改
- 9Feel.
- 92016年4月
- 92015年10月
- 9Lerche
- 9OAD
- 82017年4月
- 82015年1月
- 8LIDENFILMS
- 8Production_IMS
- 82013年4月
- 8STUDIO_DEEN
- 88bit
- 72011年10月
- 7高达
- 72017年7月
- 7Studio五组
- 7Diomedéa
- 7BrainsBase
- 72013年1月
- 62014年4月
- 6Passione
- 6ufotable
- 62011年4月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6BONES
- 62017年10月
- 62012年7月
- 5project_No.9
- 5SANZIGEN
- 5Manglobe
- 5旋风管家
- 52021年7月
- 5TRIGGER
- 52021年1月
- 5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