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其实第一集就有很奇怪的节奏感。。。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8-6-20
有的地方还是挺细腻的,可以一看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0
看到了一部新生代即使选择背负历史自我牺牲却还能够因为父亲的真诚祝福而继续生存下去的佳作,最后男主态度的些许转变也是挺有积极意义的,一些细节和逻辑也不错。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6-25
与资本造梦的不一致导致的逃离而又被梦本身禁锢只能逃到边界。。主角看起来清醒。。虽然估计也免不了战斗2333(前两集感受)//最后一集收住了,整体还行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5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久违的精彩,久违的完结时的怅然若失 结尾回归到这个永恒的主题,结果还是隐忍与希望,一声长叹 虽然因此八分改七分,但不可否认开播看前两集时的期待 -
大坏狐狸的故事 Le Grand Méchant Renard et autres contes
1话 / 2017年6月21日 / Patrick Imbert / Benjamin Renner
2018-3-17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24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29
印象比较深的就是第二集结束后的那种有点近乎宗教的神秘感,但第三集这种感觉就没了。。。最后那部分接手还挺燃的,片中有的音效也是很塑造气氛。。。虽然能感受到原作的厚重感,但整体看下来还是像一部超长的好莱坞大片。。。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19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4-8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依旧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