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27
像四格,不連貫,氛圍感有些壓抑 設定不夠完整 --- 老卡在老魔法師有點拖沓,沒機會擴展其他劇情了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3-26
渲染的气氛真不错啊 除了部分 PPT 画面以外, 大部分运动画面很有冲击力 有排球少年的潜质(运动视角) --- 能请到 神谷浩史 来配怪物, 质量应该有保障 "抛弃常识吧, 在球场你才是主角" 这才是正常的王道系啊 --- ep.18 神回 -
为了养老金去异界存八万金 老後に備えて異世界で8万枚の金貨を貯めます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玉田博 / FUNA(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福地友樹;副人物设定:伊藤悠太、荻原みちる
2023-3-26
虽然小清新,但太穷了。 第一集的画面都能重复用那么多次。 刚存活下来突然就画风突变,只想着财富的贪财少女 --- 劇情多變還行,不過質量跟國人小説差不多 --- 太昭和風格 --- 很合理,不过低层最后的翻身还是要靠更大的贵族来反抗贵族 -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2023-3-26
被海报耽误的动画 --- 藤田茜 重出江湖,演技发挥出色 作品整体质量让人意外,基本是本季同类异世界最好看的 不停的爆笑小剧场,各方面的福利元素也有 一个简单易懂的开始 --- 全靠 藤田茜 的女主撑起来能看的地方 --- 色色的 neta 在中后期几乎荡然无存了 藤田茜的细分变少后,观感直线下降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六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6期
25话 / 2022年10月1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2023-3-26
没那么多包袱的话是挺不错的动画 这一季干货很多 --- 老二爬到第一后才看清楚自己所要背負的一切和過去落下的包袱 老三從小崇拜老二的原因是第一的模型玩具太貴,老二的便宜家裏能承受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3-25
上条当麻一个人在高清版 MC 里玩农家乐 比上一季农家乐好看多了,真的和种地有关系。。。 女主们的人设也不错,服装都是漂亮的礼服 --- 后宮整了那麽多,不展開一下 觀感逐集下降,農業和建築都放置了 --- 作者的后宮壁壘真是抽象,不愧是以前做 galgame 的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3-25
福利动画,一集仅 12 分钟 制作挺精良的,可以等等 AT-X 分镜视角挺不错 尺度很大 洗的超级认真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3-24
上班近完全不合适 个人觉得此番是现代日本动漫的始祖, 大多喜剧段子都能看到此番的影子 (原作 200 多集 现在干脆不抄了, 直接翻新炒冷饭 --- 制作比较一般 -
冰剑的魔术师将要统一世界 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御子柴奈々『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世界最強の魔術師である少年は、魔術学院に入学する』(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下島誠;副人物设定:嵩本樹、王國年;人物设定协力:玉戸さお
2023-3-24
努力的贵族 质量稳定,虽然土土的 B 级片 明显在培养新人,综合来说值得鼓励 --- 第一集 ED 后成群的兄贵,姑且等第二集试试 --- 音效聲音很大,人聲很小 --- 第四話才有冰...真能憋 --- 釘宮(配的"嘉然")太贊了 -
魔法老师涅吉!~另一个世界~ 魔法先生ネギま!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5话 / 2009年9月17日 / 静野孔文(1-2)、ところともかず(3-4)、伊藤達文(5) / 赤松健 / 実原登
2023-3-9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3-7
長江里加 有点少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堀江由衣的演技天衣无缝 --- 偶尔几个分镜角度还行 其他地方异样感严重,容易脱戏 大多数画面都是卖人物设定,不能很好的拼接起来 制作人员配合太差,背景音乐/画面/配音/场景切换基本都充斥着低质量的反馈,把握观众的注意力太差了,除了极少部分分镜,其他画面缺少重点,和观众的视线引导,全是读台词加画面角度转换,重复多了会累积观看的疲劳感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23-2-15
画面质量不错 姿势和体型之类的作画很细腻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2-14
游戲炒作起來的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