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1-2-3
适合休闲时候看看,还不错的打发时间的动漫, 第一季看的时候还比较喜欢, 但是第二季感觉剧情描写手法有些问题,但是还是可以一看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1-2-3 / 标签: 校园 情感
印象很浅了,但是依稀记得是一个不错的轻小说动漫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1-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很轻松搞笑的故事,魔王来现实世界打工什么的, 一听就会想笑。 加上还有更深的阴谋交织,非常不错的动漫。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21-2-3 / 标签: 战斗
召唤恶魔来与之对抗, 热血而又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伏笔与情感。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21-2-3 / 标签: 战斗 魔幻
主角们超级吊, 真正意义上的无敌主角, 各种战斗场面看的激情四射, 非常爽快的一部作品。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1-2-3 / 标签: 魔幻 情感
能学到很多对于大观性的道理, 不是那种纯热血战斗类而是更加偏向智者思考与行动的故事,很有新意,也很有意思。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2-3 / 标签: 情感 战斗 科幻
爱的战士虚渊玄的作品, 述说了一个真实的,血汗淋漓的故事。 或许没有最完美的最好的结局, 但是有最真实最震撼人心的结局也是完美的。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1-2-3 / 标签: 情感 搞笑 日常
一部青春校园恋爱轻小说故事。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1-2-3 / 标签: 战斗 情感 推理
很给力的动漫,尤其配上弹幕看乐趣多多。 纵向几代的恩怨,横向各种地区的风情。 男人的浪漫,正义与邪恶的碰撞。 阴谋与阳谋的激斗。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21-2-3 / 标签: 战斗 情感 推理
非常不错的游戏类动漫, 人与人的厮杀下,人性的显现。 而且战斗也很有高智商战斗的感觉。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1-2-3 / 标签: 推理 战斗 魔幻
很文艺有充满狂气的作品, 人与人之间的各种感情、摩擦描写的很好。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2-3 / 标签: 情感 搞笑
第一季看着很好的,但是第二季跟剧场版就看了一会就不看了, 感觉后期缺少新鲜感,都是在中二的基础上套用老套的爱情剧情。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1-2-3 / 标签: 推理 情感
经费不足的画风加上阴间剧情很容易让人感觉不舒服, 至少个人是这样的,以至于半夜失眠被洗脑一样。 被迫强行通宵看完整部作品。 其实剧情还是不错的,讲述了一个人性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