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11-18 / 标签: 战斗 搞笑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10-2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8-21 / 标签: 搞笑 情感
世纪末,几乎所有有机物不再存在,只剩下战争留下的兵器与残骸,两位少女在这个世界做最终的旅行。富有深意的故事,日常的快乐与淡淡的悲伤。 -
黑色五叶草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170话 / 2017年10月3日 / 吉原達矢(01~152)、種村綾隆(153~170) / 田畠裕基 / 竹田逸子、副人物设定: 德永久美子
2021-8-15 / 标签: 战斗 搞笑 魔幻
传统少年热血漫套路,很单纯,没有其他内容,看着爽一爽还是可以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1-3-9 / 标签: 爱情 搞笑 校园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情感
画风很舒服,剧情轻松搞笑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1-2-3 / 标签: 搞笑 战斗
画风奇特,但是看多了感觉很带感。 剧情紧凑,没有拖沓,很吸引人。 其作者更有名的作品,一拳超人相比, 也毫不逊色。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2-3 / 标签: 校园 搞笑 奇幻
轻松搞笑的日常故事。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2-3 / 标签: 日常 搞笑
完全没有男性的,全女性角色的故事, 但是并没有感觉到不适应。 也讲述了游戏公司的日程, 画风虽然萌向,但是也很适合。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1-2-3 / 标签: 日常 搞笑 情感
平静而又快乐,又不失新鲜感, 人物都很有特色,尤其妹妹的欢快很感染人。 联想到了 南家三姐妹。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1-2-3 / 标签: 搞笑 校园
各种耍酷的高中日常, 轻松愉快,主角的各种行为酷的不能想象。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21-2-3 / 标签: 搞笑 校园
人设很喜欢,名字也起的很有意思, 都是根据人的类型而起的名字, 各种成人话题,也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2-3 / 标签: 战斗 搞笑
爽快却有不老套的作品, 绝对强大的主角,与各具特色的配角, 冲击视觉效果的战斗场面, 更有着坚定人心的深刻道理。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1-2-3 / 标签: 校园 搞笑
具有新意的动漫作品,让人眼前一亮, 各种事情的推动发展,让人欲罢不能, 且充满着各种擦边H元素,与以此展开的搞笑元素。 更有着,以单纯的目标,而策划各种密谋的思考。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21-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主要是喜欢各种魔物娘的详细设定, 而且故事也很轻松搞笑,还有卖肉。 其中有一段是以史莱姆娘为容器, 切换各种角色,并且鲜明,感触颇深。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21-2-3 / 标签: 搞笑 校园
充满各种擦边H的高校日常。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21-2-3 / 标签: 搞笑
比较倾向于轻快的故事, 虽然是两个世界的冲突, 且是技术差距非常大的那种, 但是并没有预想中的暗中压榨人质, 以此学习高科技来用于对抗。 同样,在极端不利的情况下, 军事化军团前来支援, 压倒性的胜利带来的喜悦非常爽。 而且还有很多的捏他博人一笑。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2-3 / 标签: 搞笑
比较独特的故事题材,勇者类的故事。 画风很好,剧情轻松愉快。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1-2-3 / 标签: 搞笑 情感 校园
挺特别的动漫,完全跳出了常见的剧情, 并且以娱乐欢快为基准,也有反映出人间的阴暗。 暗杀教室的日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