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1-2-3 / 标签: 推理 情感
经费不足的画风加上阴间剧情很容易让人感觉不舒服, 至少个人是这样的,以至于半夜失眠被洗脑一样。 被迫强行通宵看完整部作品。 其实剧情还是不错的,讲述了一个人性的故事。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21-2-3 / 标签: 搞笑 校园
充满各种擦边H的高校日常。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21-2-3
剧情还算勉强吧,整体还不错的一部动漫。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2-3 / 标签: 情感 搞笑
第一季看着很好的,但是第二季跟剧场版就看了一会就不看了, 感觉后期缺少新鲜感,都是在中二的基础上套用老套的爱情剧情。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2-3 / 标签: 战斗 情感
当初非常火的动漫, 因个人原因,对此动漫不太喜欢。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1-2-3 / 标签: 战斗 校园
以4个女生为主的动漫, 无男主,看的时候会别扭点,总体上还是不错的作品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1-2-3 / 标签: 战斗 校园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21-2-3
游戏改编, 原游戏可谓是满分之作,各个方面都很优秀。 但是动漫改编还是缺少了些什么, 只能算是粉丝向而已吧, 回忆一下原来的故事也是不错的。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21-2-3
本已经发现自己为发现石板之王,白银之王 虽然事情发展是靠他主导的, 但是大部分时候一点主角样子也没有展现出来, 可谓是毫无存在感,白银之力也没有具体体现。 让人抱以遗憾。 并且,整体剧情并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之处, 单单只成为了普通的打斗类型。 虽然仍然有感人成分, 但也止步于此了。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1-2-3 / 标签: 战斗
前面刚开始还是一片祥和的战斗类动漫, 之后突然出现血腥黑暗场面给人带来震撼, 但是后续剧情总体来讲, 伏笔埋的较浅,整体链接性不够紧密, 并且还是不算一路虐到底的手法。 导致整体风格不够明显。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1-2-3 / 标签: 战斗 情感 科幻
典型的只顾造势,不顾剧情的流畅, 后面出现了很多小问题,并且虽然结局看起来正常, 只是不尽人意。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21-2-3
因主角的改变导致离开原本的势力, 导致使用视角转换来推动整个剧情, 但是手法很生硬,导致剧情难以理解,无法融入。 并且很多小细节方面没有后续剧情。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21-2-3 / 标签: 战斗
还算不错的动漫,但是很多地方描写都不足, 导致在最后一集,把一大堆的伏笔全部抖出来。 并且还试图弄一个绝体绝命的结局, 导致了让看的人很突兀,并没有那种想要的感受。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1-2-3
适合休闲时候看看,还不错的打发时间的动漫, 第一季看的时候还比较喜欢, 但是第二季感觉剧情描写手法有些问题,但是还是可以一看的。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21-2-3 / 标签: 战斗
设定确实不错,可惜的是loli太多, 并且,剧情方面的转折铺垫什么的都很生硬, 给人一种违和感,可见剧情方面的手法还很差, 非常影响整个故事的可观赏性。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21-2-3
说一开始要看我是拒绝的,因为网上的评论很差, 说是跟名字一样,很迷,看完不知道说什么, 而且在经过了去各种地方看评论, 也是各有各的说法,各种阴谋什么的。 之后也是想尝试一下,看看到底是有多谜。 然而, 单单根据前一半左右的集数,就能差不多猜出来, 就是幻觉导致的,虽然跟真相略有差别吧。 完全不像网上说的,本以为还要死人什么的, 然而全员无事。 剧情后面几集也是阐明了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