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2-3 / 标签: 魔幻 战斗 情感
不必多说,FATE神作无误, 各个方面都十分优良的作品, 大片般的享受,尽在FATE ZERO。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1-2-3 / 标签: 搞笑 情感 奇幻
最初接触动漫的其中之一, 新奇的电波类动漫吸引了我,充满爆笑而又富含感悟的动漫。 也是很早接触的动漫,有很深的感情,教我做人系列。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1-2-3 / 标签: 搞笑 情感 日常
吐槽最强的动漫,各种无节操,爆笑, 但是又在关键时刻不失深深的情感。 让人无法自拔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1-2-3 / 标签: 战斗 情感 推理
很给力的动漫,尤其配上弹幕看乐趣多多。 纵向几代的恩怨,横向各种地区的风情。 男人的浪漫,正义与邪恶的碰撞。 阴谋与阳谋的激斗。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2-3 / 标签: 情感 搞笑 日常
友情的极致,ED更是催人泪下。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2-3 / 标签: 奇幻 战斗 情感
以一个幕后黑手进行暗中推动其他势力进行火拼, 以此进行剧情故事。 整天来讲是属于城市帮派与个人的奇幻故事。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1-2-3 / 标签: 情感 日常
超级温馨的故事,无尽的感动与共鸣。 必看之作。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2-3 / 标签: 情感 战斗 科幻
爱的战士虚渊玄的作品, 述说了一个真实的,血汗淋漓的故事。 或许没有最完美的最好的结局, 但是有最真实最震撼人心的结局也是完美的。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8-21 / 标签: 搞笑 情感
世纪末,几乎所有有机物不再存在,只剩下战争留下的兵器与残骸,两位少女在这个世界做最终的旅行。富有深意的故事,日常的快乐与淡淡的悲伤。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2-3 / 标签: 战斗 情感 魔幻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2-3 / 标签: 推理 校园 情感
轻小说类校园推理故事, 很有意思的动漫。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21-2-3 / 标签: 战斗 情感 推理
非常不错的游戏类动漫, 人与人的厮杀下,人性的显现。 而且战斗也很有高智商战斗的感觉。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1-2-3 / 标签: 魔幻 情感
能学到很多对于大观性的道理, 不是那种纯热血战斗类而是更加偏向智者思考与行动的故事,很有新意,也很有意思。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1-2-3 / 标签: 战斗 情感 奇幻
画风很喜欢,歌曲也挺好听的。 故事也可以接受,而且人设都是根据文豪来设定的 也是挺吸引人的。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2-3 / 标签: 校园 搞笑 情感
网上大多数人的神作, 个人因早期所看,记忆很浅,而导致如此排位。 但是也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1-2-3 / 标签: 情感 搞笑
受荒川影响而看的动漫, OP,ED也十分的喜欢,故事当然也很不错。 电波系动漫。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1-2-3 / 标签: 校园 情感
印象很浅了,但是依稀记得是一个不错的轻小说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