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21-2-3 / 标签: 魔幻 战斗 搞笑
情有独钟的一部作品, 充满热血,各种对战的动漫, 很早接触的动漫,感情很深。 感情大于排位。后面拉跨。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21-2-3 / 标签: 搞笑
比较倾向于轻快的故事, 虽然是两个世界的冲突, 且是技术差距非常大的那种, 但是并没有预想中的暗中压榨人质, 以此学习高科技来用于对抗。 同样,在极端不利的情况下, 军事化军团前来支援, 压倒性的胜利带来的喜悦非常爽。 而且还有很多的捏他博人一笑。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2-3 / 标签: 日常 搞笑
完全没有男性的,全女性角色的故事, 但是并没有感觉到不适应。 也讲述了游戏公司的日程, 画风虽然萌向,但是也很适合。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1-2-3 / 标签: 校园 搞笑
比较有名气的动漫,个人感觉还算好而已。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21-2-3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吧,每集10分钟左右。 可是内容非常好,很欢乐。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2-3 / 标签: 情感 搞笑 日常
友情的极致,ED更是催人泪下。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21-2-3 / 标签: 搞笑 校园
印象不深了,估计也是早期看的之一, 但是印象这部作品确实不错。 抖M的男主,各种搞笑。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21-2-3 / 标签: 搞笑 校园
人设很喜欢,名字也起的很有意思, 都是根据人的类型而起的名字, 各种成人话题,也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1-2-3 / 标签: 情感 搞笑 日常
一部青春校园恋爱轻小说故事。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2-3 / 标签: 爱情 校园 搞笑
这种类型的典范,很有爱的一部作品。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11-18 / 标签: 战斗 搞笑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1-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很轻松搞笑的故事,魔王来现实世界打工什么的, 一听就会想笑。 加上还有更深的阴谋交织,非常不错的动漫。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1-2-3 / 标签: 日常 搞笑 情感
平静而又快乐,又不失新鲜感, 人物都很有特色,尤其妹妹的欢快很感染人。 联想到了 南家三姐妹。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1-2-3 / 标签: 情感 日常 搞笑
比较平淡的日常故事,但是时不时会开心一笑, 想平静下来的时候值得一看。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1-2-3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纯粹的搞笑的动漫。 以七宗罪为原型的七个恶魔,加上各种恶搞的故事。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1-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魔幻
剧情很逗,适合看过至少一部与月世界有关的作品。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21-2-3 / 标签: 搞笑
想看搞笑的,就来这个吧。 当心笑出屎来。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2-3 / 标签: 搞笑
比较独特的故事题材,勇者类的故事。 画风很好,剧情轻松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