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1-2-3 / 标签: 情感 搞笑
受荒川影响而看的动漫, OP,ED也十分的喜欢,故事当然也很不错。 电波系动漫。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2-3 / 标签: 校园 搞笑
很值得一看的作品,FFF团就是由这里出现的, 轻松搞笑的漫画。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1-2-3 / 标签: 搞笑 情感 校园
挺特别的动漫,完全跳出了常见的剧情, 并且以娱乐欢快为基准,也有反映出人间的阴暗。 暗杀教室的日常故事。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2-3 / 标签: 日常 搞笑
完全没有男性的,全女性角色的故事, 但是并没有感觉到不适应。 也讲述了游戏公司的日程, 画风虽然萌向,但是也很适合。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21-2-3 / 标签: 搞笑
比较倾向于轻快的故事, 虽然是两个世界的冲突, 且是技术差距非常大的那种, 但是并没有预想中的暗中压榨人质, 以此学习高科技来用于对抗。 同样,在极端不利的情况下, 军事化军团前来支援, 压倒性的胜利带来的喜悦非常爽。 而且还有很多的捏他博人一笑。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21-2-3 / 标签: 魔幻 战斗 搞笑
情有独钟的一部作品, 充满热血,各种对战的动漫, 很早接触的动漫,感情很深。 感情大于排位。后面拉跨。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21-2-3 / 标签: 校园 搞笑 情感
很优秀的一部作品, 在与其他角色搞笑互动的基础上, 细腻的描写了男主渐渐走进女主的故事。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2-3 / 标签: 情感 搞笑 日常
友情的极致,ED更是催人泪下。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1-2-3 / 标签: 搞笑 校园
值得一看的动漫,情节、人物掌握的都恰到好处, 很适合想开心一下的时候看。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2-3 / 标签: 日常 搞笑 校园
很搞的一部作品,或许能唤起你童年各种蠢事的回忆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2-3 / 标签: 爱情 校园 搞笑
这种类型的典范,很有爱的一部作品。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1-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魔幻
剧情很逗,适合看过至少一部与月世界有关的作品。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1-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奇幻
画风超级棒,故事也轻松愉快。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1-2-3 / 标签: 搞笑 情感 日常
吐槽最强的动漫,各种无节操,爆笑, 但是又在关键时刻不失深深的情感。 让人无法自拔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1-2-3 / 标签: 搞笑 情感 奇幻
最初接触动漫的其中之一, 新奇的电波类动漫吸引了我,充满爆笑而又富含感悟的动漫。 也是很早接触的动漫,有很深的感情,教我做人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