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珠GT ドラゴンボールGT
64话 / 1996年2月7日 / 鳥山明 / 中鶴勝祥
2017-4-24
战斗系统已经崩了,龙珠Z以后再找能打的确实画不下去了,观众其实会更喜欢日常故事和那些熟悉人物的生活吧。 -
阿修罗 アシュラ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17-4-23 / 标签: 剧场版
有几个分镜还是挺印象深刻的,妹纸杯具的结局倒是意料之中,主题还是在阿修罗兽性和人性的矛盾最后皈依,虽说有点强行的意味。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4-21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臆想了灵魂世界,角色都性格分明,横山克音乐一如既往出彩,ed也非常好听。最后结局匆忙的可以,其实很多角色都可有可无,尤其能登的角色不明所以,看来就算加快语速压缩了时长,12集还是不够用。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4-18 / 标签: 剧场版
片段的30分钟日常,然后开虐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4-6 / 标签: BONES 2009年4月
虽然被誉为神番,可是我却不太对味,设定确实严谨,可是热血不足,看的不过瘾,炼金术师之间的打斗其实挺无聊的。以前看过几集都没追下来,里面的笑点现在看来也很一般,结局倒是够甜的。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1 / 标签: 2017年1月
格局还是有点小,虽然是欧洲战场但主角参与的其实戏份还是少,我也不太抓的住片子的主旨。敦刻尔克大撤退做收尾也是巧,诺兰正在拍。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7-3-31
火影的原创情节太多了,幸好我跳了下,相同的回忆穿插的次数有点多太拖了。不过,看着鸣人一路成长,看着火影圆满完结,还是很高兴的。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1 / 标签: 2017年1月 noitaminA
就是“猎奇”番罢了,几个正常人夹在几个畸形恋爱观的人中间,你要说是看到了少男少女的成长?我是觉得挺可笑的。ed酸欠少女好听。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7-3-26 / 标签: 2010年7月
原作去世,纪念下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17-3-24 / 标签: 2017年1月
套路太老太多,出现的越多越觉得无奈,到了第8话简直侮辱智商,纯粹为了女性角色舔下来了。标题风夏大家都懂的,又是天降系稳赢青梅竹马,但是实在是太简单粗暴,反而更喜欢无辜的小雪,不懂妹纸这么倒贴还想怎么样,又是那一天我有了新的想法?魔改了车祸感觉也没什么用,不推荐看。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3-19 / 标签: 剧场版
中规中矩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2016年10月 SHAFT
节奏慢的可怕,剧情却缺乏深度。男主固然幼时经历了很多,一层层揭开谜底,然而给我的触动其实没那么大。说到底,一个卖惨的男主被3个温情女性所组成的家庭温暖的故事又有多少趣味性呢?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6 / 标签: 2017年1月
我觉得笑点有点局限了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17-2-26 / 标签: 剧场版
开头乳摇我就给了9分,原谅我就是这么肤浅XD。非漫画党看的可能会一脸懵逼,不过这番剧情其实可以放一边的,就当爆米花吧。我再回去温故下漫画,当初还是很吸引我追下去的。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2-26 / 标签: 2017年1月
最后结局到底女主是摆脱了宿命还是注定要接受既定的结局呢?冲着这古怪的世界观还是值得一看的。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7-2-24 / 标签: 剧场版
挺一般的,叙事有些乱,很多都是莫名其妙的存在。反倒是为了复活亡妻的老师更对我胃口,最后失败以后就这么收尾真是蛋疼的很。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2-21 / 标签: 2016年10月 ProductionI.G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2-18 / 标签: 2016年7月
治愈系的动画我看来真的要远离下了,慢节奏情节又不够吸引眼球,完全不对自己的口味硬看下来很浪费时间。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2-12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24OVA
- 132018年4月
- 132017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里番
- 122016年7月
- 10ProductionI.G
- 102018年1月
- 102017年7月
- 92022年10月
- 8A-1Pictures
- 82018年10月
- 8MAPPA
- 8J.C.STAFF
- 72015年7月
- 7P.A.WORKS
- 72017年1月
- 7BONES
- 72017年10月
- 72016年4月
- 7noitaminA
- 62018年7月
- 6SHAFT
- 6TRIGGER
- 52019年1月
- 52019年4月
- 52019年10月
- 5ufotable
- 52022年7月
- 5京阿尼
- 52023年4月
- 42022年4月
- 32014年4月
- 3WITSTUDIO
- 32020年10月
- 3动画
- 3欧美
- 32023年7月
- 3MADHouse
- 32021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20年7月
- 32011年10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7月
- 22014年10月
- 22021年10月
- 22007年7月
- 2SUNRISE
- 2GAINAX
- 22022年1月
- 22007年4月
- 2泡面番
- 22011年7月
- 22019年7月
- 22020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24年1月
- 12023年10月
- 12023年1月
- 12021年11月
- 12020年4月
- 12013年4月
- 12006年10月
- 12006年4月
- 12010年7月
- 12011年1月
- 12011年4月
- 1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