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5-10-13 / 标签: BONES 2007
有单元剧的感觉,但内核还是联系在一起的。每一集都会讨论关于契约者和人类之间的矛盾与冲突。其实不怎么喜欢几个配角的结局,就这么都死了。黑简直就是男神,平时食草男,打起架来却很霸道果断。其实黑也不愿意杀人吧,那么善良的一个人却被迫干着不喜欢的事只为再次见到妹妹。结局有点仓促,不过有第二季。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5-7-17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8bit
背景设定和人设都很喜欢诶,有一种道术的感觉……跪求第二季!!!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7-7 / 标签: ufotable 2015年4月 游戏改编 热血
剧情算力荐,加上碉堡了的特效……果断神作。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4-19 / 标签: 热血 轻小说改编 NHK 2014年10月
虽然人气不高,但是制作非常良心的一部动漫呢。从人物塑造到情节设计都堪称精良,打斗热血,也时常会有感动的地方。最喜欢直继了!期待第三季。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15-2-7 / 标签: 2000 欧美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19 / 标签: 游戏改编 热血 ufotable 2014年10月
特效吊炸,剧情有温情的恋爱向也有沸腾的热血向,期待下一季!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4-10-18 / 标签: 剧情向 轻小说改编 NHK 2013年10月
越看越好看的那种,特别喜欢这种人设。最爱实莉和直继!话说感觉比刀剑神域好看……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4-8-22 / 标签: 热血 原创 2007年4月 GAINAX
燃哭了哇有木有?!!!!感觉有一股热流在胸中激荡,久久不能平静!虽然比较慢热,但是绝对是神作啊!“你以为我们是谁啊!”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4-8-17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编 bones 2009年4月
很喜欢这部动漫,除了有时候崩坏的作画以外,挑不出什么毛病了……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4-8-1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编 SILVER-LINK 2011年7月
虽然没有第一季和ova笑点密集,但还是非常搞笑!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4-7-28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编 SILVER-LINK 2011 OVA
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爆笑……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4-7-28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编 SILVER-LINK 2010年1月
搞笑神作啊,我妈问我为何跪着看电脑……各种戳笑点!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4-7-28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编 原创 J.C.STAFF 2013年4月
不管是剧情冲突还是人物塑造都比第一季好……看了炮姐感觉自己萌萌哒!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4-7-28 / 标签: 日常 原创 J.C.STAFF 2009年10月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4-7-28 / 标签: 催泪 游戏改编 WHITE-FOX 2011年4月
话说前面几集真的看不下去,慢节奏和男主的中二真是……不过看完才知道前几集的重要性,没有前面的铺垫,哪有后面的爆发?!嗯,给32个赞!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4-7-28 / 标签: 后宫 游戏改编 Studio-DEEN 2006年1月
看完FZ再看FSN简直……但是为了红A和Saber还是坚持看完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7-28 / 标签: 热血 游戏改编 Nitro+ 虚渊玄 2011年10月
冲着Saber去看的,没想到三王和切嗣都很给力啊!关于王的讨论让人深思,而切嗣的哲学也是一个悖论啊!还有绮礼的愉♂悦……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7-28 / 标签: 热血 轻小说改编 京都 2013年10月
京都的动画我还能说什么呢?画风和设定不错,剧情少了些爆发力……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4-7-28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编 SUNRISE 2012年1月
很搞笑的日常!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4-7-28 / 标签: 热血 原创 ProductionI.G 梶裕貴 泽野弘之 2011年10月
还我祈妹和祭妹!!!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7-28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编 A-1Pictures 松冈祯丞 梶浦由纪 2012年7月
入宅作,看得时候还是很有感觉的,看多了动漫以后就觉得只能到推荐的程度了。
看过的标签
- 10热血
- 7轻小说改编
- 5游戏改编
- 5原创
- 4搞笑
- 32013年10月
- 3SILVER-LINK
- 3漫画改编
- 2后宫
- 2NHK
- 22011年10月
- 2ufotable
- 2BONES
- 22014年10月
- 2J.C.STAFF
- 12000
- 1A-1Pictures
- 12011年4月
- 12011
- 1欧美
- 1剧情向
- 12013年4月
- 1Studio-DEEN
- 1WHITE-FOX
- 12015年4月
- 12013
- 18bit
- 1松冈祯丞
- 12012年1月
- 12012年7月
- 12006年1月
- 12011年7月
- 1梶裕貴
- 1剧场版
- 1轻小说改
- 1虚渊玄
- 12007
- 1Nitro+
- 12009
- 1京都
- 12009年4月
- 1GAINAX
- 1OVA
- 1ProductionI.G
- 1泽野弘之
- 12010年1月
- 1日常
- 12009年10月
- 1梶浦由纪
- 1国产
- 1催泪
- 1SUNRISE
- 1200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