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4-10-2 / 标签: 旅行 灰色童话 现实系寓言 反乌托邦 TV 2003 轻改
虽然书的那话没看懂,但还是要给8分,整体的感觉太赞,第四话太赞,在单元剧中运用这样的混杂的叙事手法也比较少见 -
圣斗士星矢 冥王十二宫编 聖闘士星矢 冥王ハーデス十二宮編
13话 / 2003年1月25日 / 車田正美 / 荒木伸吾、姫野美智
2014-8-4 / 标签: 燃烧吧,我的小宇宙! 五小强 2003 OVA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5-12-3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bon太君 校园篇 2003 轻改 续作
-
狼雨 WOLF'S RAIN
26话 / 2003年1月6日 / 岡村天斎 / BONES、信本敬子 / 川元利浩
2015-5-16 / 标签: BONES 冈村天斋 菅野洋子 2003 TV 原创
中间部分略无聊 -
人鱼之森 高橋留美子劇場 人魚の森
13话 / 2003年10月4日 / 奥脇雅晴 / 高橋留美子(小学館「人魚の森·人魚の傷」るーみっくわーるどスペシャル)
2014-9-7 / 标签: 不老不死 单元剧 TV 2003 漫改
质量不一 个人以为以人鱼之森和最后容颜质量最高 -
机魂末世录 TEXHNOLYZE
22话 / 2003年4月16日 / 浜崎博嗣
2015-11-21 / 标签: 末世 全灭 废弃都市 TV 2003 MADHouse 原创
前半段氛围破类似于导演后来的死狂,总体效果堪称上佳;中段的故事虽也不错,却失去了前半段表现出的那种特质;最后几集结局中世界观进行了一大波扩充,信息量爆表,是好是坏则因人而异吧 -
京极夏彦 巷说百物语 京極夏彦 巷説百物語
13话 / 2003年10月3日 / 殿勝秀樹 / 京極夏彦
2016-4-3 / 标签: 2003
扭曲的线条,扭曲的人物,扭曲的故事,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所谓鬼怪,不过是人心的黑暗。 画风、人设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故事实在是讲得不咋滴,只有“狸猫”那集算得上优秀。 -
翼神传说 间奏曲「她与她自己」 ラーゼフォンOVA 間奏曲「彼女と彼女自身と」
1话 / 2003年8月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6-7-22 / 标签: OVA 意识流 2003
反正我是不喜欢意识流,不管是哪种体裁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1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细田守
- 7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