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看起来很好吃 おまえうまそうだな
1话 / 2010年10月16日
2018-8-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亜細亜堂 治愈
子供向け。動作做得挺好的,劇情完全禁不起推敲,只能無腦看。但是是子供向け嘛,所以7分。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8-6-13 / 标签: TV 漫画改 朱夏 大森貴弘 吉森信 治愈
肯定有下一期,只是不知道綠川老師啥時候…不對,這不是老師的鍋,關鍵是這漫畫是雙月更啊,太難熬…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6-13 / 标签: TV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治愈
對於日常向我基本都不是很感冒,但是欺霸啊,棋匠戰等等表現得都非常好,還有很多畫面鏡頭感十足,真的很值得一看。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3 / 标签: TV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治愈
畫風、主題、監督、OP/ED、題材和寓意好評。但是故事本身有點亂,最喜歡應該是師兄那段,可能因為是三木而且故事更完整一些吧。覺得可以去看漫畫。不過還是期待二期。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6-12-22 / 标签: TV 漫画改 朱夏 大森貴弘 吉森信 治愈
原汁原味,和以前一样治愈温暖人心~但是缺点就是感觉太作了,完全就是为了温暖人心而温暖人心。嘛~不过有爱一切都不成问题!!!OP/ED大好评!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9-21 / 标签: TV 漫画改 TMS 治愈
为什么我忽然想当爸爸,我可是个女性啊!畫風甚是喜歡,而且親情什麼的突出得也不錯。但是到了後期,這個強行做菜真的是要命,所以後面也就沒啥意思了,做飯的時候我都不怎麼看了…但總的來說還是挺喜歡的~ -
她和她的猫 彼女と彼女の猫
1话 / 2000年4月23日
2016-5-29 / 标签: OVA 原创 CoMixWave 新海誠 治愈
还是原版好看啊!而且作为一个猫控我表示,旧版的猫更可爱。而且!旧版的剧情更好,更有味道~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6-5-8 / 标签: TV 原创 LIDENFILMS 新海誠 治愈
好好的貓被套上了狗和人的思想。但是音樂合作化都很棒,不愧是新海誠。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2-23 / 标签: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治愈
現實是殘酷的…嗯…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2-23 / 标签: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治愈
非常棒的動畫!不僅是一些小知識,還有農家的生活啊,角色的心理等等,搞笑也是部分不錯,而且不得不說荒川的三觀真是正!不僅體現在鋼煉上。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關於自己養大的動物自己吃掉這點。因為我是素食者,不吃肉的原因就是稍覺得不忍心。 -
天堂餐馆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11话 / 2009年4月8日 / 加瀬充子 / オノ・ナツメ
2016-2-21 / 标签: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治愈
很喜欢啊,就是有点冷门,幸好没错过。大叔们都挺有风度的啊,我觉得都不存在需要适应一说,一开始就能接受。觉得不满意的地方是有的剧情和设定有点牵强,比如即便知道了老板的故事,依旧无法理解母亲不承认女儿做法...哦,BGM挺好,中规中矩。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6-2-6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CLAMP 浅香守生 治愈
仔细考虑了一下,应该算治愈类比较合适,因为主题不在科技也不在恋爱,只是机器人和人之间的相处,机器人该不该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个人,所以不是科幻类也不是恋爱类。本来以为大妈会来虐一把,结果还是个HE,我好舒心~~笑点,萌点,人与机器人之间的关系,都很有看头,佳作!而且这个画风放在现在也不落后。14年前的作品啊,我现在看都要爱上ちぃ了好吗!!!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15-8-9 / 标签: TV 漫画改 SynergySP 运动 治愈 私心
第一次知道運動番原來還可以治愈。一直以為要以熱血、勵志、搞基(大霧)為輔助的。啊~~~治愈系的也好溫馨啊~~~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5-7-7 / 标签: TV 泡面番 漫画改 8bit 治愈
剛開始別人告我說這是日常,然後會介紹一些登山的知識,後來看完我才知道這是治愈的!剛開始的3min覺得不夠,所幸第二季終於登上了富士山。隨著出場人物越來越多,我也越來越喜歡大家了~感覺是值得看的泡麵番!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6-23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浅香守生 治愈 竞技
真的是意想不到的有趣呢!說是少女漫其實意外地燃,我都不知道這算運動還是治愈了,但感覺還挺勵志的,姑且就當是治愈向了,而且也確實挺感人的。表示兩季看完就算千早喜歡的是新,我依舊是太一黨!而且這部動畫還普及了一下歌牌,挺有推廣傳統文化作用的~太一(尤其)的努力和詩暢與名人的煩惱也是很多人的煩惱。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6-23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浅香守生 治愈 竞技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5-6-15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黒田洋介 治愈
很典型的治愈系動漫,大學畢業、工作、友情、單戀,還有復仇什麼鬼的這類的略有狗血但是還真的會有教育意義的劇情。對於一個即將大學畢業但可以繼續讀研的人來說,依舊很有教育意義。但是讓我來說缺點的話就是劇情和畫風很普通,幾乎所有治愈類的作品都是這種套路,雖然很喜歡但是很普通。竹本單戀到底值不值的問題,還有小久和老師在一起了這兩處結局很好。吐個槽:為啥這種事情都要和我們學藝術的扯上關係!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5-6-15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黒田洋介 治愈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5-6-2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治愈 日常
人設很好,人物個性鮮明,而且會讓觀眾很容易聯想到自身,就算不是和某個角色完全吻合,也會在不同角色身上多多少少看到自己當年,或是現在的影子。作畫則用了很典型的治愈系清新風格的畫風。BGM也是選用很青春的歌曲。朋友或兄弟總會有笑有鬧;新來的朋友在老朋友談及過去時總會憧憬,高中生對愛情的憧憬的青澀感覺表達得很到位,即將面對畢業很現實,最後用了貓咪大好評!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5-6-2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治愈 日常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5-5-30 / 标签: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治愈
第一集40多秒的那張有房有樹的BG畫風就已經深深地吸引我了,緩緩地講述了二人為何住在一起之後,這番就已經俘獲了我。畫風、人物設定、想表達的思想,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雖然單拿出這些東西來說可能不會給這麼高的分,因為畢竟是老題材,老畫風,老設定,但是綜合到一起,再配上少女漫一般的音樂,其實是為了抒情啦。我覺得給個9分不算過分。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5-5-27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浅香守生 治愈 剧情 私心
一口氣50集系列,身為一個高中時候酷愛PUNK,直到現在還愛著搖滾,也曾組過樂隊的人來說,在大四這年看到一個和我如此像的女主,感覺有種看當年自己的感覺。什麼未婚先孕、花心什麼的,這真的不是誇張,在我眼中這些事情太正常了。若不是我的家人不強求我幹什麼,我現在可能和娜娜一樣吧。不想做過多評論了,但是得說一句,高橋的聲音我是真沒聽出來!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15-2-15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DEEN 大地丙太郎 乙女向 治愈
真的算是老物了。01年就算是这种画风也已经挺不错的了。故事也蛮有意思的。除了女主感觉很不正常以外。不过也罢,正常了的话就遇不到这些不正常的事情了,01年你还想怎样!虽然感觉由希是主角,但最后貌似是夹线的感觉啊--!但这都不是重点,因为,我是个猫控。所以不论是走哪条线路,我都会倾向夹的。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25 / 标签: TV 游戏改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不多说!但绝对是可以反复观看的佳作!150121
看过的标签
- 986TV
- 637漫画改
- 483剧场版
- 338OVA
- 303原创
- 206轻小说改
- 189战斗
- 165搞笑
- 159剧情
- 130奇幻
- 122总集篇
- 117科幻
- 99欧美
- 91日常
- 91游戏改
- 79泡面番
- 77MADHouse
- 77独
- 76J.C.STAFF
- 74OAD
- 74恋爱
- 72ProductionI.G
- 70SP
- 64A-1Pictures
- 61WEB
- 60治愈
- 57SUNRISE
- 56studiodeen
- 54私心
- 52机战
- 45TMS
- 41运动
- 39BONES
- 38BL
- 37SHAFT
- 37新房昭之
- 37悬疑
- 32基
- 32平川大輔
- 31横手美智子
- 31ぴえろ
- 26偶像
- 26梶浦由記
- 26BrainsBase
- 26東映
- 24MAPPA
- 24京阿尼
- 24推理
- 23竞技
- 23川井憲次
- 23乙女向
- 22水島努
- 21XEBEC
- 21岩崎琢
- 21后宫
- 21黄瀬和哉
- 20AIC
- 20CLAMP
- 19ufotable
- 19岸誠二
- 18GONZO
- 18黒田洋介
- 18興津和幸
- 17吉卜力
- 17百合
- 17武本康弘
- 17林ゆうき
- 17大森貴弘
- 16Lerche
- 16神前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