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9-12-3 / 标签: TV 原创 独 治愈
前半看的很舒服, 因為我一直以為會是<水星領航員>的感覺, 想著就算色彩灰灰的也沒關係嘛~ 後半突然變懸疑了... 還給人一種感覺設定很齊全的樣子, 以為有個龐大的世界觀和具體的設定, 結果啥都沒有. 剛剛發現這個安倍居然還是<Lain>的人物原案, 抽空看看原畫集裡都有點啥, 也不知道搜得到不, emmm...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9-1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BONES 剧情 私心
大聲告訴我動作是誰的原畫!(最後打鬥據說話了800+卡) 誰的音樂! 缺點是劇情單薄, 不然其實是很浪漫的一部作品, 私心了私心了.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9-1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押井守 科幻
你跟我說這是99年的電影我是不信的.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1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スタジオ地図 細田守 治愈
細田守是專克我的吧! 我怎麼只會被他指導的這種劇情片感動到啊...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19-12-2 / 标签: WEB 原创 BONES 奇幻
真是前有PIG<精靈守護者>, 後有BONES<亡念之扎姆德>. 我以為是我一個人看到最後部分看不懂, 看到大家都不懂我就放心了. 又看到評論裡的採訪之後我就更放心了. 除此之外, 確實很好看.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9-11-29 / 标签: TV 原创 XEBEC 机战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9-11-29 / 标签: TV 原创 XEBEC 机战
二期不乏各種令人振奮激動的場景, 作畫戰鬥等等場面都很好, 而且劇場給了一些鋪墊, 銜接很順. BGM依舊很恰當. 二期前半看人救人, 後半看人打人, 有活有死也有希望, 愛恨交織高潮迭起. 希望你們早日回到故鄉!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9-11-29 / 标签: TV 原创 XEBEC 机战
平井久司啊!!! 你殺了我吧!!! 看過<無限的未知>又看完這個, 我真的沒勇氣看SEED, 估計認人要認崩潰了. 後面劇情安排節奏一塌糊塗. 倒是個好主題, BGM十分應景, 悲壯又莊嚴. 各種EVA既視感. 不過中心思想不同.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11-1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TMS 推理
OMG有點意思. 嗯... 2002年恐怕我還不知道誰是Holmes, 那時候我好像還在家裡電視機上看柯南動畫片呢啊餵!!! 剛過千禧年不久就把AI這些概念做成了動畫, 仔細想想這部劇場好像能給9分!!!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11-16 / 标签: TV 原创 SevenArcs 奇幻
Fate你居然是個慈母!!! 一期你明明那麼冷酷~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11-16 / 标签: TV 原创 SevenArcs 奇幻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11-16 / 标签: TV 原创 SevenArcs 新房昭之 奇幻
Nanoha真的是全時代加成了, 估計04年左右我要是真的看過的話也會會喜歡的. 魔炮創新, 劇情不輸現在的故事, 最明顯的缺陷也是時代因素, 老番節奏都慢. 二期雖然僅隔一年就放送了, 但是故事更豐富. 三期已經是培養下一代了2333, 但是故事節奏把握的挺好.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19-11-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GAINAX 科幻
優點, 思想, 作畫, 細節, 最後的20min我覺得我再誇一下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真的是很震撼. 缺點, 敘述. 畢竟120min, 這麼長時間的流水帳真的受不了. 讓我想到<小丑回魂2>, 看到後面再驚恐的畫面都激不起前面被冗長劇情磨碎了的心. 7.5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9-11-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吉卜力 奇幻
這可能是我為數不多的, 最喜歡的宮崎駿的作品之一了! 雖然戛然而止.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1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A.WORKS 治愈
崗媽忠於把"魔爪"伸向了"母子"!!! 文章抄得好, 大家配合得也好, 崗媽很穩!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9-11-7 / 标签: TV 原创 TYO 治愈
減分的是由於重筆描寫楓喵的攝影生活, 導致PPT. 加分的是由於同樣的原因所以風景一流.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9-11-7 / 标签: TV 原创 TYO 治愈
雖然不是一個公司製作, 但是由於劇情上承OVA, 又是季番, 作為一部治愈作品就可以慢慢深入人心, 讓人慢慢體會角色之間的羈絆. 然後我發現這就是那個十年後做<水星領航員>OVA和<搖曳百合>公司, 嗯... 想不到呢~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9-11-7 / 标签: OVA 原创 HalFilmMaker 治愈
劇情上平淡了點, 而且作為一個4集的OVA不太好深入, 又不是可以直接切入的日常搞笑/吐槽單元劇, 所以稍有但欠缺的感覺. 不過也不愧是<水星領航員>的製作公司.
看过的标签
- 986TV
- 637漫画改
- 483剧场版
- 338OVA
- 303原创
- 206轻小说改
- 189战斗
- 165搞笑
- 159剧情
- 130奇幻
- 122总集篇
- 117科幻
- 99欧美
- 91日常
- 91游戏改
- 79泡面番
- 77MADHouse
- 77独
- 76J.C.STAFF
- 74OAD
- 74恋爱
- 72ProductionI.G
- 70SP
- 64A-1Pictures
- 61WEB
- 60治愈
- 57SUNRISE
- 56studiodeen
- 54私心
- 52机战
- 45TMS
- 41运动
- 39BONES
- 38BL
- 37SHAFT
- 37新房昭之
- 37悬疑
- 32基
- 32平川大輔
- 31横手美智子
- 31ぴえろ
- 26偶像
- 26梶浦由記
- 26BrainsBase
- 26東映
- 24MAPPA
- 24京阿尼
- 24推理
- 23竞技
- 23川井憲次
- 23乙女向
- 22水島努
- 21XEBEC
- 21岩崎琢
- 21后宫
- 21黄瀬和哉
- 20AIC
- 20CLAMP
- 19ufotable
- 19岸誠二
- 18GONZO
- 18黒田洋介
- 18興津和幸
- 17吉卜力
- 17百合
- 17武本康弘
- 17林ゆうき
- 17大森貴弘
- 16Lerche
- 16神前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