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7-2 / 标签: TV 原创 P.A.WORKS 横手美智子 剧情
開篇一股輕鬆啪社即視感,但是開頭的劇情真是俗套得不忍直視,一個喪失信心的人被一個滿腦子熱情的人拉著做事,不過身高差我喜歡。歌都很好聽,找的CV也是唱功好的,整個故事積極向上,很符合青春的主題。但是不可避免的就是達成目的時候各種人的各種故事總是那麼的熟悉。但我說啊,你們可以搞一個偶像組合啊(夠了!)。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8-7-2 / 标签: TV 原创 BONES 渡辺信一郎 夏目真悟 菅野よう子 科幻 搞笑
簡直就是大亂燉,我喜歡!各種梗啊什麼的,但是只有懂的人才能找到笑點吧,其實我也不能在所有地方都get到…但總之還是不錯的作品,缺點的話可能是版權吧…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8-7-2 / 标签: TV 原创 朱夏 剧情
復仇主線,劇情完整,皆為浪漫,也算比較典型的黑幫動畫了。音樂還行,作畫一般。看到下面有個評論在理:能好好讲个故事的动画放到现在简直就是一股清流⋯ -
暗芝居 第四季 闇芝居 第4期
13话 / 2017年1月15日 / 兼子昌也 (ILCA)
2017-3-27 / 标签: TV 泡面番 原创 ILCA 悬疑
可能是这年头最逗的恐怖番了,且看且珍惜。/官方用棄療的方式告訴你,我們就是要做最搞笑的恐怖番,這季多了三次元,而且變好看了,我感覺會有第五季。 -
爆炸头武士 Afro Samurai
5话 / 2007年1月4日
2017-2-17 / 标签: TV 原创 GONZO 战斗
那几年是不是hip hop兴盛啊,总爱用武士相呼应,而且都是打斗的主题,要说的话这部作品更偏硬汉一些。嘛~还行吧,完全架空的故事但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启示的地方,不过打斗部分做的也很不错!GONZO总搞这些看不懂的实验番。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 / 标签: TV 原创 Studio3Hz 奇幻
押山清高感觉可以啊,虽然这种故事看起来有意思,但其实去考据一下应该是更有意思的,不过表示懒得考据也懒得看考据,总之还可以吧,挺有新意,惊奇感也比较足。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2-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UNRISE CLAMP 机战
主角没有buff和万人的爱意加成是不能成为不死之主角的!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5 / 标签: TV 原创 MAPPA 基 运动
作画很棒啊,感觉就是在看花滑比赛,人设也很好!但是好好的我前期期待的一部运动番怎么就基得一塌糊涂,最关键是除了男主都是基佬,我服!顺便BGM好听,还让人学到不少画画动作知识什么的。不过为啥后来俄国的YURI就不怎么描写了…总之我感觉还是过大于功。 -
天保异闻妖奇士 天保異聞 妖奇士
25话 / 2006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會川昇・BONES / 川元利浩
2016-12-16 / 标签: TV 原创 BONES 會川昇 奇幻
当年骨头社悲剧的一部动画,但是感觉抛开较为复杂的人设,较不了解的历史,较难懂的名词,还是挺有趣的。反正我看的时候,遇到不了解的地方我就会想“一定要忽略这些细节”,就觉得故事还可以~和多年后的超人幻想真的就是一个套路,后者红了可能是因为设定和背景都是距现代不远的原因吧。还有就是奇士到底是否存在呢,存在于哪里呢?其实感觉有点像平行世界啊,异界就是一个隧道一样的东西。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6-11-29 / 标签: TV 原创 P.A.WORKS 恋爱
作畫我要給高分!不愧PA!OP/ED也很好聽,現已加入歌單~BGM也不錯。但是這個劇情真的是讓我禁不住笑粗來。不愧是岡媽!但還是挺好看的,我個人感覺,雖然狗血但是就是喜歡這種劇情啊~可能是因為上手快而且不用動腦子吧~~但我還是給好評的!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6-11-23 / 标签: TV 原创 GAINAX 今石洋之 搞笑 私心
明明早就看过了为啥没标记…各种恶搞,可反复观看。畫風很喜歡,變身時候好評~當然。對於裡面粗口什麼的倒是不會因此給高分。但是一些neta啊,還有偶爾叫你一下人生哲理啊還挺不錯的~外加本身對今石洋之的作品就有好感。但不知道不懂裡面neta的人看的時候會是什麼反應。MCR和Gaga好評。沒想到今石還知道MCR。 -
月歌 ツキウタ。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6年7月6日 / ふじわら(ムービック)
2016-11-7 / 标签: TV 原创 ぴえろ 偶像
我表示啊,这动画可以啊,是我看过的偶像番里把歌都放ED的,然后讲日常,每集无形中我就要多看90s。但我表示!我真是太喜欢鸟海和羽多野了!!!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2nd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
12话 / 2016年7月10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10-6 / 标签: TV 原创 独 谷口悟朗 机战
我究竟為什麼會看第一季然後強迫症導致不得不看第二季。表示最大的萌點就是起名字,哈哈哈。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6-9-27 / 标签: TV 原创 MADHouse 湯浅政明 科幻
衝著湯淺來的,算是不失所望。看到下面說被腰斬了,終於知道為什麼前後感覺連不起來了,可惜,這類好動畫早年都是悲劇啊。湯淺你也可以出個WEB吐槽一下嘛~(泥垢!)關於記憶的探討,带点SF但重点不在SF上,只是一种探讨~还挺好的~音乐不错!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9-25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偶像
“早知道最后一集她们会把前面的内容演一遍我就不看前面12集了。”我喜歡這條評論,啊哈哈哈。我也想說這個。看完Sunshine我好後悔我沒認真看繆斯啊。話說,動起來還是挺好看的,歌也可以,就是設定…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2016-9-24 / 标签: TV 原创 StudioComet 高松信司 横手美智子 搞笑
怎麼說呢,都不怎麼搞笑了。 -
钓球 つり球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高橋裕一
2016-9-3 / 标签: TV 原创 A-1Pictures 奇幻
跟京骚戏画挺像的, 主题,ED不错,但是是不是全世界小清新类的歌曲都不押韵啊,虽然押韵也不是必须的。话说因为逢坂去看的,没想到还有内山、入野和杉田,不知道逢坂当年一个后辈会不会很紧张啊(笑)。电波、青春带治愈,但是感觉不强烈。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6-9-2 / 标签: TV 原创 AIC 大地丙太郎 岩崎琢 科幻 私心
这怎么说呢,当我看到开篇的色调和夕阳下的烟囱时,我就感觉这要反映现实了!基本上就像是在看小说一样,明显可以感觉到每个人代表不同的一类人。本来男主最后一直说希望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不相信了呢,可是他居然还在相信,这个让我有点奇怪,不过90年代动画不会太黑暗。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6-8-22 / 标签: OVA 原创 GAINAX 鶴巻和哉 庵野秀明 今石洋之 机战
老实说我更喜欢第二部诶~也许因为设定更全面?不过感觉和EVA有很多相似之处,而天元突破又从中借鉴了很多~设定可以,机甲可以,人设我很喜欢,可能因为和EVA相似吧。音乐没注意听。结尾还可以吧。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6-8-22 / 标签: OVA 原创 GAINAX 庵野秀明 机战
很好看的作品,但是由于是88年的,我实在不知道究竟应该有多重的时代感才算是重…毕竟90后生人。故事最后还有点感动,剧情算是中规中矩,机甲设定我又不懂,但总得说还是可以吧,故事的总设定还是挺有意思的~
看过的标签
- 986TV
- 637漫画改
- 483剧场版
- 338OVA
- 303原创
- 206轻小说改
- 189战斗
- 165搞笑
- 159剧情
- 130奇幻
- 122总集篇
- 117科幻
- 99欧美
- 91日常
- 91游戏改
- 79泡面番
- 77MADHouse
- 77独
- 76J.C.STAFF
- 74OAD
- 74恋爱
- 72ProductionI.G
- 70SP
- 64A-1Pictures
- 61WEB
- 60治愈
- 57SUNRISE
- 56studiodeen
- 54私心
- 52机战
- 45TMS
- 41运动
- 39BONES
- 38BL
- 37SHAFT
- 37新房昭之
- 37悬疑
- 32基
- 32平川大輔
- 31横手美智子
- 31ぴえろ
- 26偶像
- 26梶浦由記
- 26BrainsBase
- 26東映
- 24MAPPA
- 24京阿尼
- 24推理
- 23竞技
- 23川井憲次
- 23乙女向
- 22水島努
- 21XEBEC
- 21岩崎琢
- 21后宫
- 21黄瀬和哉
- 20AIC
- 20CLAMP
- 19ufotable
- 19岸誠二
- 18GONZO
- 18黒田洋介
- 18興津和幸
- 17吉卜力
- 17百合
- 17武本康弘
- 17林ゆうき
- 17大森貴弘
- 16Lerche
- 16神前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