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7-29 / 标签: 虚渊玄
第一部剧情和人物蛋疼就算了。。 第二部本来感觉男主的塑造稍微好了一些 算是有指挥的才能 前半段节奏还好 开始引入一些理念的冲突 找到都市准备决战就感觉插满了flag 香菜吻男主我就找到差不多要便当了 剧情乏善可陈 最后男主突然惜命是什么鬼 第一部就塑造的是愤青 不惜一切代价打到哥斯拉 都准备献身了 这就为了妹子 还向自己人开火 除开剧情netfix制作还是无敌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6-1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够嗨 够搞笑 够浪漫 够感动 有泪有笑 不需要描述表达的是什么 用心感受就够了 -
SWORD GAI 装刀凯 ソードガイ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03-23 / 中智仁 / 雨宮慶太・井上敏樹・木根ヲサム(『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中嶋敦子
2018-6-16 / 标签: 雨宮慶太 Netflix
。。勉强及格 前面很乱 后面开始有点进线 设定很迷 装甲设定很好但是没多少战斗 不爽快 等第二季吧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6-16 / 标签: 虚渊玄 剧场版
作画很帅 网飞流弊 但是剧情感觉逻辑有点问题 男主三观有问题 就是个愤青的感觉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24
女主很可爱 配乐不错 两个主线还不如单独叙事 强行把两件世界观的事情牵在一起有点别扭 逻辑不通 雷吉的世界观铺的很大 描写又很单薄 显得不伦不类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4-24 / 标签: 钉宫理惠 MAPPA 牙狼 原创 制作精良
开始很惊艳 解决有点平淡了 不过人设很喜欢 分给高一点。。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8-2-17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搞笑
本来各集观感不一样 想给8的 但是最后一集玩的好开心啊 结合前面个别集 电波脑洞大开 变剧情剧 很棒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2-9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2-3 / 标签: 搞笑 百合 漫画改
作为日常搞笑萌番 还不错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2-3 / 标签: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有神作的感觉 但是限于智商有限 以及是断断续续看的 还是有很多没看明白 不过核心是这么回事 也不需要明白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1-13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OJO的奇妙冒险 子安武人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3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剧情还不错 节奏适中 汤浅的神奇、略带夸张的画风 画面还有变色风 配乐满分 有段时间没看到这么有感觉的番了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1-8 / 标签: 犬舍 漫画改 科幻 战斗
人物刻画还不错 结局略显平庸 不过确实是个情感上和理性上都能接受的结局 令人有所触动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吧 为了爱我的人和所爱的人
看过的标签
- 5漫画改
- 4搞笑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虚渊玄
- 2泡面番
- 2渡边信一郎
- 2百合
- 2治愈
- 1你已经死了
- 1漫改
- 1恐怖
- 1MAPPA
- 1超自然
- 1光源氏计划哟西
- 1早见沙织
- 1溫馨
- 1北斗神拳
- 1尸鬼
- 1学姿势
- 1有毒
- 1江戸川乱歩
- 1Netflix
- 1精屁
- 1犬舍
- 1巴哈姆特之怒
- 12015年4月
- 1JOJO
- 1大河内一楼
- 1雨宮慶太
- 1牙狼
- 1荒木飞吕彦
- 1战斗
- 1Type-Moon
- 1萌
- 1剧场版
- 1虫师
- 1永生之酒
- 1魔法少女
- 1BONES
- 1萝卜
- 1科幻
- 1京阿尼
- 1钉宫理惠
- 1成田良悟
- 1TV
- 1制作精良
- 1机器人
- 1热血
- 1美式风格
- 1空灵
- 1推理
- 1银魂
- 1奇幻
- 1心理
- 1子安武人
- 1原创
- 1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