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7-8-1 / 标签: 2017年1月 XEBEC 音乐 原创 ISSEN 大槻敦史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2017年1月 key 8-Bit Rewrite GAL改 天衝
观感上来说比第一季略好,虽然还是烂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21 / 标签: 2017年1月 noitaminA 漫改 安藤正臣 Lerche
年度正能量大作,“人渣”改造实验班,拳打Re:C脚踢KADO。尽管人物逻辑略有缺失,但是胜在情绪(这和《末日时在做什么》的亮点相似),这离不开好钢用在刀刃上(省钱)的作画、声优的精彩演绎、音乐音效的绝佳配合以及优秀的演出。不过除了望月智充的第7回,其他动不动运用漫画格子的动态漫画式演出我一点儿也不喜欢。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3-30 / 标签: 2017年1月 5pb. GAL改 SILVERLINK. 神保昌登
没玩过游戏、只看过C;H动画版,虽然大致剧情看懂了,但感到有些莫名其妙。说实话感觉很难看,不过游戏想去玩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8 / 标签: 2017年1月 轻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搞笑 studiodeen 异世界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 标签: 2017年1月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漫改 日常
康纳好萌!除了剧本都很好,日常的部分也很有趣,但是也没有突出的亮点。最后一集的剧情问题实际上是突出体现了该作品的思考问题,并不是单单只存在于这一集的问题。该作尝试描写一个虚构的跨物种之间交流的故事,然而不算拟人化,对龙种的描写实际上是完全从人类的角度出发(因为人无法从其他物种的角度出发),缺少龙的角度,所以就变成了跨人种交流,从中得出的任何有关跨物种的结论统统不可信。这个失败之处完全可以避而不谈,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0-5-6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YAOYOROZU 3D
由于讨论热度我很难将这个作品看作一个纯粹的动画,而像是一个多媒体企划。 尽管制作粗糙,但是制作用心,不失为一部好看的动画。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漫改 夏目真悟
虽然几乎没有缺点,但是节奏问题使得我观感不够佳。 可能一次性看完会更好,像我这样追着看的感觉就是全程平淡最后还戛然而止。 -
飙速宅男 新世代 弱虫ペダル NEW GENERATION
25话 / 2017年1月9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2017-6-27 / 标签: 2017年1月 弱虫ペダル 漫改 TMSEntertainment 运动
动画总的来说做得不错,但是原作这部分是怎么也比不上上一次IH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7-6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漫改 太田雅彦
大部分搞笑都是靠角色种族设定的反差,比较无聊。不过主角们演绎得比较生动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17年1月 小魔女学园 吉成曜
有极佳的亮点,也有无法忽略的缺点,总的来说并没有达到瑕不掩瑜的程度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7-4-30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ufotable 情热传说 外崎春雄
比游戏剧情差很多,完全没了内涵,变得和某些垃圾轻改动画一样,毫无亮点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5-24 / 标签: 2017年1月 A-1Pictures 漫改 安藤良
作者创造了一群与传统认识截然不同的亚人,却想方设法将其和历史传说/文献相靠拢,并在此基础上希望用现实科学来解释异能原理(科学解释这部分还好),大大降低了这些生活在现代社会的亚人的可信度。因此后半观感强于前半。如果重新创造可信的历史文献或者完全抛开历史并做成搞笑四格漫改会好很多。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3 / 标签: 剧场版 伤物语 物语系列 SHAFT 新房昭之 尾石达也 2017年1月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2 / 标签: 2017年1月 轻改 战争 NUT 上村泰
战争即和平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7-3-26 / 标签: 2017年1月 漫改 青之驱魔师 A-1Pictures 初見浩一
铺垫很足所以有些地方重复过多显得拖沓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7-5 / 标签: 2017年1月 芳文社 J.C.STAFF 漫改 鈴木洋平
搞笑不足,卖肉有余,卖萌过度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3-30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GONZO 博史池畠
虽然制作有些粗糙,但是诚意不减,玩梗卖肉都有,剧本难得一见的出色,足够有趣。
看过的标签
- 281漫改
- 231原创
- 168轻改
- 120剧场版
- 60百合
- 56A-1Pictures
- 54搞笑
- 53WEB
- 52J.C.STAFF
- 51科幻
- 50泡面番
- 46校园
- 45游戏改
- 43奇幻
- 36战斗
- 34GAL改
- 32MADHouse
- 32OVA
- 31SHAFT
- 30P.A.WORKS
- 30小说改
- 30恋爱
- 27日常
- 25SILVERLINK.
- 25MAPPA
- 24新房昭之
- 24偶像
- 23Type-Moon
- 232016年4月
- 232017年7月
- 22Production.I.G
- 222017年1月
- 22SUNRISE
- 222017年4月
- 22ProductionI.G
- 212016年7月
- 202014年10月
- 20后宫
- 20异世界
- 202014年7月
- 202016年10月
- 19芳文社
- 19运动
- 192013年7月
- 192020年10月
- 182016年1月
- 18京都
- 17国产
- 172020年1月
- 172012年10月
- 17ufotable
- 16CloverWorks
- 162015年1月
- 16治愈
- 162013年4月
- 163D
- 16noitaminA
- 162018年10月
- 15TRIGGER
- 15Fate
- 152017年10月
- 15BONES
- 15AIC
- 142022年4月
- 142019年1月
- 142023年4月
- 14key
- 14WHITEFOX
- 142013年1月
- 142015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