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4-10 / 标签: TV 漫改 2017 studiodeen 待田堂子 熊谷纯 历史 职场 社会人
落语与叙事的融合进一步加深,故事更加平缓,信之助的身世之谜倒是狗血不输前季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7 / 标签: TV 漫改 2017 京阿尼 武本康弘 山田尚子 石原立也 幻想 木上益治
托尔和康娜适应人类生活时那种似人非人的尺度拿捏得很好,小林的形象在不同身份的转变中变得丰满,心与心之间交流的温暖与哀愁也一并流出。适应期之外的故事流水线痕迹较重,几位配角只停留在老梗担当的层面上,两对人龙配没能擦出火花,实为遗憾。长绳麻理亚的幼女音强,无敌。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7-4-4 / 标签: TV 轻改 2013 whitefox 待田堂子 幻想
主线的核心矛盾是魔王的两面性,但男主的反差之大已经没法用黑社会似的职业性,或是“如果有选择我也想做个好人”来解释,这已经是一种从狼转生成羊的情境,而我们再严苛也没法去追究生物的天性,因此主线远输日常搞笑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打魔这其实是把背景设定当成主线来写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2 / 标签: TV 原创 萝卜 高达 横山克 2016 长井龙雪 冈田麿里 科幻 宇宙战争
“真正的力量要保有人性,铁华团的归宿只能是战场”,不那么难懂的道理,却是经历了一系列令人费解的展开才得以传达。前半文戏太过枯燥,关岛回是唯一良心。后半进入宇宙后打戏质量明显提升,观感甚至比前季还好些,黑田回虽说简单粗暴但也找回了久违的高达味,不过这都敌不过拥有巴力的巧克力先生啦。 -
动画制作进行 黑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進行くろみちゃん
2话 / 2001年3月30日 / 大地丙太郎
2017-4-2 / 标签: 原创 OVA 2002 大地丙太郎 社会人 职场
第一集快结束时才意识到把胖子称为铁甲面是在玩f91梗,第二集片尾特意把原画排在了职员表首位,安原丽子和石井康嗣也是此时此刻的我里的老面孔了。于制作地狱中起舞,搞笑不失感动,情怀但不做作。“日本的动画就由我来做”,staff们的棱角也还没被磨平嘛。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1 / 标签: TV 漫改 横山克 2017
听觉上本无可挑剔,但这大段的内心独白磨啊磨,愣是磨掉了开篇的惊艳,只剩下个人彻头彻尾的未知领域。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 标签: TV 游戏改 2017 たつき 幻想 百合
剧本扎实,信息量控制得当,世界观的构筑过程巧妙地融入故事当中。前十集对人物塑造还存有疑虑,但最后两集小包和friends的两次挺身而出为这段简单而真挚的友谊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演出的不足实属缺憾,但以10人团队做到如此地步,已然是一段佳话。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3-24 / 标签: TV 漫改 2017 横手美智子 SILVERLINK. 饲料
破产版伪恋,女主慌乱的表情很像百合熊里的熊,atx的特别节目比正片有趣多了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17-3-21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2016 科幻 爆米花 社会人
故事线形同虚设,整体制作水平很高,但缺乏一段足以被人铭记的华彩,战斗演出过于依赖慢镜头也是这类cg动画的通病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3-20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2017 岸诚二 上江洲诚 Studio五组 战斗少女 魔法少女 百合 幻想
很安定的马猴烧酒过家家或者叫yuyuyu味。喂药也好喂O也罢,那都是后两章的事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6 / 标签: TV 轻改 2017 studiodeen 上江洲诚 待田堂子 奇幻
想看续集,想看录音现场,想入阿库西斯教。 -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17-3-13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2016 光宗信吉 幻想
决斗缺乏节奏变化,最后王样的登场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煽情,游戏王系列的弹幕倒是一如既往的有趣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7-3-12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2000 浅香守生 MADHouse 幻想 魔法少女 战斗少女
拍得不错,剧中剧是最大亮点,只是以感情为主线的故事不大适合我这种前作一点都没接触的路人。 -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17-3-8 / 标签: OVA GONZO 2002 小说改 科幻 社会人
空战场面和全片清冷的氛围极佳,可惜的是故事比较平庸,男主和雪风的感情缺乏考验,这人机恋钦定的味道太浓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7-3-4 / 标签: TV 漫改 京阿尼 石原立也 2011 花田十辉 山田尚子 木上益治 武本康弘 幻想
温暖,欢乐,满是对生活的热爱。博士和nano太可爱了。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7-2-27 / 标签: TV 轻改 2003 村井贞之 中村隆太郎 幻想 单元剧 异色 社会人
荒诞而真实的世界,淡漠而热诚的观测者。 -
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 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
12话 / 2013年10月4日 / 左京潤
2017-2-20 / 标签: TV 轻改 2013 asread 幻想 饲料
中规中矩,比起讨论梦想与现实的取舍,制作组显然更在意卖肉(虽然卖肉水平略惨)。男主不是话痨好评,kraz的"俺様"超好评。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7-2-5 / 标签: WEB 漫改 2013 J.C.STAFF 喝茶 百合
速食声豚饲料,要听田村奈央的声音还是多刷两遍福冈公演吧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2-4 / 标签: TV GAL改 2008 SHAFT 高山克彦 大沼心 异色 幻想
雨宫优子是如此明媚,我们却得花上一半的时间来看久濑这个老男人自怨自艾……怎能如此的不懂人心呢? -
绝对纯白 魔法少女 絶対純白魔法少女
1话 / 2012年8月12日(C82) / 柳伸亮 / RAITA / 下谷智之
2017-1-12 / 标签: OVA 漫改 2012 幻想
为什么我看个黄本宣传片都能碰到小山恭正……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1-9 / 标签: TV GAL改 SHAFT 高山克彦 2007 大沼心 异色 幻想
九十九条手机留言,一百秒的告白,天台分手,小说的隐喻,千寻仿佛随时会哭出来的声音,还有最重要的,那些贯彻全片的色彩演出,有这些,足矣。
看过的标签
- 409TV
- 293原创
- 283漫改
- 219剧场版
- 138OVA
- 135萝卜
- 110轻改
- 94SUNRISE
- 692015
- 662013
- 602017
- 592016
- 551990s
- 542014
- 53高达
- 45幻想
- 43MADHouse
- 41GAL改
- 40A-1Pictures
- 37京阿尼
- 37Production.I.G
- 372018
- 35吉田玲子
- 342012
- 33战斗少女
- 332010
- 33游戏改
- 322011
- 31百合
- 302019
- 282020
- 282008
- 272007
- 27偶像
- 27WEB
- 26TMS
- 252006
- 25花田十辉
- 24东映
- 24科幻
- 222009
- 22BONES
- 21小说改
- 21XEBEC
- 21J.C.STAFF
- 20P.A.WORKS
- 20神前晓
- 20石原立也
- 19社会人
- 18studiodeen
- 18川井宪次
- 18运动
- 17SHAFT
- 17古内一成
- 17水岛努
- 17泽野弘之
- 172004
- 17梶浦由记
- 16鹭巢诗郎
- 16大河内一楼
- 152005
- 15ufotable
- 15林友树
- 15岸诚二
- 15上江洲诚
- 15山田尚子
- 151980s
- 15待田堂子
- 15SILVERLINK.
- 14冈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