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8-4 / 标签: 剧场版 萝卜 SUNRISE 原创 orange 大野木宽 2015
好久没看过这么脑残的片子了。剧场版拍得一部比一部烂,日升这是要把llx的金字骗钱招牌玩砸在手里啊。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7-30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细田守 原创 2012 studiochizu
“或许在你以后的人生里,妈妈已无可相助,终有一天你会离开家,那时妈妈一定会笑着目送你离开,但妈妈的心里还是会有些落寞和孤单,你坚强的活着是我的心愿。”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7-29 / 标签: OVA 水岛努 吉野弘幸 P.A.WORKS 原创 2015
卖相比Exodus好多了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5-11-15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2015
虽说是剧情过于王道,但50分钟的片子没什么(时间)感觉就看完了。作画依旧是美不胜收,真要说短板的话,我反而是觉得中后段的bgm声音略有点小,一点都不像trigger的片子 -_-#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滚球兽的诞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1999年3月6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5-7-24 / 标签: 剧场版 吉田玲子 细田守 东映 原创 1990s
细田守把这子供片拍得太有格调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7-17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菅野佑悟 原创 2015
片尾曲是无名的怪物实在是太惊喜了。剧情还是第一季的调调,关键是在全世界都陷入暴动的情况下,日本连推翻西比拉重启国家的机会都没有。“日本之外都是地狱”这个设定直接把故事钉死在政治讽喻上了。 -
ZEGAPAIN ゼーガペイン
26话 / 2006年4月6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
2015-7-14 / 标签: TV 萝卜 SUNRISE 原创 2006
前5集揭示世界观时快得让人大呼过瘾,中段男主“成长”时慢得让人捶胸顿足。末世设定5星,机设人设和3D部分通通负分滚粗。值得去补,但并不值得补完。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5-7-9 / 标签: TV SUNRISE 平井久司 黑田洋介 谷口悟朗 原创 1990s
出色的群像剧,立意深刻的社会实验。很多片子我会抱怨“拍得太短”,对于无限的未知我则想抱怨片子拍得太长:男主的四角恋着墨过重,反而冲淡了ryvius内政体更替和人心崩溃的戏剧性。跨体裁而论,本片强于星空清理者,不如浪潮。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5-6-7 / 标签: 剧场版 安藤真裕 BONES 高山文彦 原创 2007
最后的战斗让无皇刃谭有了9分的潜质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5-22 / 标签: 萝卜 OVA SUNRISE 原创 orange 大野木宽 2015
突然就日常展开了!神作了! XD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5-22 / 标签: 萝卜 OVA SUNRISE 原创 orange 大野木宽 2013
真是受不了赤根和树的战斗分镜,天旋地转,看着头疼。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5-21 / 标签: 萝卜 OVA SUNRISE 原创 orange 2012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5-19 / 标签: TV 横山克 动画工房 原创 2015
及格的喜剧,不及格的“催泪”作品,配合快进功能食用体验更佳。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11-15 / 标签: TV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记 SHAFT 宫本幸裕 原创 2011
只看故事而不注意演出的观影体验是不完整的,动画的价值也不仅仅在于故事 。 -
乔瓦尼之岛 ジョバンニの島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西久保瑞穂 / 杉田成道 / 伊東伸高
2015-5-1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4
暧昧而平淡,各种套《银河铁道之夜》的桥段真是烦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5-4-23 / 标签: OVA 今石洋之 Production.I.G 原创 2004
PSG的雏形同时又加上了天元里的钻头,可惜的是没有KLK的音乐和剧本。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4-21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MADHouse 原创 2009
BGM大杀特杀,BGM大杀特杀!貌似家族主题的片子比较戳我G点。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4-20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SHAFT 梶浦由记 宫本幸裕 原创 2013
混乱而脑洞大开的故事也没法掩盖新房组织在画面和氛围营造上的杰出成就,学姐对魔焰的枪战戏足以封神。赞美新房,赞美shaft。 -
光子帆船星光号:奥丁 オーディーン 光子帆船スターライト
1话 / 1985-08-10 / 白土武丶 山本暎一
2015-4-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1980s
流石华语第三S1,这么冷的片子也有人知道;流石BTKitty,这么冷的片子也能找到带英文字幕的资源
看过的标签
- 409TV
- 293原创
- 283漫改
- 219剧场版
- 138OVA
- 135萝卜
- 110轻改
- 94SUNRISE
- 692015
- 662013
- 602017
- 592016
- 551990s
- 542014
- 53高达
- 45幻想
- 43MADHouse
- 41GAL改
- 40A-1Pictures
- 37京阿尼
- 37Production.I.G
- 372018
- 35吉田玲子
- 342012
- 33战斗少女
- 332010
- 33游戏改
- 322011
- 31百合
- 302019
- 282020
- 282008
- 272007
- 27偶像
- 27WEB
- 26TMS
- 252006
- 25花田十辉
- 24东映
- 24科幻
- 222009
- 22BONES
- 21小说改
- 21XEBEC
- 21J.C.STAFF
- 20P.A.WORKS
- 20神前晓
- 20石原立也
- 19社会人
- 18studiodeen
- 18川井宪次
- 18运动
- 17SHAFT
- 17古内一成
- 17水岛努
- 17泽野弘之
- 172004
- 17梶浦由记
- 16鹭巢诗郎
- 16大河内一楼
- 152005
- 15ufotable
- 15林友树
- 15岸诚二
- 15上江洲诚
- 15山田尚子
- 151980s
- 15待田堂子
- 15SILVERLINK.
- 14冈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