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18
7.8分,长评野狗闻着肉味就来,顶不住 这质量6分以下纯扯淡,这诡异的评分曲线,无脑泄愤罢了 追求虚无的幻想,却发现不仅现实不存在,动画也不能满足,自顾自的破防。不好评价,但很多人已经对号入座了。 觉得不符合预期、辜负了期待、烂尾作,硬说不及格。实际上制作组在做一部舞台剧,做的也很棒。 像轻音展现少女的花园一样。这片美少女贴贴卖萌的主旨从没变过。儿戏的背景和主线,只是不能抢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4
8.6前面的描写相当不错了,但是后面还是走向了主流,只能说很普通,想讲成长但是讲的很平庸,校园作为结尾也太过平淡,有冰果和轻音在前面。。校内部分,只能说及格了。如果要给京都的校园戏一个评级来说明的话,那就是绝望级,学我者生,像我者死。(只能去学习,不能走这个风格)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1-9
很不错的日常搞笑番,小成本制作其实反倒是好事。7.5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6
心情复杂.jpg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2-12-13
首先,在抛开三体不谈的同时,套上国产加分滤镜,这个作品可以打到6.5分,客观评分为5分 如果按一部原作极为优秀的作品来说,4分。 但这坨答辩成功的让我对国产动画彻底失望,不仅走不出自己的路,而且傲慢,快餐。 截止至第二集结束 ———————— 第四集更新,满分!必须满分,很久没有一部动画能让我笑得这么开心了。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12
把那个过渡用力的想男人删一点可以到8.5,设定不错,做的也很精致 11集肉眼可见的崩坏啊。。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5-11
经典名作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5-11
怎么说呢,尽管是这种东西,但是能给我带来了一些冲击,5分吧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15
拿漫画给动画没做的部分打分,脑子不太好吧。 ——分割—— 本来可以达到8.5以上的评分,由于奇怪的画面只能给8分以下,毕竟这是一部动画,扣分点太多了。 总所周知,谏山创不会写故事可以随便改,对于他擅长的画面部分制作公司必须完美还原。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20-6-5
20年6月前看完 看完的感受大概就是,我看完了。 22年5月 现在已经完全忘了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5-31
日常,评测,异世界,搞黄色,搞笑,这些最喜欢的元素加在一起 我给9分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