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 标签: 搞笑 校园 漫改 日常 续作 恋爱 神谷浩史
能够看到护妻狂魔齐木真的是太棒了。。。。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6-11-6 / 标签: 青春 治愈 搞笑 纯爱 小清新 神作
每一集都非常的现实,角色塑造地非常完整。作画并不是一直都是完美的,但是每一集依然透露出非常简单的美好的气氛。在看的时候很容易感动到泪目,并不是单纯的青春校园番,因为它同时也涉及到了成熟独立的过程和之后的事,绝对推荐,是心中的超神作。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6 / 标签: 搞笑 吐槽 治愈 泡面番
非常有趣w 男主的面瘫脸真的增加了搞笑度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4-19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治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还是从头到尾生草,画面在适当的时候崩坏增加了笑点,质量稳定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30 / 标签: 治愈 搞笑 恋爱 青春 神作 羽海野千花
觉得关于欺凌这部分老师跟施暴学生的对话这部分特别有意义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5-11 / 标签: 搞笑 治愈 奇幻
充满着纯情的色气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5-12-4 / 标签: 人设很萌 搞笑 治愈 女子落 冷笑话 吐槽 J.C.STAFF 2012年7月 神作
吐槽神作,在搞笑的表皮下是更加深层次的东西。涉及了娱乐政治文学等多个方面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7 / 标签: 搞笑 音乐 青春
本身以为这个题材因为太常见了一开始的时候没有抱任何期待,结果看了一集之后就停不下来了... -
女子落 OAD じょしらく OAD
1话 / 2013年2月8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5-12-4 / 标签: 水岛努 吐槽系 搞笑 相声 女子落 神作
全剧吐槽,并且从政治到娱乐直至文字游戏全部涉及。剧情丰满ed洗脑,水岛努大法好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11 / 标签: 汤浅政明 纯爱 搞笑 治愈 青春 神作 小说改
在看的时候就发现这是汤浅的作品。还是一贯四叠半那样脑洞大开的样子。明明是相似的剧情风格却创造出了别的类型的脑洞这一点,我觉得是每次看汤浅作品都会觉得非常期待的原因。女主与男主之前的爱情我认为是纯爱,虽然有些人认为男主耍心机拼命制造与女主的碰面,我的看法是既然喜欢,又没有以伤害他人为前提,主动出击有什么不好。这部作品的优点是突出了每个角色的重要性,以及使用各种惊喜剧情在结尾突出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悬疑 科幻 超自然9人组 搞笑
质量直到最后一集都没崩真的是好感动,以及里头没有狗血的剧情之类的。虽然涉及到专业知识的地方都非常懵就是了。。。不过把每个角色都刻画地非常饱满,非常推荐的一部番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10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搞笑 亲情 泪腺崩坏
自己心中的超神作,剧情非常连贯,非常喜欢它所传达出的价值观。角色在遇到困境的时候本来以为会有其他角色救场,结果与自己预想不同,其实传达了自己的命运一定一直都要握在自己手里的概念。很戳我泪点,虽然每集结尾都有相似之处,每次都能感动到我。里面不同画风揉合在一起反而保留了漫画的感觉,个人觉得很棒。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9-3-23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漫改 书店 职业
内容涉及到关于书店工作者的幕后故事,对于这方面感兴趣的人而言简直是神作!!!每一集都很搞笑,内容很紧凑,ed喜欢,绝对推荐!!!!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1-19 / 标签: 搞笑 OAD 异世界 穿越 奇幻 青春
依旧是神奇的槽点,笑shi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6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治愈 青春
剧情吸引人,一开始只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情看得结果不自觉地一集一集看完了,还是有挺多亮点的,完全不按照套路来。作画崩坏地也很可爱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4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狗粮 温馨 搞笑
非常搞笑的恋爱泡面番,虽然有套路但是依旧很搞笑。有种故意把套路当作笑点的感觉。非常值得一看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1-26 / 标签: 搞笑 治愈 青春 日常 A-1Pictures 欢乐
刚开始的时候只是闻名而去,但是看了第一集就被魔性地停不下来了啊!!!算是日常番的神作了 -
变态生理研究班 OAD 変ゼミ OAD
2话 / 2010年7月23日 / 上坪亮樹 / TAGRO / 近岡直
2016-3-9 / 标签: 糟糕 下限 变态 重口 搞笑
其实没想像中那么重口,变态的挺有趣的ww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10-3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一开始还不习惯少了几个主角的感觉,看着看着就中毒了,时不时看到其他几个人在画面背后打酱油好戳笑点。高质量配乐和偶尔崩坏的作画(这一系列的特色)结合在一起完美。适合想要放松喜欢异世界搞笑番的人群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0-3-19 / 标签: 治愈 纯爱 漫改 搞笑 泪腺崩坏
水果篮子,每次看到这个名字都会想起被称作饭团而永远没被同学叫到名字的透,可以说这部作品的名字就包含了治愈,爱,与包容。与其去说什么是完美,不如思考如何看待以及接受不完美。每一集都有着戳到我泪点的地方,虽然是题外话,但跟01年版的比较起来,这一版最大的亮点是将本田透的治愈个性完整地刻画了出来并传递给了我,个人觉得01版本田透的性格很接近傻白甜,但是19年里头她虽然带着傻气,却又其实非常会看气氛。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4 / 标签: 欧美 搞笑 动物
非常喜欢这一部动画ww还想再看第二次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7-10 / 标签: 治愈 搞笑 泪腺崩坏 青春 冈田磨里 CloverWorks
刚开始的时候还完全不懂为什么要取这么文艺的标题,直到中间的部分,四角恋情的感情刻画也非常细腻,完全没觉得有狗血的地方,完全对上了电波。到最后的时候真的感动到泪腺崩坏
看过的标签
- 68治愈
- 57搞笑
- 30纯爱
- 27泪腺崩坏
- 24神作
- 22青春
- 17京阿尼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2漫改
- 12泡面番
- 12童年
- 11奇幻
- 11吉卜力
- 10小清新
- 9科幻
- 9校园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宫崎骏
- 7治愈系
- 7战斗
- 6短片
- 6国产
- 5异世界
- 5穿越
- 5日常
- 5悬疑
- 5人性
- 5欧美
- 4虐
- 4新海诚
- 4燃
- 4友情
- 4致郁
- 4催泪
- 4原创
- 4热血
- 4推理
- 4TV
- 4新房昭之
- 4A-1Pictures
- 3亲情
- 3壳中少女
- 3羽海野千花
- 3白箱
- 3动画电影
- 3百合
- 3乙女向
- 31981
- 3环保系
- 3音乐
- 3冒险
- 3战争
- 3魔法
- 2黑子
- 2续作
- 2糟糕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魔法少女
- 2美食
- 2迪士尼
- 2大老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邻座的怪同学
- 2女子落
- 2轮回
- 2经典之作
- 2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