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30 / 标签: 治愈 搞笑 恋爱 青春 神作 羽海野千花
觉得关于欺凌这部分老师跟施暴学生的对话这部分特别有意义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4-1-4 / 标签: 搞笑 魔法 奇幻
很喜欢的魔法类题材,第一印象觉得怎么有点哈利波特的感觉,继续看着觉得世界观设定有点重合的部分,但有其自己特别的氛围在。个人很喜欢里头的人物设定,以及狗狗真的太可爱了。 -
冰川时代3:恐龙的黎明 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1话 / 2009年7月1日 / 卡洛斯·沙尔丹哈 / 麦克·特米尔
2016-5-19 / 标签: 治愈 搞笑 欧美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悬疑 科幻 超自然9人组 搞笑
质量直到最后一集都没崩真的是好感动,以及里头没有狗血的剧情之类的。虽然涉及到专业知识的地方都非常懵就是了。。。不过把每个角色都刻画地非常饱满,非常推荐的一部番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1-26 / 标签: 搞笑 治愈 青春 日常 A-1Pictures 欢乐
刚开始的时候只是闻名而去,但是看了第一集就被魔性地停不下来了啊!!!算是日常番的神作了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4 / 标签: 欧美 搞笑 动物
非常喜欢这一部动画ww还想再看第二次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4-28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黄段子 青春 校园
很有趣的泡面番,看完了也不觉得浪费时间。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3-2-8 / 标签: 生存 校园 致郁 泪腺崩坏 搞笑
开始的时候因为动画版女主的逃离现实行为扶额,慢慢看着觉得虽然动画描绘剧情时可能一部分不太合理或是人物刻画不够完善,在描绘绝望与希望还有经历丧尸情况时的感情波动跟想法上有种现实感。正因为如此看着的时候虽然觉得这里有点迷还是会被感动到。治愈与致郁同在。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10-3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一开始还不习惯少了几个主角的感觉,看着看着就中毒了,时不时看到其他几个人在画面背后打酱油好戳笑点。高质量配乐和偶尔崩坏的作画(这一系列的特色)结合在一起完美。适合想要放松喜欢异世界搞笑番的人群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2-27 / 标签: 搞笑 穿越 逗比 异世界
这种在不知不觉刷完了整部番的感觉是怎样。。。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1-19 / 标签: 搞笑 OAD 异世界 穿越 奇幻 青春
依旧是神奇的槽点,笑shi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6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治愈 青春
剧情吸引人,一开始只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情看得结果不自觉地一集一集看完了,还是有挺多亮点的,完全不按照套路来。作画崩坏地也很可爱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5-12-4 / 标签: 人设很萌 搞笑 治愈 女子落 冷笑话 吐槽 J.C.STAFF 2012年7月 神作
吐槽神作,在搞笑的表皮下是更加深层次的东西。涉及了娱乐政治文学等多个方面 -
女子落 OAD じょしらく OAD
1话 / 2013年2月8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5-12-4 / 标签: 水岛努 吐槽系 搞笑 相声 女子落 神作
全剧吐槽,并且从政治到娱乐直至文字游戏全部涉及。剧情丰满ed洗脑,水岛努大法好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6-1-21 / 标签: 邻座的怪同学 校园 纯爱 搞笑 治愈 漫改
很有趣的校园日常恋爱番,莫名的给了学习的动力233 设定其实也没那么老套,剧情的步调刚刚好 -
邻座的怪同学 OAD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OAD
1话 / 2013年8月12日 / 岸友洋
2016-1-21 / 标签: 邻座的怪同学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治愈
还行吧,虽说剧情中二的让我看的羞耻到捂脸。。。全剧秀恩爱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2-17 / 标签: 搞笑 战斗 科普 医学
科普的时机跟方式都很棒,完全不会觉得有违和感,延续了第一季的搞笑再顺便地思考下人生。适合想要放松的时候观看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7 / 标签: 搞笑 音乐 青春
本身以为这个题材因为太常见了一开始的时候没有抱任何期待,结果看了一集之后就停不下来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8-9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大老师 恋爱 搞笑
感觉没有第一季的剧情喜欢,但的确比第一季就人际关系及人的心理方面剖析的更细致了
看过的标签
- 68治愈
- 57搞笑
- 30纯爱
- 27泪腺崩坏
- 24神作
- 22青春
- 17京阿尼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2漫改
- 12泡面番
- 12童年
- 11奇幻
- 11吉卜力
- 10小清新
- 9科幻
- 9校园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宫崎骏
- 7治愈系
- 7战斗
- 6短片
- 6国产
- 5异世界
- 5穿越
- 5日常
- 5悬疑
- 5人性
- 5欧美
- 4虐
- 4新海诚
- 4燃
- 4友情
- 4致郁
- 4催泪
- 4原创
- 4热血
- 4推理
- 4TV
- 4新房昭之
- 4A-1Pictures
- 3亲情
- 3壳中少女
- 3羽海野千花
- 3白箱
- 3动画电影
- 3百合
- 3乙女向
- 31981
- 3环保系
- 3音乐
- 3冒险
- 3战争
- 3魔法
- 2黑子
- 2续作
- 2糟糕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魔法少女
- 2美食
- 2迪士尼
- 2大老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邻座的怪同学
- 2女子落
- 2轮回
- 2经典之作
- 2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