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6-2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3D
典型的美国故事,也局限于美国。情节影射特定现实,个人主义色彩浓烈。这样有争议的主题叙述得不深不浅,倒是努力增强感染力试图引导人信服,私心明显。还是别把这些偏颇的东西灌给孩子,讲点更细致诚恳普世的吧。若要教,就别儿戏。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5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3D 科幻
一分加给设定。过多的人物镜头放大了3D的缺陷;世界观未完整,人们对亚人的态度如果没有从政治、法律、社会心理解释会难以自洽;人物刻画粗糙,剧情发展没有令人信服的动机解释,男主行事前后不一,判断沉浮不定,基友妹妹警察简单得令人失望。总而言之,世界观未完整,剧情人物粗略,这可以用“先行剧场版追求冲击力”来解释,要追后续未尝不可。但我怀疑原作和动画staff对剧情细致之处的把握能力。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8-14 / 标签: 漫改 后宫 机战 战斗 3D
印象深刻的3D技术,燃到好处的BGM,无脑但不讨厌的后宫规模,塑造不深入但得当可爱的角色,情节松紧得当的剧情,可惜后半段仍缺失值得探讨的主题。相比第一季,第二季优点全部继承,在情节松紧、主题探讨上更佳。另,人外娘站队。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5-8-14 / 标签: 漫改 战斗 机战 后宫 3D
印象深刻的3D技术,燃到好处的BGM,无脑但不讨厌的后宫规模,塑造不深入但得当可爱的角色,情节紧凑的剧情,可惜缺失了值得探讨的主题。
看过的标签
- 70原创
- 68剧场版
- 45轻改
- 37战斗
- 35奇幻
- 33漫改
- 31恋爱
- 25机战
- 25GAL改
- 24科幻
- 15SUNRISE
- 14后宫
- 11ufotable
- 10青春
- 10P.A.WORKS
- 9福山润
- 9大河内一楼
- 9京都
- 9奈须きのこ
- 8MADHouse
- 8温情
- 7灰暗
- 7亲情
- 7key
- 7虚渊玄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6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3D
- 4悬疑
- 4推理
- 4山本寛
- 4梶浦由记
- 4Studio4℃
- 4伦理
- 4新海誠
- 4吉浦康裕
- 4Type-Moon
- 4大沼心
- 3OVA
- 3GoHands
- 3岡田麿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泡面番
- 3丸户史明
- 3冲方丁
- 3细田守
- 3天門
- 3梶浦由記
- 3loop
- 3校园
- 3今敏
- 3谷口悟朗
- 3吉卜力
- 3花泽香菜
- 3伊藤計劃
- 3GONZO
- 3SHAFT
- 2minori
- 2深崎暮人
- 28bit
- 2音乐
- 2菅野洋子
- 2泽野弘之
- 2支倉凍砂
- 2Netflix
- 2偶像
- 2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