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1
设定展开让人意外且完成度令人惊喜,僵尸设定没有流于形式而是真正地活跃成了故事的有机组成,人设好看,剧情丰满,感情充沛;矛盾点也把握得非常好,收放自如,没有尬笑或者尬哭;关键甚至歌也好听!像这样起承转合都做好的片子如今不多见了……总之10月月霸就我硬点是佐贺偶像了!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
起码画面很好看,但是剧情确实有点寡淡了。比如说要是能再多穿插一些伏笔最后回到未来后日后谈一起回收,剧情的张力就足了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2
感觉还行,就是结尾什么鬼看得我一脸黑人问号,“反正就是HE细节你们自己脑补吧”的意思吗?太不负责了吧冈妈!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4-16 / 标签: 萝莉 日常 搞笑
十分纯真可爱的日常搞笑动画,充满童真活力的小朋友们,让人回想起自己二十年前逝去的青春……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1-8
风格是非常细腻的、适合深夜看的那种,讲述青春期少男少女们的爱恨情仇(?)的故事,感觉各方面都处理得不错,让人饶有兴致,话说音乐真的是故事片的强力增味剂啊!有人吐槽纯的性格,靠北啦恋爱中的少女就是这么麻烦的啦!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6-1-31
卧槽……看完之后我觉得自己前半生活得像一只王八,每天在烂泥巴地里打几个滚就开心得不得了,何等的低微和卑鄙的人生啊!!可恶,是男人就要去突破天际啊!!!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1-27
不愧是正经推理小说的改,很硬核的推理番,演出也很精彩,看得很过瘾!另外oped也很好听! -
「K」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2015-12-12
单纯的流行元素的堆砌:有人喜欢腐那就安排个大帅哥管家,有人喜欢萝莉就安排个银发小萝莉,有人喜欢御姐就安排个巨乳女副官,有人喜欢孽缘就安排一堆回忆杀……不胜枚举。实在是个可看可不看的作品。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15-10-10
说实话,我很喜欢这种纪录片级的动画电影,剧中从昭和时代的房屋建筑到飞机的骨架结构,甚至那把对数计算尺,都是经过仔细考究、细心描绘的,从中看得出制作者的匠心。这部剧与宫崎骏以往作品的风格皆不同,幻想的比重甚少,我认为甚至都可以由真人来演出,其中甚至能够感受到历史的沧桑:但这正是这部作品的独道魅力所在。如果能够细心感受,是一部不会让人失望的、回味悠长的电影。 -
最终流放-银翼的飞梦-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21话 / 2011年10月14日 / 千明孝一
2015-10-3
设定还是什么不错的,制作也精良,就是「小孩子嘴炮拯救世界」这个低幼剧本实在是……功亏一篑啊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9-26
感觉很有意思啊,把两种传统上认为完全对立的元素组合起来达到新颖的效果,少女与战车不就是一个成功的前例吗?何况制作也比较精良,还有加藤英里美友情出演太郎丸,我个人比较看好哦!//[完结更新]糖里有屎,屎里有毒!不过我喜欢!!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5-9-26
不说别的,至少音乐能够恰到好处地烘托剧情发展的片子,一般都不会太差。另外人设和作画也比较精美嘛,虽说剧情确实老套……不过我对少女漫了解不多,不知这样评价是否合适,总之先看看吧//[完结更新]卧槽,现在这么纯粹的秀恩爱番已经不多见了,简直就像一股清风一样!可怕!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6 / 标签: 愉快 日常
直白的卖妹番,老套的反差萌,不过……yeah↗↘,我喜欢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5-8-24
很欢快的一部番,真的很欢快;节奏控制得不错作画也精良,看这部番我找到了不少表情的出处!小品式的装傻&吐槽中夹杂着一股淡淡的百合香味……啊♀,我的菜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5-8-24
看得好难过,死宅何苦为难死宅(;´Д`)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5-8-24
史诗向蒸汽朋克风力作,03年的TV动画能做到这种效果真是不错了。世界观刻画比较完整,能让人有代入感,故事也很有意思。不过有些地方果然还是经不起推敲,不然我是不吝给9分的。 -
东方幼灵梦 東方幼霊夢
7话 / 2011年5月26日
2015-8-17
可以说是最深入人心的东方同人作品了吧,几乎已经达到了1.5设的级别。不过bgm居然连同人手书都收录真是出乎我的意料(bgm38)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5-8-17
我觉得最能体现PA风格的一部作品——即擅长于“细腻”的描写;非常正能量的番,在很多地方产生了共鸣,说实话打动了我。总之是,无论剧情、作画、音乐还是意义都无可挑剔的一部佳作。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5-7-26 / 标签: 意识流
超狂气的电波番,简直就像嗑药了一样,狂躁不安,让人觉得热血沸腾但是完全看不懂!作画已经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地步,大量的疾旋运镜和暴走动作,真不敢相信这是在15年前完成的。还有,主题曲真好听!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5-7-25
喜欢这种感觉,宫崎骏老爷子对于世界观的塑造果然是一绝!一种电影虽然结束了,故事却一直进行下去的感觉,真是意犹未尽啊!但是吉吉最后到底有没有恢复说话功能啊?(´゚Д゚`)我好忧啊!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7-17
音乐9分,设定8分,剧情4分。这么多内容怎么可能在一季度里讲完嘛,太仓促太混乱,能交待清楚的事完全没有交待清楚。我一开始是真切地期待像命运石之门那样的、建立在严格世界观体系上的震撼展开的啊!真是白瞎了前几集的铺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