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腹黑妹妹控兄记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13话 / 2011年1月8日 / 元永慶太郎 / 草野紅壱 / 平山円
2017-1-15 / 标签: 2011
除了画风,,我感觉还不错,当搞笑番看。。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6-1-24 / 标签: 2011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6-1-24 / 标签: 2011
2020.09.01,二周目。其他先不说,歌是真的好听,剧情的话后期有点崩坏,整体还是可以的,制作上乘,代入感强。男主从头到尾其实也并没有多大过错,倒是一直被当工具人,还各种背锅,还因为没有装b耍帅就被观众老爷喷,是真的惨。反派首领涯,即使是在看上去是个好首领的前期,还有结尾的强行洗白,也实在是让人喜欢不起来,当然也可能是动画对他的描述不够。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6-1-24 / 标签: 2011
2022.08.03,二周目。剧情和三观好坏不说,女主的病娇属性是真挺有特色的,放现在来来看仍然如此。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1-24 / 标签: 2011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1-24 / 标签: 2011
2020.09.02,二周目。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10-7 / 标签: 2011
太会卖关子了,24集都看了大半了才开始一点一点的挤出来,开始蹦出来的“生存战略”硬就什么都不说,主角也硬是什么都不问,看着急死个人。那三只企鹅,可能作者是想把他们表现得很可爱,但在我看来简直就像熊孩子一样让人讨厌,到处添乱,能有耐心看到后面去也是不容易。看完后面的部分后心里也并无波动,虽然没完全看懂,但也完全没心思去弄懂了。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1-8-17 / 标签: 2011
感觉老师的攻略太突然了点,多一集就好了,挺喜欢这个角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