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16-8-29
很真实御宅生活,有几个人的性格刻画非常好,虽然由于年代久远,有些梗看不明白,但很有趣啊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8-29
画面依旧漂亮,毕竟壁纸狂魔新海诚,天门的音乐也很赞。 虽然说剧情很简单,但人物内心的变化,波动很是细腻,如果经历了或许更能感同身受吧...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6-8-29
男女主的感情铺地有点少,但爆发还是相当给力的,相比于秒五那种纯洁的爱情,加入点生涩的欲望,显得更加真实。背景依旧好看,细节很漂亮 -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
1话 / 2015年1月30日 / 丁亮、刘富源
2016-8-28
讲道理我觉得是不错的合家欢作品,被我表弟在电视上拉着看完的,意外的好看。 画面和音乐都很棒,当初怎么就没去看呢....的确是借鉴了《马达加斯加》,《幽灵公主》等作品,但绝不是抄袭,它在很认真的讲自己的故事,但却没讲好。 没有意义的追打太多了,而不是把主题放在人类建设和自然保护的矛盾上,而且广告植入的太多而又暴力。 但观感很不错,回到童年的感觉~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6-8-28
这部作品很难想象当初我是怎么看完的,第一集确实让我眼前一亮,但后来的剧情太过拖沓,打斗删减,不删减就是崩坏,还恶意卖腐。OP不错,人设美型,就这样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6-8-28
剧情开始失控,开始向神棍片进发,我们要相互理解....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打斗依旧精彩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8-28
机设还是不错的,剧情还算可以,政治描写有些儿戏。 一贯的反战思想,打斗精彩,人设时髦,适合入门的高达作品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6-8-27
八月脸,嘛嘛,还算是不错的作品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6-8-27
疯房子的制作很良心,但这一大堆设定看的人实在是.....抗中奇侠我也不说什么,毕竟这种作品不分国界,我国许多网文不都有灭日操美的剧情吗。。。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6-8-27
心疼小鸟,前期倒还是可以看,不过后来...呵呵,机设和歌曲反而更好了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6-8-27
对我这个纯动画党不太友好,中间要暂停好多次(看弹幕科普),但前几集从不同人物对同一事件的重复描写,以及良心的打斗,真不错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8-27
麻子的故事这13话+2话SP根本装不下,去年看完也没评价,没想到大魔王现在,唉.....安心养病吧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6-8-27
剧情还算可以,前期节奏把握不错,机设和歌曲太赞,高达入门作品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6-8-27
暴力美学,气氛塑造和打斗一流,就是看的有点恶心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6-8-27
还是比较喜欢这部作品的,表番?个人不这么觉得,更像是一部文艺片,故事不行,但讲故事的手法很漂亮 人设相对于原作有点崩坏,但BGM太TM好听了,为《远い空へ》加一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6-8-27
小清新,加入了中二的元素,算是一部很不错的轻改作品(原创?)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8-27
很不错的群像剧,能在结局固定的情况下写出这样的剧本着实不易,切嗣和大帝的刻画尤其漂亮,但可惜第二季的节奏不怎么好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8-1
相比于东映版的京都版的好评如潮,但24话的脚本依旧没办法很好的容纳剧情,佑一前期24小时无间断触发选项简直让人吐血。。。//但其实说实话我还是挺喜欢这部的,尤其是雪国小镇的设定,太美了。
看过的标签
- 6搞笑
- 4TV
- 4漫画改
- 32023
- 3剧场版
- 3异世界
- 2刃牙
- 2奇幻
- 2历史
- 2原创
- 2战斗
- 2日常
- 1龙傲天
- 1WITSTUDIO
- 1荒木飞吕彦
- 1平野俊貴
- 1白兔糖
- 1MAPPA
- 1少女和战车
- 1Nexus
- 1JOJO
- 1ScienceSARU
- 1家庭喜剧
- 12024
- 12022年10月
- 12023年10月
- 12024年4月
- 12019年7月
- 12020年1月
- 1追光动画
- 1美食
- 12018年10月
- 1CloverWorks
- 1白开水
- 1战车
- 1悬疑
- 1轻小说改
- 1大沼心
- 1ProductionI.G
- 1国产
- 1校园
- 1ef
- 1幸运星
- 1宅方
- 1治愈系
- 1人生
- 1催泪
- 1心理
- 1京阿尼
- 1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1小说改
- 1赌博
- 1松本大洋
- 1福本伸行
- 1汤浅政明
- 1格斗
- 1音乐
- 1日本动画
- 1MADHouse
- 1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