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Ping Lovers!☆欢迎来到一夫二妻的世界♪ THE ANIMATION 3Ping Lovers!☆一夫二妻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5月22日
2016-7-28 / 标签: 里番
分身play还是很奇怪的......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9-5
这世界上最无聊的本就是复仇,一如OP所谈,情感不够强烈就无以为继......//没想到我最初的吐槽居然很贴切主题,应该是近几年最好的复仇题材动画了,是说本来这题材就没几个能打的,内容很捉人,描绘的很细腻而不烦人。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个人觉得第8集起开始好看起来,本作的风土民情叙述只有一般般的感兴趣,主要看点感觉还是主线,确实充满了许多意外之处,至于是否情理内我也说不好。[mask]强行带一把莫芙的节奏我是挺开心的,虽然好似不如留下坏局[/mask] -
爆炸头武士 Afro Samurai
5话 / 2007年1月4日
2015-11-20 / 标签: 黑人 剧场版
爽片,“说打就打,说干就干”的爽片。复仇题材很多了,这部并没有超出这范围什么,快意?不要逗了!BGM爽上加爽,是说现在说到美式怎么好像都是美国黑人的街头嘻哈文化.....有点腻歪了,可能平常也看很多体育,也玩如GTA这类游戏吧。 -
ALL OUT!!
25话 / 2016年10月6日
2017-3-31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意外很不错的王道体育,挺遗憾的作品,原作水平其实应该是还蛮不错的,总感觉监督和脚本都太没有想法就动画化了......好歹为了节奏去原作粉碎一下吧?在常常用力过猛的费解演出下,做出了很多不常见于王道体育题材的东西,有了几分真实几分深刻,总之加分扣分点都蛮多的。没有二期会有点坑......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10-2
其实妥妥的水准之上吧,这打分还是比较还原了10年最初颇受感动之处吧,虽然时过境迁感觉确实蛮多地方不行的。几首歌都很不错,PA有烧钱也见的到。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5-10-2 / 标签: 漫画改
硬要说的话,也是同类作品的佼佼者吧.....*一个观点不一定对,最近听喜欢这类作品的朋友说这部在他们的社群中因为节奏慢的发指所以其实评价不是很高,反而跟我的心里预期不同呢,有趣。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8-2-25 / 标签: XEBEC 偶像
质量其实不算很稳定,但是剧本算很走心了,对照一下游戏(修正,不是原作,算同步发行的企划),算是比较前传向的改编,光是组团就组了2/3的篇幅,只卖歌卖团了其中一组乐队还是比较意外的,也难怪游戏粉丝不买账。EP3、8特别好看,EP1~2及9~11则算是挺差的。Live不论2D、3D我都感觉还算好看哟,原创曲真的不怎么好听就是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漫画改
确实无死角强,而且就这动物社会设定细节拉满就够看的我很满足了,虽然展开方向真不是很对胃口,异种族爱什么的真没能看进去,更别说什么多角恋了(bgm38)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5-5 / 标签: 漫画改
感觉还是比上季强的,剧情选取让人舒服不少,这季恋爱脑的部分至少都用很逗人笑的方式展现的,还有一些设定所致的特殊感性不好以己度人但总之是有东西的。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10-2 / 标签: 漫画改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10-2 / 标签: 漫画改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6-20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弐瓶勉
废土系SF!要是不清楚原作背景估计要以为是超高级游戏宣传片吧(感觉做日系游戏好像蛮适合的,既视感?),看的很爽,如果到电影院看的话感觉绝对是值得一张电影票的那种。3D做的很好看,BGM好听,特效炸裂!剧情寓意还可以吧,至少离糟糕很远。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5-11-2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尽管看的低画质但仍然爽的不行!不知道为什么讲英文就感觉很硬派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15-10-2 / 标签: Production.I.G
卖点大概是血腥吧....?当年作为追番党觉得至少会想看下去,补番党可能就要有点挣扎了,看着其实感觉蛮有梗的(大概是负面意味)233 -
Blossom
1话 / 2012年3月24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7-2-26 / 标签: 短片 山本宽
One day a new wild flower blossoms.发现实在推不出太多的有用信息,虽然作为动画短片看很不错,但是还是拒绝评价好了,如果一定要打个分那肯定不会很低。
看过的标签
- 205漫画改
- 112剧场版
- 60轻小说改
- 50Production.I.G
- 41OVA
- 33里番
- 25童年
- 23BONES
- 21GAL改
- 18XEBEC
- 16原创
- 16MADHouse
- 14會川昇
- 14冲方丁
- 13泡面番
- 11Type-Moon
- 11新海诚
- 11棒球
- 10短片
- 10国产
- 9水岛精二
- 9山本宽
- 9吉卜力
- 8神山健治
- 8JUMP
- 8MAPPA
- 7GUNDAM
- 7菅野洋子
- 7SHAFT
- 6排球
- 6篮球
- 6A-1Pictures
- 6欧美
- 5西尾维新
- 5京阿尼
- 5P.A.WORKS
- 5小说改
- 5押井守
- 5渡边信一郎
- 4竞技
- 4网球
- 3足球
- 3GoHands
- 3汤浅政明
- 3福本伸行
- 3GAINAX
- 3吉浦康裕
- 3今敏
- 3J.C.STAFF
- 3自行车
- 3烂尾
- 2水岛努
- 2冈田麿里
- 2二战
- 2岩崎琢
- 2单元剧
- 2TRIGGER
- 2细田守
- 2乒乓
- 2搞笑
- 2SUNRISE
- 2京都动画
- 2CLAMP
- 2健身
- 2水龍敬
- 2拳击
- 2金庸
- 2偶像
- 2key
- 2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