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复苏的天空 -救援之翼- よみがえる空 -RESCUE WINGS-
13话 / 2006年1月8日 / 桜美かつし / 竹内哲也
2017-2-18 / 标签: J.C.STAFF 高山文彦
看前3话本来以为捡到宝了,结果直到EP12才升华,也算是坚持下来不亏。对于一些着迷于镜头语言的人应该还不错,感觉分镜有点刻意了,有时候单元剧配上意义不明的启示是真的会有点火大,整体符合预期,部分超出预期。我爸刚好跟我一起看了EP3和EP12,对于此作非常满意,我觉得他运气真好。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2-13 / 标签: TRIGGER OVA 原创
这种挺经典的魔法学园感觉挺怀念的呢,想到了HP之类的。戴安娜可爱!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17-2-13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童年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1-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有大量不喜的演出手法,但在此之上建立的核心故事和矛盾设计合乎逻辑。最喜爱的人物是小绿,因为她对事物的态度和细节所致给我的现实感,木下监督由于现实原型也颇具好感,就是难以想象是制作进行出身XD整部作品最让我意外的是”美化业界”一说,描绘的再轻描淡写我都已经觉得片中的业界够水深火热、群魔乱舞了,那些做了相应心理准备加入还被吓/弄到自愿离职的,我是又心疼又疑惑,这样的业界还是早点完一次改个规则为好哈哈 -
石膏男孩 石膏ボーイズ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宅野誠起
2017-1-30 / 标签: 泡面番
实际成品比想象中的好!没有搞笑泡面番中都已经习惯了的”劣质感”,而是既有基础质量且认真的发挥梗与体裁的特点。强烈的感到有趣,且这种有趣不是电波的。题材选取丰富且大胆,诸如团体内哄或是业界潜规则都拿了上来,尽管破梗、营造梗的方式比较一致于让人去吐槽”如何做到的?”,也不到厌烦的程度,毕竟并非单一模式。主要描写的5位人物意外的刻画到位且有层次,对剧中人物的认识不至于脸谱化,某些群像剧都不具有这种水平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三次元的战斗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三次元との戦い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17-1-30 / 标签: OVA GUNDAM
12分钟的OVA,不算是有故事。EZ8机体硬的犯规使整部重点的打戏掉色不少,我个人是很讨厌那种打出全部套路还是被轻巧反杀的剧情,但是飞虎本身还是很不错的,活用机体改装得到的机动力做的战法也很有想象力!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1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本来以为只能BD了,结果没想到在一种很奇怪的情况下去刷了IMAX版,我的耳朵接受音效好像基本远离电影了,身历其境感反而很让我不惯。回到作品,因为有耳闻一刷不好全懂,所以看的时候挺认真的去理剧情,结果好像没那么夸张,一些盲点并不需要较真,这部电影并不需要人导读呢,多刷也是情怀吧,我没真正意义上很喜欢的场景,最后比起秒5更让我想到Lain。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7-1-15 / 标签: OVA GUNDAM
剧本的完成度不平凡的高,巴尼最后的录像令人动容,继续看到时代的眼泪。其实跟我最初想像的内容不太一样,并不觉得是滑稽的以小观大,不过背景挑选中立地区加上主角其一是真正的孩童确实冲淡了很多UC年代的沉重也看到了不一样的时代感。我越来越爱这个系列了,本作和08MS我都觉得算是适合入门的作品。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1-9 / 标签: GUNDAM
好看吗?好看。过时吗?非常过时(这大概是我目前唯一一个这样说的作品)。吉翁残党的主张是核武器打地球,奥古的主张是把地球人都送上宇宙,提坦斯的主张是恢复地球的荣光?你这样一看不还都乱七八糟的,哪有什么正义唷,都是不满力量的分配。扯什么新人类,说什么灵魂归属,大人小孩、男人女人......几部gundam作品中机设最对胃口的,MA才是我心目中机战的正常状态啊!最喜欢的段落是加布罗之后,回宇宙之前。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7 / 标签: Type-Moon OVA
微妙。炫吗?一般般。基础设定倒是大致看懂了,玛修的设定莫名其妙,库丘林你怎么穿越成Caster了(还不忘玩个职阶梗)?美杜莎成了Lancer,这个充几毛送的Archer我都不想废话了,又是神TM近战弓兵,还又是剑属性的那种?比较好奇雷夫教授是什么,代表历史?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盖亚端的概念,感觉他的存在不是野心家,更为纯粹一点,大概是我唯一的兴趣点了,这个设定比较酷些。感觉有点消费情怀了,大致满意。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6-12-25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本季真•超自然九人组233虽然不高,按照第一集当标准的话,A爹还真的维持住作画品质了,挺好的。基本上算是符合期望的贯彻全篇了,显然看这个系列对故事的基础逻辑就不会有什么期待,不过这个比汪组还扯淡就是,糖的密度和浓度也都比汪组高,已经成为主要内容了。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3 / 标签: 小说改
对于自己6还是7有点值得斟酌,它有着偏写实的作画风格与演出,写实到超现实的演出一下我都会有点不适,剧本不算是有趣,但是11集的积累却让情感渲染非常的扎实,这已经算是好故事好制作了吧。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Diomedéa
懵逼了,所以这是个想到哪写到哪的故事?并不敢从第一话再理一遍。然而观感还真的不差,作为话题作每周还是看的很开心的,而且妹子漂亮啊!销量论这种玩意能验证我杂编起航?赢了呐,嘎哈哈。屌媒体你想做还是能的嘛......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 标签: 花滑 MAPPA 原创
剧本太过笨重是硬伤,4个正式赛事分SP/FS共8集既不讨巧也操死了作画,编舞都编的够呛。主题方向性并非预期,但感觉还不坏。给了续作一个可能,整体不错,结尾有力,观感是合格的,然后也符合期望的一定程度科普了花滑,点赞。 -
动画锻炼!XX あにトレ!XX~ひとつ屋根の下で~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16-12-21 / 标签: 泡面番 健身
相比一季卖的更娴熟也更大尺度了,但是锻炼内容不论是时间量或是实用性都打折了,总之今天也来锻炼吧!我喜欢这个系列。 -
灼热的乒乓球娘 灼熱の卓球娘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朝野やぐら / 杉村絢子
2016-12-20 / 标签: 漫画改 乒乓
有着和天麻类似的创意,不管是主角乃至整个作品的精气神又或是外挂的体系与特征,不过人物设定和情节设计的粗暴以及剧本的不走心使得没法等价于该作,更不论吃第一口和仿效的区别了。把我的Doki(gao)Doki(chao)传达给你!还有人能分享比这更像天麻的作品吗?私信我去观摩看看。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6-12-18 / 标签: Nitro+ 5pb MADHouse GAL改
猜错了,恼羞成怒,没能加分。其实前几集相当提的起兴趣,破梗也是毫不含糊,后面有种我上我也行应该是错觉啊哈哈哈哈(bgm38)。 -
DAYS
24话 / 2016年7月2日 / 宇田鋼之介 / 安田剛士
2016-12-18 / 标签: 安田刚士 足球 漫画改 MAPPA
往好的说:神奇的感觉挺好看的,几个帽子戏法看着都燃的不行,然而还是挺意外第一季的进度这么坑......续作确定,等吧,我看。不足是多的,恶心人的地方也不少,但是认真看下去觉得也没有那么差,虽然不能说慢热,但是观感确实上升了。主角柄本如果是后帝光时期的黑子哲也类型的设定感觉应该就至少恶心不到我了...... -
超时空要塞Plus 剧场版 マクロスプラス MOVIE EDITION
1话 / 1995年10月7日
2016-12-14 / 标签: 剧场版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世界观沿用Macross,前三十多分钟的感觉在之后的星际牛仔和混沌武士也感觉的到渡边类似的风格,是符合自身期望的,喜欢。本来我想吐槽雷霆崖上的朋友果然绿的可以,看着看着就没有心情了,对于故事我不满在刚好还拯救了地球,这个双重故事真的有点多余,完全可以保留三人组的故事就好,还有就是缪的歌曲只有那首Voice感觉好惨淡啊......再多首应该会明显好些。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6-12-14 / 标签: 超時空要塞 剧场版
精简版的初代唱歌、三角恋、打飞机,故事说的还不算含糊,至少感觉是大致能懂的,可有可无的设定和人物关系感受一下即可。设定虽然挺蠢挺逗人的,但不得不说也有点带感,因此后续才能出这么多系列作吧?内容药味颇浓,不过剧场版篇幅问题显然没法成为剧毒。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6-12-13 / 标签: 小野不由美 會川昇
若弄个设定集我只啃设定肯定看的更开心,我是个设定魔人,所以倒是觉得看着还行,不是的话这部看的该有多糟心啊?45话46个评论,一半左右在谈设定、细节,一部分在抱怨故事节奏、恶心人物塑造,赞叹故事的也没剩多少了。描写的神经病+弱智分时期来算的话大概有一迷家这么多,就这样还比迷家多给好几分我觉得挺给面子的,正三观是靠树靶子自己打的吗?不该是这样吧? -
火影忍者剧场版 大活剧!雪姬忍法帖!!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活劇! 雪姫忍法帖だってばよ!!
1话 / 2004年8月21日 / 岡村天斎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16-12-10 / 标签: 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205漫画改
- 112剧场版
- 60轻小说改
- 50Production.I.G
- 41OVA
- 33里番
- 25童年
- 23BONES
- 21GAL改
- 18XEBEC
- 16原创
- 16MADHouse
- 14會川昇
- 14冲方丁
- 13泡面番
- 11Type-Moon
- 11新海诚
- 11棒球
- 10短片
- 10国产
- 9水岛精二
- 9山本宽
- 9吉卜力
- 8神山健治
- 8JUMP
- 8MAPPA
- 7GUNDAM
- 7菅野洋子
- 7SHAFT
- 6排球
- 6篮球
- 6A-1Pictures
- 6欧美
- 5西尾维新
- 5京阿尼
- 5P.A.WORKS
- 5小说改
- 5押井守
- 5渡边信一郎
- 4竞技
- 4网球
- 3足球
- 3GoHands
- 3汤浅政明
- 3福本伸行
- 3GAINAX
- 3吉浦康裕
- 3今敏
- 3J.C.STAFF
- 3自行车
- 3烂尾
- 2水岛努
- 2冈田麿里
- 2二战
- 2岩崎琢
- 2单元剧
- 2TRIGGER
- 2细田守
- 2乒乓
- 2搞笑
- 2SUNRISE
- 2京都动画
- 2CLAMP
- 2健身
- 2水龍敬
- 2拳击
- 2金庸
- 2偶像
- 2key
- 2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