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勇。第二季 戦勇。第2期
13话 / 2013年7月2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ニコニコ静画 連載)
2018-3-10 / 标签: 泡面番 山本宽
很强,中后段本来有点无聊,收尾却依然很受触动,要知道这可是个疯狂乱玩的搞笑泡面啊,这下可真的是有生之年...... -
战勇。 戦勇。
13话 / 2013年1月8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
2018-3-10 / 标签: 泡面番 山本宽
还算是很有趣哦,大部分的回目结构也很紧凑,更不乏无数的超展开,加上其外加的幽默感也很令人买账,当然还是有一两话比较迷一点。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8-3-2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最后才终于补上这个系列缺的部分,看的BD版,至少确定BD也救不回来哈哈。不过“tachiagere(站起来)”这首歌应该是系列之冠了,特别非副歌部分很喜欢。这时候的真梦在配音表现还非常的出戏啊,后来就进步蛮大了,50分钟下故事感觉还是稍嫌弱了,评价确实提不上去。 -
Wake Up, Girls! 超越深限 Wake Up, Girls! Beyond the Bottom
1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17-3-22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我靠,这结局太假了QAQ。单论剧情喜好应该就是Beyond the Bottom》青春之影>本篇,这个后篇真的很不同于之前的内容了,不知道WUG粉会不会不开心,确实很IM@S啊!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7-3-20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好哇,之前就一直很纳闷WUG怎么会运气这么好,实力也确实有落差,态度也没得和I-1之流比,至少这个接续TV的剧场版还是相对TV能看点真实的......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7-3-19 / 标签: 山本宽 原创
是真的后悔没有下BD。日常删减版爱马仕TVA,连核心价值都很接近也不愧是同一个系构出来的,有点遗憾的是制作组塑造人物没有敢负能量全开,很多时候确实脚本很节制或是就拉一个丑角反派出来鞭。摇摇欲坠的制作下,看出的是各种妥协,几个分镜大概是配合原画数吧,看菜下厨咯,话说崩的挺带感的,邪神治愈(bgm38)。 -
Blossom
1话 / 2012年3月24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7-2-26 / 标签: 短片 山本宽
One day a new wild flower blossoms.发现实在推不出太多的有用信息,虽然作为动画短片看很不错,但是还是拒绝评价好了,如果一定要打个分那肯定不会很低。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5-10-2 / 标签: 山本宽
火的原因好像都是宽叔的言论问题,不过11年看的时候,感觉其实也不是那么糟糕吧。原创的世界观其实蛮有味道的。
看过的标签
- 205漫画改
- 112剧场版
- 60轻小说改
- 50Production.I.G
- 41OVA
- 33里番
- 25童年
- 23BONES
- 21GAL改
- 18XEBEC
- 16原创
- 16MADHouse
- 14會川昇
- 14冲方丁
- 13泡面番
- 11Type-Moon
- 11新海诚
- 11棒球
- 10短片
- 10国产
- 9水岛精二
- 9山本宽
- 9吉卜力
- 8神山健治
- 8JUMP
- 8MAPPA
- 7GUNDAM
- 7菅野洋子
- 7SHAFT
- 6排球
- 6篮球
- 6A-1Pictures
- 6欧美
- 5西尾维新
- 5京阿尼
- 5P.A.WORKS
- 5小说改
- 5押井守
- 5渡边信一郎
- 4竞技
- 4网球
- 3足球
- 3GoHands
- 3汤浅政明
- 3福本伸行
- 3GAINAX
- 3吉浦康裕
- 3今敏
- 3J.C.STAFF
- 3自行车
- 3烂尾
- 2水岛努
- 2冈田麿里
- 2二战
- 2岩崎琢
- 2单元剧
- 2TRIGGER
- 2细田守
- 2乒乓
- 2搞笑
- 2SUNRISE
- 2京都动画
- 2CLAMP
- 2健身
- 2水龍敬
- 2拳击
- 2金庸
- 2偶像
- 2key
- 2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