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江户火箭 大江戸ロケット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水島精二 / 中島かずき、劇団☆新感線 / 吉松孝博
2020-5-17 / 标签: 水岛精二 MADHouse 會川昇
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这种感动,虽然很想要让人知道。这究竟该说是集大成又或是原点呢,这部大概就是会川升宇宙吧,厨力充值(bgm38)整剧全程高能!各段主旨和表现都不拉胯,这种剧本功力太高了,怎么玩梗也是收放自如啊,全程看的很兴奋。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3-26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有点没能想到可以等到这第三季。三场又或是更多的A级系列赛事和若宫神社的名人与女王战总感觉场面很是大了,但是看的感想却多次是一心一意玩歌牌果然不能糊口这样的现实感(bgm38)感觉最有条件打打的也就是公务员、大学生还有老师了,哪怕打成A级中的顶尖选手也没办法当职业牌手,甚至还有要为了大赛的举办顺利当组织委员的情况,只能说这就是竞技歌牌的现实了。话说这季命运战还真多,也太多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5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结果好像只有最后一话过了及格线的一季,这个嘛,是有点尴尬吧,安兹掉线太多回了,蜥蜴篇也太漫长,王国篇本身前半就不如后半。不过还是请大家准备享受第三季吧(bgm38)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网游
装逼其实没有想象中的过分,大底是个满级号闯未知世界的故事,第一季也纯粹是一个开始而已。总体来讲很有趣哦,虽然不管是22世纪或者是现实线都没怎么着墨。男主在异世界化的过程中连模式都异种族化了也使得散发出和一般龙傲天不同的光彩。“什么!是氪金道具!” -
ALL OUT!!
25话 / 2016年10月6日
2017-3-31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意外很不错的王道体育,挺遗憾的作品,原作水平其实应该是还蛮不错的,总感觉监督和脚本都太没有想法就动画化了......好歹为了节奏去原作粉碎一下吧?在常常用力过猛的费解演出下,做出了很多不常见于王道体育题材的东西,有了几分真实几分深刻,总之加分扣分点都蛮多的。没有二期会有点坑......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7-3-30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这个原创企划各方面也太强了吧!制作质量很高,体现在某几卡很棒的原画和一直给力的演出效果,理论上故事原案和脚本都很过硬,实际上后半显得有点乏力。EP8~10加到过9分,但是可惜了,叙事和人物描写的局限都有。最大的遗憾或许是主角团是小六学生,但是那样的话也没有EP8~10了,总觉得都多个5~10岁就更美了,立意都能不变,也可以不刻意低幼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个人觉得第8集起开始好看起来,本作的风土民情叙述只有一般般的感兴趣,主要看点感觉还是主线,确实充满了许多意外之处,至于是否情理内我也说不好。[mask]强行带一把莫芙的节奏我是挺开心的,虽然好似不如留下坏局[/mask]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6-12-18 / 标签: Nitro+ 5pb MADHouse GAL改
猜错了,恼羞成怒,没能加分。其实前几集相当提的起兴趣,破梗也是毫不含糊,后面有种我上我也行应该是错觉啊哈哈哈哈(bgm38)。 -
人形电脑天使心:送东西 ちょびっツ「ちびっツ」
1话 / 2003年2月21日
2016-12-7 / 标签: OVA CLAMP MADHouse 漫画改
琴子超棒!6分钟OVA,发挥同等前期日常回,或许略优秀于,给系列分。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6-12-7 / 标签: CLAMP MADHouse 漫画改
观感绝对不差,情感线却感觉差劲,设定外壳也讨人厌。单纯看的开开心心不好吗?党争没有也罢,但是TM整个Chobits的设定不就是来闹人的嘛,还不如捡个破电脑!(@pop老师的八音盒)情感有点紊乱感,但是却又还算说的通,给了始终缺乏选择权的那位的真心一个机会,也找到真物了(bgm38)。本质日常番,比之几个后辈先驱,要做深度还不如拿植田店长来延伸,刚好剧情对半分,结构CL化(喂)。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6-10-31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虽然目前几个看过的今敏作品除了红辣椒以外都不太喜欢,但是必须承认真的在分镜技巧上非常的目眩,大师啊!真真假假之间,最后的到底是不是真结局我都很怀疑,时间与画面不断的错落重置,甚至连全故事到底采用了几个人格来叙事都不敢一口肯定,倒是很适合自己理一理,看影评或许反而会丧失许多乐趣。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5-11-25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如果说这叫做好好讲故事,那这就是好好的讲了个挺无趣的故事......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5-10-2 / 标签: MADHouse OVA
第一话令人高潮,不得不说打斗能搞成这样真的值得大家好好学习,我要的就是这样的! 不过剧情总体见鬼,顶级爽片,ost刷了很久、惦记了很久。
看过的标签
- 205漫画改
- 112剧场版
- 60轻小说改
- 50Production.I.G
- 41OVA
- 33里番
- 25童年
- 23BONES
- 21GAL改
- 18XEBEC
- 16原创
- 16MADHouse
- 14會川昇
- 14冲方丁
- 13泡面番
- 11Type-Moon
- 11新海诚
- 11棒球
- 10短片
- 10国产
- 9水岛精二
- 9山本宽
- 9吉卜力
- 8神山健治
- 8JUMP
- 8MAPPA
- 7GUNDAM
- 7菅野洋子
- 7SHAFT
- 6排球
- 6篮球
- 6A-1Pictures
- 6欧美
- 5西尾维新
- 5京阿尼
- 5P.A.WORKS
- 5小说改
- 5押井守
- 5渡边信一郎
- 4竞技
- 4网球
- 3足球
- 3GoHands
- 3汤浅政明
- 3福本伸行
- 3GAINAX
- 3吉浦康裕
- 3今敏
- 3J.C.STAFF
- 3自行车
- 3烂尾
- 2水岛努
- 2冈田麿里
- 2二战
- 2岩崎琢
- 2单元剧
- 2TRIGGER
- 2细田守
- 2乒乓
- 2搞笑
- 2SUNRISE
- 2京都动画
- 2CLAMP
- 2健身
- 2水龍敬
- 2拳击
- 2金庸
- 2偶像
- 2key
- 2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