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9-6-6
阴阳术题材在我看来就是加分项,印象里招数还很华丽,不过3d做得很垃圾....嘛,剧情,还凑合?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0-10-11
7月爽片担当,身心放松神器。意外地作画很稳,人设也漂亮,魔法阵很帅、很帅、很帅。动画后期女主的戏份怎么少了,老爷们儿的羁绊啥看头,我的糖呢?。还有,op、ed后的官方鬼畜太生草了。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1-10-9
看过3年补评。常见的配角倒贴的搞笑纯爱番,胜在轻松不带脑子,ed好听。哦还有,女主的白色吊带袜实在太棒了!(加1分)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3-9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7-30 / 标签: 2022年4月
相比第一季稍显无聊,这种日常校园的番也不能期待更多,古见的大眼睛很萌就行了。依旧适合在无聊时找来两、三集打发时间。op、ed不如第一季惊艳了。 -
一发失误 フォルト!!
3话 / 2009年11月27日 / 亜木茜 / 亜木茜
2021-3-13 / 标签: 里番
人设漂亮,纯爱较实用。发现tony人设的游戏改质量都挺高的,真的只是人设加成?还是说恰好他的作品动画化基本都在21世纪第一个十年里?另,雷火剑风格定型前的风格也不错啊 -
妻中蜜3 THE ANIMATION 妻みぐい3 THE ANIMATION
2话 / 2016年9月30日
2022-2-21 / 标签: 里番 人妻
玩过原作游戏的全部纯爱线,动画把实用度还原得还不错,毕竟这样的人妻谁顶得住?曾多次温习,实用!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8-8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4月
第二季实在过于崩坏,节奏比第一季还差不说,作画还异常不稳定,不崩的画面甚至都很少,不过看到op都成那个样子,我还能期待什么...不过第二季开始有些严肃的剧情了,这种有些现实意义的桥段还是有点意思,但总体剧情依旧不如第一季有趣,毕竟漫才变少,冲突剧情又感觉省略了太多,不过人物的魅力想比第一季有所提升。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0-13 / 标签: 剧场版 刀剑神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9
观感较第一季有些许下滑,但大体还是相当的。并不怎么喜欢11集的搞事情,在一般番里加入xxoo的现实问题,我是很反感的。当然段子和发糖就例外,但这种很黑的就算了吧。 -
异世界性爱社团 異世界ヤリサー
2话 / 2022年5月27日 / 雷火剣(SIDE-B) / 『異世界ヤリサー ~お前のモノは俺のモノ~』(ろくまる荘)
2022-6-10 / 标签: 雷火剣
最近几月的里番里称得上top1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28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本月轻改动画质量偏高,本作在前三集表现不错,四集漏洞满满,待其后之表现。 -------- 然而后面惨不忍睹。。。我只想要ed的人物图!! -
噬血狂袭 最终季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FINAL
4话 / 2022年3月30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刊) / 古川英樹、佐野恵一
2024-1-28 / 标签: 2022年3月 轻小说改 后宫
这系列能以ova的形式出完本身就是个奇迹,虽然几季的ova制作良莠不齐,但最起码都还在观众能接受的水准上。只可惜最后这一季,没能做一个华丽的结尾,依旧是不断扔出来不明所以的设定,甚至对于最后的转折连说明都几乎没有。故事就如此突唐地结束也难以令人释然,最起码出点后日谈啊,这收了这么多后宫,让观众再看看イチャイチャ呗。种田的声音劣化虽然在之前的ova就有所察觉,在这最后一季尤其明显,甚至连雪霰狼的咒语都没有以前的气势,也令人惋惜。 这部动画的完结,在我看来也类似于上个时代的现代科学与魔法世界观作品的终结,即使我更喜欢前者,但很显然漫天的异世界和“龙与地下城”世界观的厕纸攻势已势不可挡。再见了,我最爱的轻小说时代。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2-19 / 标签: 2022 A-1Pictures
谁不想看美少女枪战呢?这种题材就是如此迷人。人设漂亮,再加上大叔型美少女加傲娇系美少女的日常其实就足够了,后期的剧情发展令人无语,别搞什么宏大叙事,做成单元剧多好。你没这个能力知道吗?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5-2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8-8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17年4月
制作用心 ,人物很萌 ,为宅男量身定做的乌托邦 ,看到后面有些疲劳 。。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12-3
前期看得很舒服,中后期节奏拖沓,虎头蛇尾的片子。失眠确实算是个新颖的点子,但看来只是个引子,到后期则完全没有失眠的要素了,不会选择看第二遍的片子。另人设着实差劲,作画也崩坏奇多,新人cv发挥得还行。看在前期不错的份上,7星。
看过的标签
- 37里番
- 18轻小说改
- 72017年7月
- 6后宫
- 62017年4月
- 6A-1Pictures
- 4J.C.STAFF
- 4SILVERLINK.
- 4异世界
- 3人妻
- 3雷火剣
- 3推理
- 3恋爱
- 32013年4月
- 3搞笑
- 3P.A.WORKS
- 3剧场版
- 2钉宫理惠
- 22015年4月
- 2日常
- 22023年10月
- 2轻改
- 2悬疑
- 2猪场
- 22018年1月
- 22022
- 2OVA
- 2漫画改
- 22024年1月
- 22014年10月
- 1寄生兽
- 1龙傲天
- 1步兵
- 1歌剧
- 12015年7月
- 12014年7月
- 1第一视角
- 12022年3月
- 12021年1月
- 12022年4月
- 12022年10月
- 12023年4月
- 1僧侣档
- 12018年7月
- 12015年11月
- 12015年10月
- 12016年4月
- 12017年1月
- 1电车
- 12016年1月
- 1泡面番
- 1偶像
- 1纯爱
- 1MADHouse
- 1小野不由美
- 1NTR
- 1丧尸
- 1萝莉
- 1TV
- 1治愈
- 1京都
- 12008年1月
- 1新海诚
- 12007
- 1卖肉
- 1剧情
- 12006年10月
- 1PoRO
- 1SILVERLINK
- 1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