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19-6-26 / 标签: AIC 2005 仓田英之
男女主设定蛮喜欢的,其中一些角色莫名其妙反复横跳的心理无力吐槽,反派理念其实大佬自己都不信愣是能忽悠一票人,真的是傻子和疯子。最后结局很好,老子就是来砍死你的才不听你废话,该再见的都再见了,极度舒适,为了结尾加1分。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16-1-4 / 标签: R.O.D 仓田英之 岩崎琢 舛成孝二 J.C.STAFF 2003
一部片成岩崎琢脑残粉。不懂为毛片子一定要有男主。前面日常反而是我最喜欢的部分,二姐X老师明明很萌w。后面神展开有点醉,不过总体还是挺不错的片子。
看过的标签
- 88BL
- 64MADHouse
- 412006
- 352007
- 352021
- 32J.C.STAFF
- 302014
- 302016
- 302008
- 29童年
- 282015
- 282017
- 272009
- 272019
- 262012
- 262018
- 252020
- 252010
- 23耽美
- 232011
- 232013
- 20A-1Pictures
- 202004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搞笑
- 18ProductionI.G
- 17SUNRISE
- 16治愈
- 162022
- 152002
- 142005
- 13OVA
- 13GONZO
- 132023
- 11Lerche
- 112003
- 111998
- 10Studio
- 10剧场版
- 10WITSTUDIO
- 9P.A.WORKS
- 9DEEN
- 9Brain
- 9MAPPA
- 8百合
- 8腐
- 82000
- 8岩崎琢
- 8国产
- 8davidproduction
- 8StudioPierrot
- 8治愈系
- 8绿川光
- 71999
- 7s・Base
- 7CloverWorks
- 7Production.I.G
- 7京阿尼
- 7校园
- 7神作
- 7ufotable
- 6PrimeTime
- 6AIC
- 6BrainsBase
- 62001
- 6科幻
- 6Manglobe
- 6今敏
- 6朴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