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佐木与宫野 佐々木と宮野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石平信司 / 春園ショウ(『佐々木と宮野』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藤井まき
2022-5-29 / 标签: BL 2022 studiodeen
动画制作上比较一般,纯情校园恋爱设定依然有那么点小心动。优点在于人物的价值观都挺正常,性格不同但对待同性交往没有过多偏见,也有一点成长的情节融在故事里。最令人感动的是,角色间真的有在互相鼓励好好学习,太不易了。 -
GIVEN 内侧的存在 ギヴン うらがわの存在
1话 / 2021年12月1日 / 大橋明代 / キヅナツキ「ギヴン」 (新書館「シェリプラス」連載中)
2022-7-20 / 标签: Lerche BL 2021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西班牙篇~ 劇場版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スペイン編~
1话 / 2021年10月9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
2022-8-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BL
-
将身体献给魔王伊布罗贾 魔王イブロギアに身を捧げよ
9话 / 2021年10月1日 / 凪早苗 / 梶原伊緒 / 岩倉ヨーコ
2022-7-11 / 标签: studioHOKIBOSHI BL 2021
-
变身成黑辣妹之后就和死党上床了。 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ヤってみた。
8话 / 2021年4月4日 / ちょっこう / 織島ユポポ「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してみた。」 / McQ1
2021-7-12 / 标签: 2021 BL 里番
不知该如何评价。当里番看,在里番中也算比较差的,当bl片看,前面7集真干的时候又都是女儿身( :∇:)总之,彗星社能不能多拨点儿经费给动画部门,提高一下基本质量。 -
Dear+ 20周年纪念INMOTION动画作品集「6 LOVERS」 ディアプラス20周年記念インモーションアニメ作品集 「6 LOVERS」
6话 / 2021年3月20日
2021-7-20 / 标签: 2021 BL
-
鸣鸟不飞 Don’t stay gold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Don’t stay gold
1话 / 2021年3月1日 / 牧田佳織 / ヨネダコウ『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大洋図書「ihr HertZ」連載中) / 熊田明子、桑原剛;副人物设定:中村深雪
2022-8-8 / 标签: BL 2021 GRIZZLY
-
爱情可以分割吗? イエスかノーか半分か
1话 / 2020年12月1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一穂ミチ / 大和田彩乃
2021-7-12 / 标签: 2021 BL
意外的还可以,虽然作画和演出真的差,尤其是人物表情方面,但声优演绎很出色,连环画以及新闻片头两个小设计很可爱,也算有点小巧思。 -
全露的金太狼 まるだせ金太狼
1话 / 2020年12月11日 / 荒木英樹 / 紅蓮ナオミ(ジュネット「まるだせ金太狼」) / そらもとかん
2022-8-8 / 标签: BL 2020 剧场版 Seven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1-3-1 / 标签: BL 2020 スタジオ雲雀
6.5。背景美术非常的出色,太喜欢所以加了1星,作画也是不错的。就是剧情确实散,为爱做1的名场面让我不禁笑出了声。总体来讲是个还算合格的小品作吧。 -
鸣鸟不飞 The clouds gather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The clouds gather
1话 / 2020年2月15日 / 牧田佳織 / ヨネダコウ「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大洋図書「ihr HertZ」連載中) / 熊田明子、桑原剛
2020-10-31 / 标签: BL 2020 GRIZZLY
-
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ギヴン
11话 / 2019年7月11日 / 山口ひかる / 「ギヴン」キヅナツキ(新書館「シェリプラス」) / 大沢美奈
2021-3-3 / 标签: Lerche BL 2019
-
就算是爸爸、也想做 パパだって、したい
8话 / 2019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世尾せりな / 永井泰平
2020-2-1 / 标签: MagicBus BL 2019
尺度也不小吧,可能楼下很多看的是中翻删减版。反正有肉,看的也算小愉快。就是这受的人设确实弄有点那啥,不过见得多了也就习惯了ಥ_ಥ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
2020-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18 BL
补完。制作上的确是还可以,声优十分加成。听了一会儿抓的声优访谈被俩人笑劈叉,吐槽太逗了。第七集单集可以再加一分,不过整体来说还是老套路。虽然喜欢年下,可不太喜欢完美型的人设,但毕竟演艺圈可以接受,也算可爱。总之BL爽片,看个愉快没问题。 -
无节操☆Bitch社 ヤリチン☆ビッチ部
2话 / 2018年9月21日
2020-2-7 / 标签: 2018 耽美 GRIZZLY BL
第二集意外的有意思啊喂,希望有后续啊!//都不知道怎么给分...全员变态qwq,迷之带感?短短26分钟我暂停了6,7次才看完,槽点太多OTZ......小百合太有毒了QLQ -
独占我的英雄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12话 / 2017年7月8日 / ありいめめこ(月刊「gateau」連載/一迅社)
2017-12-2 / 标签: BL EncourageFilms 2017
挺可爱的呀!7月我终于有能看的番啦!开心~顺便补充,嫌弃老师的都是没看过漫画的,老流氓可温柔了~~~[动画后半崩坏,卧滴麻,算了,整体凑合。 -
超级恋人 SUPER LOVERS
10话 / 2016年4月6日 / 石平信司 / あべ美幸「SUPER LOVERS」(エメラルド / KADOKAWA) / 瀧原美樹
2018-1-15 / 标签: studiodeen 2016 BL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6-5-31 / 标签: A-1Pictures 中村明日美子 BL
棒棒棒!!!少女心飞起!从原画,色彩,到摄影动画,整体简直棒到不行!制作团队中村阵容瞩目2333 (新增:不想看耽美还非要看,看完还得过来给个低分是什么毛病)
看过的标签
- 88BL
- 64MADHouse
- 412006
- 352007
- 352021
- 32J.C.STAFF
- 302014
- 302016
- 302008
- 29童年
- 282015
- 282017
- 272009
- 272019
- 262012
- 262018
- 252020
- 252010
- 23耽美
- 232011
- 232013
- 20A-1Pictures
- 202004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搞笑
- 18ProductionI.G
- 17SUNRISE
- 16治愈
- 162022
- 152002
- 142005
- 13OVA
- 13GONZO
- 132023
- 11Lerche
- 112003
- 111998
- 10Studio
- 10剧场版
- 10WITSTUDIO
- 9P.A.WORKS
- 9DEEN
- 9Brain
- 9MAPPA
- 8百合
- 8腐
- 82000
- 8岩崎琢
- 8国产
- 8davidproduction
- 8StudioPierrot
- 8治愈系
- 8绿川光
- 71999
- 7s・Base
- 7CloverWorks
- 7Production.I.G
- 7京阿尼
- 7校园
- 7神作
- 7ufotable
- 6PrimeTime
- 6AIC
- 6BrainsBase
- 62001
- 6科幻
- 6Manglobe
- 6今敏
- 6朴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