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1-4 / 标签: 荒川弘 银之匙 治愈 青春 农业 A-1Pictures 2014
第二季依旧可爱w~看完了真的很想去农业学校偷点好吃的呼呼呼w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6-1-4 / 标签: 寄生兽 MADHouse 岩明均 清水健一 2014
疯人院还是很有力的,能好好讲这种类型故事的能有几个制作公司。小右萌萌哒,过几天把最后部分补完,很棒w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6-1-5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改 搞笑 萌 2014
小千代萌萌哒W!动画对漫画的扩充非常非常棒!真的不给2季么QAQ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7-11 / 标签: 2014 JOJO davidproduction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1-4 / 标签: 白箱 励志 水島努 P.A.WORKS 2014
整体节奏很棒,槽点也是满满的,长知识的一部作品。美化了一些增加幽默感更让人好接受吧~但是对于个人来说8分级别,优质但不神。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10-18 / 标签: ufotable 2014 Type-Moon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6-1-17 / 标签: 汤浅政明 龙之子Production 2014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6-1-5 / 标签: 七大罪 A-1Pictures 漫画改 泽野弘之 2014
说实话不太喜欢后期剧情,总体明朗的风格还是不错的。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6-1-8 / 标签: MADHouse 2014 No_Game_No_Life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6-1-4 / 标签: psychopass 熊谷纯 冲方丁 龙之子Production 2014
在集体努力下爆炸了的2季,是在下输了。那本追忆似水年华,至今只看了十几页。。。。。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1-4 / 标签: 东京喰种 StudioPierrot 2014
开头结尾较有力,中间不知在干啥。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6-1-5 / 标签: 斩·赤红之瞳! 岩崎琢 漫改 WHITEFOX 2014
岩崎琢脑残粉今天才发现音乐是岩崎琢做的,一切皆是缘分。角色便当的方式惊呆,2014实力番茄酱系列。(//说佳作过分了好吧)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6-1-4 / 标签: 选择感染者 岡田麿里 J.C.STAFF 2014
又又见JC,此片真有毒,不知为何能看完=L=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6-1-4 / 标签: J.C.STAFF 选择感染者 岡田麿里 2014
看过的标签
- 88BL
- 64MADHouse
- 412006
- 352007
- 352021
- 32J.C.STAFF
- 302014
- 302016
- 302008
- 29童年
- 282015
- 282017
- 272009
- 272019
- 262012
- 262018
- 252020
- 252010
- 23耽美
- 232011
- 232013
- 20A-1Pictures
- 202004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搞笑
- 18ProductionI.G
- 17SUNRISE
- 16治愈
- 162022
- 152002
- 142005
- 13OVA
- 13GONZO
- 132023
- 11Lerche
- 112003
- 111998
- 10Studio
- 10剧场版
- 10WITSTUDIO
- 9P.A.WORKS
- 9DEEN
- 9Brain
- 9MAPPA
- 8百合
- 8腐
- 82000
- 8岩崎琢
- 8国产
- 8davidproduction
- 8StudioPierrot
- 8治愈系
- 8绿川光
- 71999
- 7s・Base
- 7CloverWorks
- 7Production.I.G
- 7京阿尼
- 7校园
- 7神作
- 7ufotable
- 6PrimeTime
- 6AIC
- 6BrainsBase
- 62001
- 6科幻
- 6Manglobe
- 6今敏
- 6朴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