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1-1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摇滚star之跃大社死可笑死我了。虽然对这题材兴趣不大,但确实有趣。//演出太有意思了,而且非常流畅,原来是4格漫画,厨力真的强。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4-17 / 标签: WITSTUDIO 2022 CloverWorks
不知道还以为间谍过家家漫画是什么世界名著的水平,纯动画观众觉得挺好,差不多得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 WITSTUDIO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WITSTUDIO 2022 CloverWorks
总之就是日常放松小品,oped画力很足,整体也非常流畅,坐等二季。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西班牙篇~ 劇場版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スペイン編~
1话 / 2021年10月9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
2022-8-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BL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
2020-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18 BL
补完。制作上的确是还可以,声优十分加成。听了一会儿抓的声优访谈被俩人笑劈叉,吐槽太逗了。第七集单集可以再加一分,不过整体来说还是老套路。虽然喜欢年下,可不太喜欢完美型的人设,但毕竟演艺圈可以接受,也算可爱。总之BL爽片,看个愉快没问题。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6-26 / 标签: CloverWorks 2019
原评:据说贼神,先去补一波漫画!(改了状态就自动变成新回复了嘛O.O) 开局不错!那段bgm插入相当出彩,希望中期能保持水平!
看过的标签
- 88BL
- 64MADHouse
- 412006
- 352007
- 352021
- 32J.C.STAFF
- 302014
- 302016
- 302008
- 29童年
- 282015
- 282017
- 272009
- 272019
- 262012
- 262018
- 252020
- 252010
- 23耽美
- 232011
- 232013
- 20A-1Pictures
- 202004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搞笑
- 18ProductionI.G
- 17SUNRISE
- 16治愈
- 162022
- 152002
- 142005
- 13OVA
- 13GONZO
- 132023
- 11Lerche
- 112003
- 111998
- 10Studio
- 10剧场版
- 10WITSTUDIO
- 9P.A.WORKS
- 9DEEN
- 9Brain
- 9MAPPA
- 8百合
- 8腐
- 82000
- 8岩崎琢
- 8国产
- 8davidproduction
- 8StudioPierrot
- 8治愈系
- 8绿川光
- 71999
- 7s・Base
- 7CloverWorks
- 7Production.I.G
- 7京阿尼
- 7校园
- 7神作
- 7ufotable
- 6PrimeTime
- 6AIC
- 6BrainsBase
- 62001
- 6科幻
- 6Manglobe
- 6今敏
- 6朴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