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浪漫杀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2话 / 2022年10月27日 / 市川量也 / 百世渡「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浦有紗
2023-1-10 / 标签: Netflix domerica 2022
贼有趣!快乐看片,各种颜艺反套路太逗了。只有魔法使凯特受伤的世界达成(狗头)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6 / 标签: BONES 2018 Netflix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15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2018
一口气看完一部片的感觉很好。我是冲着某文案写的“本格推理”的噱头来看的,结果可能我对本格有着天大的误解。残响我没看全,不过黑白毛对决,妹子最后不让男主开枪的嘶吼,不得不让我想到pp。有一些欧美套路和强行展开的部分,反派最后的理由让人无语。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0-1-3 / 标签: Netflix 2019
考虑要不要继续看,查了下漫画结局比较不喜。 格斗部分做的不错,但三渲二感觉一般镜头还是有些无意义的肢体晃动,还有3d不等于省钱。
看过的标签
- 88BL
- 64MADHouse
- 412006
- 352007
- 352021
- 32J.C.STAFF
- 302014
- 302016
- 302008
- 29童年
- 282015
- 282017
- 272009
- 272019
- 262012
- 262018
- 252020
- 252010
- 23耽美
- 232011
- 232013
- 20A-1Pictures
- 202004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搞笑
- 18ProductionI.G
- 17SUNRISE
- 16治愈
- 162022
- 152002
- 142005
- 13OVA
- 13GONZO
- 132023
- 11Lerche
- 112003
- 111998
- 10Studio
- 10剧场版
- 10WITSTUDIO
- 9P.A.WORKS
- 9DEEN
- 9Brain
- 9MAPPA
- 8百合
- 8腐
- 82000
- 8岩崎琢
- 8国产
- 8davidproduction
- 8StudioPierrot
- 8治愈系
- 8绿川光
- 71999
- 7s・Base
- 7CloverWorks
- 7Production.I.G
- 7京阿尼
- 7校园
- 7神作
- 7ufotable
- 6PrimeTime
- 6AIC
- 6BrainsBase
- 62001
- 6科幻
- 6Manglobe
- 6今敏
- 6朴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