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6-1-4 / 标签: 日在校园 诚哥 伦理 校园 TNK 2007
碉堡的制片人:(;゙゚'ω゚'): 宝宝又相信爱情了(不!)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16-1-4 / 标签: 初恋限定 纯情 校园 初恋 J.C.STAFF 2009
又见节操社。。依旧歌不错,那对白菜被猪拱的,一开始惊呆后来也就觉得意外挺好的。。依旧忘记了剧情,青春真是美好(老人脸)。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6-1-4 / 标签: 纯爱 治愈清新 校园 好想告诉你 ProductionI.G 2009
现在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看完=A=,当初可怕的少女心。。 -
凉风 涼風
26话 / 2005年7月6日 / 福冨博 / 瀬尾公治 / 志田ただし
2016-1-4 / 标签: 凉风 青春 校园 恋爱 三桥加奈子 2005 StudioComet
第一部除柯南小樱等看的日本动画,按入宅的说法就是这部了。在小六毕业的暑假凭着纠结的剧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快10年了。幸亏动画结局的部分还挺圆满的,百度了后续漫画剧情沉醉不已。
看过的标签
- 88BL
- 64MADHouse
- 412006
- 352007
- 352021
- 32J.C.STAFF
- 302014
- 302016
- 302008
- 29童年
- 282015
- 282017
- 272009
- 272019
- 262012
- 262018
- 252020
- 252010
- 23耽美
- 232011
- 232013
- 20A-1Pictures
- 202004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搞笑
- 18ProductionI.G
- 17SUNRISE
- 16治愈
- 162022
- 152002
- 142005
- 13OVA
- 13GONZO
- 132023
- 11Lerche
- 112003
- 111998
- 10Studio
- 10剧场版
- 10WITSTUDIO
- 9P.A.WORKS
- 9DEEN
- 9Brain
- 9MAPPA
- 8百合
- 8腐
- 82000
- 8岩崎琢
- 8国产
- 8davidproduction
- 8StudioPierrot
- 8治愈系
- 8绿川光
- 71999
- 7s・Base
- 7CloverWorks
- 7Production.I.G
- 7京阿尼
- 7校园
- 7神作
- 7ufotable
- 6PrimeTime
- 6AIC
- 6BrainsBase
- 62001
- 6科幻
- 6Manglobe
- 6今敏
- 6朴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