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16-1-4 / 标签: AMNESIA(アムネシア) BrainsBase 2013
咱就是说不是什么东西都能蹭蹭石头门//这是我看过唯一一部想让我砸屏幕的东西,完全被逼疯。什么鬼!!【但是我拉了两个人跟我一起被逼疯哈哈哈】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16-1-7 / 标签: 2013 恶魔幸存者2 岸誠二 上江洲誠
显而易见装逼与中二,没能坚持下去。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6-1-4 / 标签: PSYCHO-PASS 虚渊玄 爱的战士 天野明 ProductionI.G 2013
爱的战士,无需多说。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0-2-21 / 标签: WHITEFOX 2013 Nitro+
-
血咒圣痕 Vassalord.
1话 / 2013年3月15日
2016-1-7 / 标签: ProductionI.G 黑乃奈奈绘 血咒圣痕 耽美 2013 BL
朋友们!一定要去看漫画!人物美的爆炸,剧情也相当不错!张嘴吃安利!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6-1-5 / 标签: 超电磁炮 炮姐 御坂美琴 黑子 百合 J.C.STAFF 2013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4-2-21 / 标签: 2013 brain s base
你们里面的人说话都好高深哦⊙∀⊙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1-4 / 标签: 下限 搞笑 吐槽 Production.I.G 2013
(当年的暴言并不代表现在的我但片依然觉得有趣)//就是这么没立场,就是这么没节操,怎么地吧!【想看3季加1】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6-1-7 / 标签: 2013 科幻 吉浦康裕
世界观其实非常强,然而故事情节对于世界观来说太弱了,以至于结局的部分没有想象中的震撼感。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21-6-16 / 标签: Manglobe 2013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6-1-4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岸誠二 Lerche 2013
还好吧,岸诚二和他几个老伙计这部的表现还可以。 -
人生Best Ten 人生ベストテン
1话 / 2013年3月17日
2016-8-25 / 标签: 2013 BONES 人生Best
确实非常有意思,短片的剧情营造的气氛风趣却不失深度,我很期待10年后的同学聚会啊,正巧刚刚大学毕业哈哈哈。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1-6-23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2013
胃不疼头疼,上了年纪突然想起看这个的我真是醉了。《有话好好说》《你热爱跑步吗》《届不到的恋爱》《人生反向三大错觉》全剧黄头发小妹子唯一设定还比较符合年龄,不管恋爱谈不谈得上都要去努力学习才是正道。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1-4 / 标签: 牛姨 治愈 银之匙 A-1Pictures 2013
非常喜欢!轻松欢快又幽默温暖~里面的角色都很可爱,包括动物们也是w!那匹机智的马简直666=W=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9-12-18 / 标签: SUNRISE 2013
虽成魔幻现实主义,奈何剧本与现实都令人智熄,就算片中悲痛欲绝我在屏幕前狂笑,实则气到就已经输了。三赖子制作还是很精良,难给低分。最后只能说大河内&熊谷纯,不愧是你们。
看过的标签
- 88BL
- 64MADHouse
- 412006
- 352007
- 352021
- 32J.C.STAFF
- 302014
- 302016
- 302008
- 29童年
- 282015
- 282017
- 272009
- 272019
- 262012
- 262018
- 252020
- 252010
- 23耽美
- 232011
- 232013
- 20A-1Pictures
- 202004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搞笑
- 18ProductionI.G
- 17SUNRISE
- 16治愈
- 162022
- 152002
- 142005
- 13OVA
- 13GONZO
- 132023
- 11Lerche
- 112003
- 111998
- 10Studio
- 10剧场版
- 10WITSTUDIO
- 9P.A.WORKS
- 9DEEN
- 9Brain
- 9MAPPA
- 8百合
- 8腐
- 82000
- 8岩崎琢
- 8国产
- 8davidproduction
- 8StudioPierrot
- 8治愈系
- 8绿川光
- 71999
- 7s・Base
- 7CloverWorks
- 7Production.I.G
- 7京阿尼
- 7校园
- 7神作
- 7ufotable
- 6PrimeTime
- 6AIC
- 6BrainsBase
- 62001
- 6科幻
- 6Manglobe
- 6今敏
- 6朴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