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贼王 狂热行动 ONE PIECE STAMPEDE
1话 / 2019年8月9日 / 大塚隆史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19-11-5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海贼王
充斥全片的打斗,各个人气角色拉出来露个脸,打完了事,真是简单粗暴。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6-9-20 / 标签: 恶搞 美式 今石洋之
各种neta恶搞,另外结局好坑啊,第二季在哪里?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7-8-24 / 标签: 今敏 虚实交错 惊悚
没太看懂,准备二周目。应该就是未麻经历一系列风波后重拾自我的故事吧。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20-9-24
我都看了啥啊。枪战搞笑,打戏生硬。爱伦强行挡枪,凯尔的复仇完全没理由,御姐凯尔整个一推动剧情的工具人。三代phantom都没有以自己意志复仇的举动。属实不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7 / 标签: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轻小说改
剧情一般,人物塑造也一般,全靠制作公司良心和声优演技撑起整部动画。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观感非常地一般,或者说差。绝望,然后振作的频率实在是太过频繁,让人无法共情。一个人可以绝望,但是不停绝望,一三五绝望,二四六振作,就是抽风了。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7-1-20 / 标签: TV noitaminA Robotics;Notes
剧情慢热,结局略坑,整体一般。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0-1-20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唯心主义百合神棍片,真实的我就是现实中依附肉体,存在意识的我。至于网络上的“我”,只不过是现实中我的一个虚拟人格罢了 。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2-16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很不错的短片,凛酱我女儿。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9-22 / 标签: P.A.WORKS 白箱 励志 原创动画
非常不错,一口晦涩的鸡汤。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浅薄的剧情撑不起大量的象征暗喻,大有故弄玄虚之感。所谓成长的说教更是搞笑至极。现实里的长良,啥努力都没有过,就这也能喊无法改变世界,喊路还很长。属实不行。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0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不错的恋爱喜剧,对男子高中生和女高中生的塑造确实有一手。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1-12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SSSS.GRIDMAN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6-9-13 / 标签: 中二病 嘟嘟噜 花泽香菜
披着科幻皮的恋爱故事,菲利斯和真由理的工具人属性过于明显,首尾衔接,叙述诡计玩得不错。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2-8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剧场版
不是很好,表现得有点像平行宇宙。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11-4 / 标签: P.A.WORKS 背景逆天
美术背景厉害,部分集数转场生硬,煽情部分略显刻意,不够自然。主角组的感情只是萌芽阶段,没有胃疼剧情,好评。在青春校园动画中属于中等偏上水平。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7-9-21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765事务所
动画渐入佳境,765事务所前后对比令人唏嘘,最终的live完美收尾。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7-10-15
看过的标签
- 69剧场版
- 31原创
- 28TV
- 26OVA
- 22百合
- 19MADHouse
- 16轻小说改
- 14俺妹
- 14治愈
- 14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 12新房昭之
- 12P.A.WORKS
- 12京阿尼
- 12漫画改
- 10短片
- 10花泽香菜
- 10BONES
- 10J.C.STAFF
- 9吉卜力
- 9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SHAFT
- 8A-1Pictures
- 8漫改
- 7科幻
- 7空之境界
- 6GAINAX
- 6Production.I.G
- 6庵野秀明
- 6汤浅政明
- 6热血
- 6GAL改
- 5治愈系
- 52019
- 5日常
- 5Khara
- 5GONZO
- 5国产
- 52021年4月
- 52020年1月
- 5攻壳机动队
- 5寒蝉鸣泣之时
- 5校园
- 5SUNRISE
- 5恋爱
- 5奇幻
- 5全金属狂潮
- 4动画未来
- 4新海诚
- 4WHITEFOX
- 42018
- 4游戏改
- 4进击的巨人
- 4TRIGGER
- 4京都动画
- 4JOJO
- 42018年1月
- 4虚渊玄
- 4泡面番
- 42017年1月
- 4MAPPA
- 42017年10月
- 4搞笑
- 4今敏
- 4Type-Moon
- 4谷口悟朗
- 42021年1月
- 42018年10月
- 4鶴巻和哉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