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傲娇女仆是工口妹 ツンツンメイドはエロエロです
2话 / 2013年3月2日 / 寿蘭子 / 小说:青橋由高,插图:有末つかさ「ツンツンメイドはエロエロです」(フランス書院 刊)
2022-2-7 / 标签: 里番 傲娇女仆 纯爱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12-22
看完第11集感觉还不错。。。就像玩ck一样? -
WORDS WORTH ワーズ・ワース
7话 / 1999年8月25日 / ふくもとかん(VOL.1 - 5、総集編)、冨永恒雄(外伝) / エルフ「ワーズ・ワース」 / りんしん、秋野空(外伝)
2021-10-8 / 标签: 里番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7-29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爽片 残酷描写
男主太病态了,虽然有说明,但是还是很病态,让人不太能接受男主的箱法。不过爽还是很爽,男主一路无敌,一路高调。疯狂讨好阿宅,有点自知无敌的男主在催眠里番题材的意思。前几集还好,后面疯狂删减。。。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3
前期节奏精彩,战斗也不错,后期感觉为了塞战斗,增加高大上的感觉,把剧情写简单了,不过也是平稳落地,还是能愉快的看完的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6-20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6-20
情绪没有调动起来,看的会很一般,也不爽。其他方面都在及格线以上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感觉还是不够好看,主要是剧情方面看不到什么有趣的主线啊。。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13
第二季可能是前期打戏变多了,剧情感觉不够紧凑,还是第一季好点。从肉的方面来说,更加直接了
看过的标签
- 26轻小说改
- 14原创
- 14后宫
- 13异世界
- 11漫画改
- 10TV
- 10战斗
- 9搞笑
- 9里番
- 8剧场版
- 6漫改
- 6奇幻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5游戏改
- 5A-1Pictures
- 5龙傲天
- 5恋爱
- 4校园
- 4悬疑
- 42016年1月
- 4穿越
- 4SUNRISE
- 4纯爱
- 32020年4月
- 32017年4月
- 3OVA
- 3P.A.WORKS
- 3推理
- 3热血
- 3东京喰种
- 3GAL改
- 32016年7月
- 3虚渊玄
- 3key
- 2Netflix
- 22014年10月
- 2光污染
- 2福山润
- 22019年10月
- 23D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百合
- 2新房昭之
- 2调教
- 22014年4月
- 2东京食尸鬼
- 22020年10月
- 2大河内一楼
- 22017年1月
- 2燃
- 22018年1月
- 22014年1月
- 22021年1月
- 22022年10月
- 2麻枝准
- 22019年1月
- 2TRIGGER
- 2卖肉
- 2巴哈姆特之怒
- 2轻改
- 22018年10月
- 2萝卜
- 12022年7月
- 1傲娇女仆
- 1嗜血狂袭
- 1记录的地平线
- 1动画制作
- 1希德尼娅的骑士
- 1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