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6-1-6 / 标签: J.C.STAFF
人物刻画模板化,不过炮姐的名气太大,应该了解下。番外比正片要火的怪现象,以及有一个神OP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9-26
有不少好听的歌,剧情没看点,米拉杰全程陪跑三角恋,LIVE容易犯尴尬症。总的来说,巨大萝卜已经不适合现在的世代版本了,也该退环境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
丸户他太懂阿宅了,小恶魔和前女友的角色都很吸引人,修罗场什么的最喜欢了。老油条男主在当今还算较为少见的,感情方向转变在剧情上比较自然。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6-8-21 / 标签: J.C.STAFF
JC社最佳。OP1大喜欢。几个人的校园生活和情感关系是最好看的,很喜欢。后半部分讲做游戏企划,想表达天才与凡人的主题反倒不如前面好看,而且那么多集做的效果也不怎么好,让我想起冰菓在库特里亚夫卡的排序中传神的表达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9-3-17
国产动画好好看好好学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0
每周无脑的快乐源泉。第二季画面质量有所下滑是可以接受的,整体上剧情做的很有趣,前面的无法都市篇和雪狐篇有些赶戏,本来还能接受,结果匀出来的一集拿去做了一集莫名其妙的日常泳装回。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2-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作为电影来说还是差了些,像加长TV版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还算不错的续作。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6-5-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略逊色一些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19-6-8 / 标签: SUNRISE
高达SEED复刻0079,DESTINY复刻Z,可惜最后了233鸟真是。。。 先看SD再看Z,由衷的感叹ZETA是一部伟大的作品。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6-6 / 标签: A-1Pictures
终于有些进展了。画面一如既往的简陋,翻来覆去都是些老梗,各种快进看。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6-4-18 / 标签: SHAFT
拖了好久才看完。善用快进的话看的还OK。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7-8-3 / 标签: SUNRISE
剧情磕了药一般刺激,不过还没崩坏。总体观感爽翻了,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方面www画面情况很糟糕,兼用卡问题突出。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4-7
封面欺诈,剧情标题党。后面的展开跟一般作品没什么区别,不过还是有看头的。虽然画面很贫穷,至少在女角色上画的都很到位。最后一集望远镜展开也是狗血了我一头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7
对决相比第一季稍稍差了些。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8-1 / 标签: BONES
画面好简陋~~故事也不算多精彩,杂七杂八,有一种超能力黑帮公路片男人的浪漫mixture的感觉。关于“契约者”\\\\\\\'组织“等世界观设定都没有说明白,也主要在最后的主线讲了下,使人看的一头雾水。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6-6-1 / 标签: A-1Pictures
前几话相当出彩,OP超喜欢,音乐也很棒。好喜欢啊。不过中后期就平庸了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9-26
亮点是宇崎酱的人设。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9-19
JK版的荒野求生,说实话剧情只是做到了海星的程度,然后制作实在是过于贫穷:时长只有普通TV的一半,不管是画面的哪些部分都很粗糙。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8-26
令人失望透顶,各种牛逼哄哄的噱头:大的药来咯!噱头炒起来以后,临门一脚又萎了,什么活儿都没整出来,观众:把大家伙儿叫出来就这点儿事儿啊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5-31 / 标签: A-1Pictures
缓解一下压力QAQ不过有些设定总是让人出戏。A1的画面颇为简陋;里面的员工几乎没怎么干活嘛,偌大的餐厅也总是空荡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