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8-21 / 标签: SUNRISE
飞天牛仔片,大多数集是使劲惹麻烦最后安然无恙的套路,男人的浪漫~~~想起了鲁邦三世。主要问题是剧情无聊(补CB好几次打瞌睡了)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2-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作为电影来说还是差了些,像加长TV版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7-8-3 / 标签: SUNRISE
剧情磕了药一般刺激,不过还没崩坏。总体观感爽翻了,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方面www画面情况很糟糕,兼用卡问题突出。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6 / 标签: SUNRISE
人设风格独特,不过我蛮喜欢,接受了就非常带感。剧情向,各种神展开。虽然有些暴走,但是还是非常吸引人,第一部让我忍不住通宵观看的。结局大加分。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9-1-2 / 标签: SUNRISE
非常经典的一部作品。虽然有一些缺点,但主要是来自于巨大机器人题材本身的局限性和不合理。(当然如果想再往上提升的话,就需要突破巨大机器人题材本身和玩具广告本质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6-2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完美展现了新时代下的高超制作水平,和上个时代作品的魅力所在。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19-6-8 / 标签: SUNRISE
高达SEED复刻0079,DESTINY复刻Z,可惜最后了233鸟真是。。。 先看SD再看Z,由衷的感叹ZETA是一部伟大的作品。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8-12-4 / 标签: SUNRISE
看过的第一部高达,是高达中的偶像剧,但确实非常好看,二十年来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剧情上作为0079的新时代复刻版,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基拉和阿斯兰的双男主设定非常巧妙,虽不是首创,但SEED是最成功的和影响力最大的了。芙蕾这个角色的塑造让人感觉有些可惜。制作水平着实很高,但是兼用卡确实太多了...还有很多好听的歌,爽到。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21-2-5 / 标签: SUNRISE
次时代级别的画面质量,究极炫酷的独角兽机设,都让观众无法拒绝这部高达。但是不说人话的剧本、停不下来的嘴炮甚至让人惊掉下巴的政治戏码...和Z与逆鸭比都有不小差距;左右横跳的男主、天降的neta赫本的公主对于观众都不是很讨喜。然后高桥的人设我反而觉得是个败笔,老式的画风放在今天既没有丝毫的时髦度,也没有老人设来的朴实和经典。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7-2-9 / 标签: SUNRISE
最喜欢文学少女篇。其他的快没印象了